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

(2013-04-15 16:18:30) 下一个


看完了这部电影几周,才发现伊创造了极高的票房,圈里很多人都在琢磨其成功的原因,并一致说:要加入喜剧因素!

片子很好看,吴秀波表现出色,塑造了一个中国少有的一类好男人形象,看了一个他的专访,觉得他本人也挺不错的,不知是他对媒体的形象,还是真实自我,如果是后者,他太太真幸福。据汤唯说,很多女人都爱死他了,我倒希望是真的,那样国内女人看男人的眼光可以变一下,男人做人的追求目标和满足感也可以改得干净一些。
 
言归正传,这是部典型的娱乐片,笑点和煽情点都不错,又加上国外的风情,基于国内人对西方生活的崇拜,对影视里面爱的表现之执着,票房自然飙升。
 
一部娱乐片,我看得轻松,该有的味道也都有,但我却想表现一些不满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气我太认真。
 
首先,似乎影片追求票房多过注意影片对社会的影响力。插足别人家庭,蓄意到国外生子都是令人鄙视的行为,而在影片里却成了最自然不过的事,这一点很可恨。
 
文佳佳是老钟的小三,专程来国外非法月子中心生孩子。在西雅图遇到了Frank,继而爱上他。后来她回国和老钟结婚,又因老钟太忙不能陪她而要求离婚,老钟和前妻复婚。影片寓意显然是她因爱和老钟在一起,而不是为金钱与地位,因为最后她离开的原因是:我的心已经不在你这儿了。听上去特别令人感动,我却不能接受这样爱的宣言,这个社会固然已经到了不在乎道德的地步,我不愿再听犯错的人用爱来为自己辩解,让错误变成正常。借口只能令人消除自己的罪恶感,却不能改变犯错的事实。错误的事变成正常已经很可悲,更可怕的是还要给犯错的人正名。这是现代人的特点,做错事,不是认错改正,而是想法说明这是正确的。
 
另一个我很不喜欢国人的地方是:利用西方的恩慈政策。西方国家注重人道,信用,有一些照顾人性的政策,比如孩子生在美国,就是美国人,即使母亲并没有身份。而国人就利用这一点钻空子,算好时间去美国,以图把孩子生在美国,获得身份。我觉得很可耻。
 
国人还喜欢利用国外基于信用的退换政策来图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安利产品疯狂退货一事。安利在这么多国家做生意,唯有中国发生这样的情况。因公司有政策说只要对产品不满意,即使产品所剩无几也可以退,结果中国人就把洗头液都倒到其他容器,不断去退。退货的人排起长队,甚至有人当场把刚买的产品倒空即使排队去退。生活里我遇到过一个中国人,在我面前吹嘘自己的聪明,他说他买个鼠标,用一阵儿就去换个新的,一直到把店里所有的款式都用遍,然后退掉,说“我不要了,因为我手疼”。我到现在都记得他说这话时的口气,得意洋洋的样子,讨厌极了。又比如有巨额海外收入的人,申请低收入的福利,以至于需要享受这些福利的人没有机会。
 
这种人劣行的结果,就是破坏了西方的信用和恩慈政策,使真正需要的时候人们享受不到。也毁了中国人的尊严。
 
文佳佳出场是个拜金女,张扬跋扈,全然不顾别人感受,如果说她可以在短短时间因为爱变了性情,我是不相信的。为了配合女主角形象的塑造,又编出了一个没工作的单亲妈妈可以很快办起一个盈利的网站,养活自己的神话。我理解他们为了迎合大众口味而编出故事,但我着实为国内的年轻女孩们担心,怕这种电影将她们引入歧途,毁了一生,那样观众口味的代价就太大了,况且当今中国社会时尚的口味实在不怎样。
 
这个电影应该是在温哥华,而不是西雅图拍的。他们出去玩儿的场景好像就是英吉利湾,我曾在那儿住了四年,认识楼对面的那个海滩,那条小道,还有那两棵树,我以前每天跑步就是以它们作为目的地~~待考证。
 
