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脑问题求助,急啊~

(2013-02-28 17:14:32) 下一个
 

 

我改用了window8 之后,adobe flasher player就有了问题,不能看视频,网络提示安装adobe flasher player,但是其实window8里已经内置了。

 

我找到这个链接http://helpx.adobe.com/flash-player/kb/flash-player-113-crash-mozilla.html。问题似乎是因为我装了real player

 

The RealPlayer functionality,Downloading & Recording, has compatibility issues with Flash Player 11.3.If RealPlayer is installed, Flash Player content does not appear. YouTubeprovides an error messa~ge when you try to watch a video.

 

当我按照issue#1想要deselect Enable Web Download &Recording for These Installed Browsers option时,在我的realplayer pereference却只有recording而没有Download& Recording,因而没有Enable Web Download & Recordingfor These Installed Browsers option。看看这个好像是用Mozilla Firefox的,我用的是IE,不知道该在哪里做这个操作。

 

敬请朋友们指教一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正在想找谁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还是请人来搞比较靠谱。我以前电脑出了问题就请人来家修理整顿,什么都搞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索性把real player卸了,可还是不行。放到哪个论坛好些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得要领,不懂。。。能不能放到论坛里问专家们啊?

实在不行就下载火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