个人资料
正文

邓小平遗嘱首次公开 (绝密)(ZT)

(2006-07-27 00:11:54) 下一个

邓小平遗嘱首次公开

  送交者 : 邓朴方,邓楠 于 November 12, 2000 08:26:41:

  

    娃们:  

    我革命一辈子,终于认识到共产主义是一场失败的实验。虽然没人知道我搞改革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全面否定毛泽东和为你们娃们打下万年的基业,无奈还是总有人识破我的本意并不断揭露我,我本来能以改革家总设计师的名声名垂青史, 无奈为保护你们娃们及其我邓家的从国家搜刮来的万世家业,我不得已下令六 / 四开枪,屠杀了 3000 青年。我死后将我的骨灰撒海,免得将来实现民主了,后人找我鞭尸。你们娃们应该明白,民主自由人权是世界不可阻挡的大势所趋,我为了后代的利益已经艰苦抵挡了近 30 年,不容易啊!但民主终究是会实现的。届时,老百姓会来找你们,因此你们要多多留后路。多聚敛钱财特别是美元,移民国外,特别是强大的美国,这样我在九泉之下也就放心瞑目了。其实我打心眼里认为美国是一个好国家,讲法制,美国人不会为了我的问题追究你们的,只要你们的钱花得隐蔽,藏得深,洗得干净,可以包我邓家子子孙孙享用不尽的荣华富贵。在国内,告诉泽民同志,稳定最重要,要他领导全中国人民旗帜鲜明地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坚持正确的,也就是对我们这部分人有利的舆论导向。在同时,将国有资产赶紧给各家分光,保证中国刚起步的资产私有化运动牢牢地掌握在我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手中。  告诉他们,趁民主还没有最终胜利,我们老同志还在的时候,不拿白不拿。各家有钱了,可以为移民留后路,留下革命的种子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