另有几个疑问,不知是编剧没有生活经验,还是为了影片总体感觉而做了修改,说来一乐
 
1 海清演的白发女和文佳佳大打出手,作为一个在国外操作两千万资金的专业人士,应该不会不懂得在美国打人会惹来大麻烦

2 白发女要生的时候,羊水破了也不必爬到沙发上站着,而且不至于没能力打电话吧;而文佳佳更是勇敢,圣诞时节怀孕的她穿着露背裙在街上光着脚飞跑居然没事,这事固然令我们领略到她性格里的可爱,但不太真实
 
3 Frank在美国应该没可能在两年左右只凭一次考试就拿到医生执照
 
4 文佳佳认为自己来美国生孩子很委屈,是出于无奈,我倒认为以老钟的本事,搞个准生证绝对不是问题
 
5 老钟是如何这么快就结束双规,并且离了婚的
 
6 最大的疑问:如果Frank是影片里试图塑造的那个性格,可以为了妻女放弃事业,在异乡勤勤恳恳做司机养女儿,认认真真做人,他真会喜欢一个非法谋身份的小三吗?
 
可悲的是,编剧力求表现美国生活,还有美国人一些好的做人理念,但却还是时不时不知不觉滑回中国当前的价值观。最可恶的是到了还来个同性婚姻的镜头,似乎嫌中国的垃圾还不够多,需要引进似的。

又及:

说件有趣的事。周日和几个女友吃中饭,我也忘了怎么会和老外说起了这个电影,其中一位就说,你不知道吗?这个是XX找的场景(scout)。我就想起XX好像是和我提起过他要给一个中国电影找场景,还向我讲起月子中心和中国女人到此生子等事,我当时心里隐隐生气,表示不喜欢这样的事情,不愿和他多谈(他是个老外)。昨晚去查经,XX和我一组,我就问他,他说是的,当时的名字叫做anchor seatle,所有的场景都是他选的,我说的对,影片里去玩儿的海边正是我说的地方。买龙虾,买鱼的码头是steveson。我也到那里买过虾的。


巧吧,世界很小~~





转自影视人生:

打开下面的网页,点击  ‘百度影音需要安装播放器才能观看点击下载最新版本’  , 下载非常方便,很快。

然后点击 ‘ TC清晰版‘ 就可以观看了。

http://www.qire123.net/drama/beijingyushangxiyat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好享受一下美好时光...
补你一个祝贺和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姐妹。补祝你们母亲节快乐!因为女儿回国了,所以前天和昨天都和女友在外面整天享受庆祝,没有上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母亲节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Dear A Xiu, wish you and friends here a very Happy Mother's Day!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预祝袖袖母亲节快乐!

影评写得好看。汤唯我喜欢啊,有机会找来看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袖袖,祝母亲节开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是啊,这阵子我们讨论电影电视剧很起劲。有时间你也可以看看步步惊心和唐顿庄园散散心,尤其是唐顿庄园很值得一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一切都在神手里,愿意完全顺服于他。
感谢主!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里讨论真热乎呢:))

俺回来工作太多,基本上没时间看影视了,也就是上上网所业余活动,故事俺不了解,但是我听国内一个写电视剧的朋友说国内的影视被审查的尺子搞得作品有些迎合审查,所以真正好作品很难问世,或被拍成好剧. 可能这种现实是电视剧问题的原因之一? 很可惜.

关于男人和女人如何找到彼此合适的,俺觉得,上帝会给你牵一个好姻缘,若上帝不能,还有谁能呢? 所以,求神帮助也许是明智的.

我们查经组有位姐妹婚姻坎坷,先后两次离婚,第三次未结便离了. 去年在传福音的时候,认识一位很绅士的先生,老伴去世不久. 他们后来结成了她有史以来最美满的一段姻缘,这位老先生对她极好,性格也好. 这位姐妹性格急躁,她家里有任何矛盾的时候,我们组的人都帮助她老公说话,劝她改改性格,因为我们都看到他对她真的很好很好.

感谢神,给这位姐妹牵来最好的姻缘, 这也给我们其他的弟兄姐妹带来信心呐. 愿神祝福每一位弟兄姐妹:))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部剧听说过没看过,就不胡说了。倒是你们的讨论很好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这是部电影,所以不必花很多时间。问好玫瑰。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美言,这部电影看看图个轻松也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wow 阿苏,你看这么多!我现在看一部就觉得好累。
你的意思是现在在西方也主要要靠关系?利益关系真的好累人,我最怕了,这里怎样也比国内好一些,我很高兴我有个地方可逃~~

我们现在看60年代的觉得她们辛苦,她们可能还觉得幸运,至少可以出来工作,因为她们只和她们的前辈比。我想到以前女人一辈子只能在家里,凭嫁人的运气就不寒而栗,如此说来,现在的一个人也是自由自在,要感恩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却不能接受这样爱的宣言,这个社会固然已经到了不在乎道德的地步,我不愿再听犯错的人用爱来为自己辩解,让错误变成正常。

非常赞同盈袖的观念。这不电视剧没看过,不过听说很火,或许是迎合了国内人喜欢媚俗的一些观念吧!

谢谢盈袖得好评论。写得非常到位!赞一个!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情定大饭店”怎么可以错过啊!~~ 我还看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加油,金顺”“天国阶梯”“巴黎恋人”,etc. 寒流超严重地说 :))

Mad Men, 那天Relay的时候跟一同事说起这个剧,让我们很感慨60年代白领女性的处境,感受到啥叫水生火热地讨生活~~~

半个世纪后,女性在职场所受的待遇,跟半个世纪前显然是两重天。 企业职业场文化中,关系依然是张王牌。 无论你家世如何雄厚,能力如何卓越,魅力多么无穷,关系网织不好,你就玩不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盈袖的影评,同意盈袖下面的观点。
“这种人劣行的结果,就是破坏了西方的信用和恩慈政策,使真正需要的时候人们享受不到。也毁了中国人的尊严。”
有空要看看这部电影,谢谢盈袖分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真是这样,我这几年也多是读非小说类文字,尤其是自传,不过像这样偶尔的沉溺也会有一下,就彻底地感受假造的地久天长,情深似海,不管真假。相信很多的观众也是在距里感受生活里没有的纯真感情吧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匆忙看了一遍枪版,虽说喜欢无秀波的,却并不是很喜欢这电影。

人老了吧,对这些很假的夸张的故事情节就不是很感冒,更喜欢历史和真实报道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也不哈韩呢。看过三部而已,冬日恋歌,蓝色恋想曲,大长今。你最近在看的madman是被什么东东?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也和你有同感,看完了就怪自己又浪费时间。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黑猩猩还是流氓,那些老LD们,都不具备纵然这高富帅条件,哪里会一样啊? 难怪嘛,我说咱们祖国的贵重资源,肿木都向外流啦,sigh

一霖,你不哈韩真的亏大了,连石姐都知道张东健,恩,她粉过滴一位~~~~ 还来得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听你一开口,就笑喷了~~ 你这家伙!:))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纸上谈爷,这么热烈踊跃,可爱啊~~
我不行了,不敢看连续剧,也看不动了,看完一部,半条命了~~

胡秀波我知道啊,看过他的黎明,帅得不得了,真是养眼啊。晚上还不会睡不着觉。现在最适合看这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ad所言极是,现代的男人不可靠~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拜托啦, 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为你们的梦中男人/情人“大打出手”,好伐?:)

AJ, 我没有看过步剧,所以没有发言权。 不过感觉上是这样的: 米麦和阿苏有可能比较喜欢“心狠手辣”,“口蜜腹剑”黑帮老大式的“流氓”。 然而, 你却青睐才华横溢,温柔浪漫的”流氓“。其实你们不需要争得水落石出,说到底哈,都是“流氓”呀。 包括阿苏的国王,米麦的猛男,当然还有我,通通都是。会不会到头来都一样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转一下我们姐妹在米麦那儿关于步步惊心的讨论~~~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7 08:45:21 [回复评论]

至于历史上的雍正,虽对他夺得皇位的手段多有说法,但归到底都是卑鄙二字。还有个版本说遗诏原来是:传位十四贝勒,他在十字上加了两笔,改成了于,所以变成传位于四贝勒。还挺聪明的哈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7 08:41:47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对我来说soulmate也就是13爷和若曦那样的吧,女的也行。
每个人的喜欢还是不同的,这几位爷都是特别优秀的。对于四爷的阴,我也有同感,我比较难认同只对我好的男人。不过他也是地位所迫。

米麦,我已经不想刻骨铭心了,只求温暖踏实,天长地久~




苏乡门地 评论于:2013-04-17 07:10:13 [回复评论]

SOUL-MATE, 13阿哥正是我理解的13妹若曦的瘦昧呀,心灵相通的人,他/她是你内心的一面镜子。 所以他们之间没太多神秘感(4和若曦),靠的是第六感觉(13和若曦),不是时时刻刻,但常有, 哈哈 还有,我理解的瘦昧,不一定非得是异性,可男可女。

阿袖, 对8,坦白说,我没多少感觉,偏爱带霸气和霸道的人,可能因为我也比较霸道偶尔滴?:D 对14,我最有感觉,14重情义,懂进退还能体贴人,大将风度,帅呀~~~~ 当然阳光也是他的优点,他那个亲哥,骨子里头狠暗。 呵呵,都是戏说,能用戏里的人来“说三道四”,定是部好戏,我以为。

昨晚找米麦的照片,愣是找不到,等着哪天冒出来赶紧地发给你吧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6 22:06:16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说白了,我们就是只能在戏里沉浮,对吗?盈袖还有机会,我们没有了。:))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6 21:44:02 [回复评论]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最怕世故的女人---同感!也不喜欢世故的男人。男人应该老道老练,但不应该世故,势利。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6 21:42:14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从没有想过SOUL-MATE这个词,本身就有些界定不清,有点暧昧。不知道人家的嗖妹到底是什么样的。:)那个人说的不无道理,只是从一个女子口里说出来,话糙了些,所以盈袖会看不惯。:)

看了这戏,又读了小说,再找了一些关于雍正的文章看了,还看了吴奇隆等演员的采访。吴对于这个人物的确演得非常非常好。他比8爷好的地方很多很多,太细腻的东西我就不好意思在这里说了。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6 17:40:40 [回复评论]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就是他们俩离世以后,冷面四爷就是真正的冷四爷了(内外一致),难怪把皇帝做得那么出色~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6 17:38:39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对啦,我刚在我那边跟你们详细讲了我的喜好~

我还是相信soul mate的,虽然不一定要遇到结婚。随缘而动,相望于江湖更合适我吧。可能我还比较幼稚?但就是这样的想法,不会改变。那一段话读起来就看到一个手叉着腰的女人,没意思。生活需要爱,没有爱要有一点温暖。我最怕世故的女人。





一霖 评论于:2013-04-16 13:15:54 [回复评论]

我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都3了。就不折腾了。老朋友会找得到。

阿苏,我等着了~~




苏乡门地 评论于:2013-04-16 12:22:55 [回复评论]

照片回头帮你找找,其实没多大变化呀~~~

为什么只有4和13不能嫁? 我抄一段文字给你看,你要不赞同,那说明你心态真的年轻,非贬义地说。。。

“关于SOUL-MATE这档子事儿,我总觉得是幼稚的。傻瓜才非要找到那个芸芸众生传说中存在的灵魂伴侣,然后把他变成自己要生活一辈子的人,一想到你一抬尾巴他就知道你要拉什么颜色的粑粑,一张嘴话还没出口他已经窥见了杜甫白居易叔本华曹雪芹,一起势他就跟你分析颜真卿关汉卿叶玉卿……那还不如杀了我!我理想的生活是:各自相安无事,彼此不了解对方爱好,同时也并不为此互相遗憾要求参与什么的。人人都自恋,再弄个跟自己一样的人恋,这天下哪里还有太平。”

1,9,10是陪衬角色,只有4/13,8/14两派哈,所以不提那三个。 的确,看完之后,好些天会难以自拔~~~

哦,明白了,阿袖倾向8爷党多一点 :D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5 19:56:31 [回复评论]

回复一霖的评论:
好了记得来通知一声哈~~
还是让阿苏奔吧,我就不掺和了,不小心吓坏别人怎么办啊?:((

对了阿苏,5年前的那张照片要是你信箱里还有,发回给我看看吧?那件蓝色的小外褂,白色的裤子,全都穿不下了。:(((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5 19:52:26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哪里来的才大气粗啊?:((
为什么只有4和13不能嫁?难道太子爷,九爷也能嫁?十爷也能嫁??4爷就算不能嫁,但是喜欢了爱了,管他能不能!:)))
8爷的多年守候,润物细无声的情感,的确很让人动心,但我觉得4爷更难得,他沉得住气,终成正果。4不是一个会调情的人,所以他的种种行为或者用心,更那个啥的。。。不说了~~反正都是小说哈,作者也是一个女的,我想她是把她自己的喜好都放在这几个阿哥身上了。14爷也很好,阳光,果敢,坦荡,善良,为朋友没说的,对若曦都是可进可退。




小米和小麦 评论于:2013-04-15 19:45:28 [回复评论]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因为天气热了嘛,提醒你不要捂得那么紧。:)

好久没有用pps了,或许我要重新下载了。这个月没有空看,等下个月吧,至少。

“十三爷和若曦的离去”,是指什么啊?说的是十四爷吗?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5 19:01:43 [回复评论]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的口味和若曦是一样的,八爷,四爷,十四爷
一霖
我在pps看的,没有链接,打开pps软件,在搜索里打入唐顿,不要点击回车

我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图,写了一篇,你们去看看




一霖 评论于:2013-04-15 17:44:47 [回复评论]

我来抓紧搬。今天有点忙。
阿苏,再等一等哈~~
我要米麦一起来面迎~~ 难得可以撒回娇。:))

盈袖,唐顿你有连接吗?我也想看。




苏乡门地 评论于:2013-04-15 15:26:46 [回复评论]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觉得这剧有保存价值,也许应该每一套,有空时享受一二,你说
呢,阿苏?我觉得这剧有保存价值,也许应该每一套,有空时享受一
二,你说呢,阿苏?" ---- 买! 回味无穷~~~~

说了半天,你们俩到底中意哪个阿哥吗? 哪个爷党啊? 我跟阿葛都

是四爷党,也就是13爷党,不过,我觉得所有阿哥都值得嫁,就4,

13不能!




苏乡门地 评论于:2013-04-15 14:34:36 [回复评论]

彪悍,似乎,关健是才大气粗哈^_^

歌儿们,我开始补课看疯男,昨天起~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5 14:22:37 [回复评论]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sorry忘了说最重要的,我在网上搜了一些唐顿的链接,都不好,很多链接唐顿放不出来,倒是旁边出来很多光pg的女人,不停地闪,还没有关闭键,有一个更可恨,我点关闭键,却把小图打开成网页,送我更多跟大的光pg女人,气死我l,接着我的防毒软件又不断提示严重威胁,也不知是不是还想把那光pg女人存到我硬盘里来。怕了他们了~

最后是在pps里看的,很完整,速度也很快




盈袖2006 评论于:2013-04-15 14:18:55 [回复评论]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那家绝对是我的茶

唐顿每季只有七八集,你应该看一下,不会后悔的。步步惊心就算了,不用回头看了。我挺喜欢步步惊心的结局的,不喜欢四爷后来表现的对若曦过度的依恋。之前看一个宣传片,有一句很好:
十三爷和若曦的离去带走了四爷心里最后的柔软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也祝你享受春天。常来玩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也喜欢四爷的,但和他这样的人过日子比较难有自我,所以还是有点距离的好。结尾特别有意思吧,最好玩是他想找纸巾而没有,结果尴尬地离开,哈哈。他还是现代人的样子更帅一点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是看了这部戏的宣传才知道他这么红。电影就是娱乐一下,没有任何其他

我也是最近看了一些,平时都抵制,不敢开始,太浪费时间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问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实是看太猛了,现在还伤着。跟你见面的那个晚上才开始看的,那晚才睡一个小时。:(

在我自己那边不好意思说,在这里说几句吧。在4爷之前,8爷的情感的确让人心里千回百转柔肠寸断,小说的作者总是用风姿绰约来形容这位历史上有名的八贤王,可见他的外表他的气质是多么出众,才华也自不必说。可是,我更喜欢4爷的霸气和沉着,他送给若曦的礼物是木兰簪子,他是按着自己的喜好送给喜欢的女人。他跟若曦说“我可不想娶个丑媳妇回家”,还跟她说“快进屋去,抱着暖壶发呆吧”,那种命令似的宠溺。。。还有,若曦故意说要当皇后,他也没有随便答应。。。跟她说他能给的只有他的心。。。我喜欢看他们真正在一起之前的戏,两情相悦却不能在一起。也喜欢他们分开后的那些戏,依旧思念到死,肝肠寸断。男人的霸气和强势是需要底子的,4爷有这样的底子和本事。14爷爷非常好,同意盈袖说的,少了两情相悦的感觉---其实这全部在于演员的演绎,那个演员毕竟年轻,演不出那种感觉来。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叫你这么么一说,我也想看了,估计我会喜欢十四爷?
我记得还是在阿葛那里看她着迷这部剧的。最近根本看不进电视剧,只看看电影频道的电影。
吴秀波是谁都不知道。

我只看士兵突击的时候。连轴转来者。看书就记得武侠小说让我放不下,现在好像不成了。
佩服米麦和盈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步步里面的歌我也喜欢,尤其是若曦和八爷终于相拥的时候响起的那首流行歌,虽然奇怪,但无比动人。我的心都疼了。

说起这几位哥,我虽喜欢四爷的男人味,但和他过日子估计没什么劲,尤其做了皇帝,更不行,什么人做了皇帝都不能跟他~

八爷是我的茶,温和宽容,细腻柔情,亦情深似海。最喜欢看他和若曦好的那一段,心里满是甜蜜,做什么都是甜蜜。尤其是他受伤后若曦去看他,他穿着一件布衣坐在那里乖乖又满足的样子,真令我柔肠寸断。我喜欢强男人,最喜欢强男人在我面前绵羊似的乖乖孩子样儿。见笑了。我喜欢八爷,可能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平常生活里一举手一投足的温柔和体贴

十四哥也是个英雄,阳光单纯正直,和他在一起一定很舒服,但两情的韵味会少一点点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就是在油管搜出来看的,是那种人家在电影院录的,质量不好。影视人生有人给出链接,但好像要下载什么软件。

我前段时间因为你们说刘若英演的上海往事,我看了一集,后面的就放不出来。再搜就搜到了另一个上海往事,也叫上海上海,里面刘秀波演一个流氓头子。一下转到这里的老实头,很不习惯。我挺喜欢他的胡子。

你看得太猛了吧,步步居然一两天就看完了,佩服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前阵子闺密也建议看看,也还没找到链接。 看后再共鸣。 跟米麦后面打个岔。

就看过吴秀波演的请你原谅我。 黎明前的黑暗,看了个片头,就没继续的动力。 心术猫了两眼,也没计划从头开始。 老感觉他气质里头少点啥,说不清。

觉得步步里的歌曲也蛮动人肺腑那种,起了加深影迷的沉迷和痴情的作用:)))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再问:有链接吗?~~

前一阵也找过,没找到方便的链接。没看过吴秀波的片子,不过听说《心术》非常好看,好像也是他演的。看到他的粉丝剧多,评价都很正面。

你最近看了很多片子啊,我就看这么一部就已经累得不行了,还没法从里面的情感中转出来,“痴情”如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