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读的书

(2013-01-04 15:39:53) 下一个
看了一下,今年比去年读的书少了,要加油了。
非常感恩,2012工作不忙,有很多时间享受阅读,还记得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在公园,还有阴雨绵绵的日子在沙发和床上读书,好惬意。也感谢神给我平静的心境来享受阅读。不得不承认我是幸运的。

1 神话语的权柄 (the Tongue-a creative force) – Charles Capps
2
神所使用的人 - Henry Blackby

3 多美的故事 – Stomie Omartian

4 The inner chamber and inner life – Andrew Murray

5 The autobiography of George Muller – George Muller

6 Lord, teach us to pray – Andrew Murray

7 Healing of cancer – Dodie Osteen

8 The confessions of St. Augustine (Modern English Version)

9 Ann of green gable - Lucy Maud Montgomery

10 Of human bondage - W. Somerset Maugham
11 David Copperfield - Charles Dickens
12 Come with me through Isaiah – David Pawson
13 
Mother Teresa – come be my light (the private writing of the “Saint of Calcutta”) – edited and commentary by Brain Kolodiejchuk MC
14 美,看不见的竞争力 - 蒋勋
15 丰子恺文集
16 二十四节气与养生
17 英文圣经一遍


好久没有写博,最近不那么忙,手痒心痒想多写一些:)
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成了习惯,就不难坚持,而且看得也快:)
我以为只有kobo可以借书,怎么kindle也可以吗?阿苏你跟我说说?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有纸质的,但多数都是用kindle看的,比较方便。我的确心静,自觉很蒙福:)
多多联系,你知道我邮件的:)
新年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有自控力,更有毅力,谢谢分享。

哦,你大概已知道,Kindle上也能从当地图书馆借书的,

我争取今年多看两三本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写完就跑了啊//)

祝你新的一年里多读书~~~

还有 我们应该多多联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看的纸质书吗?太好了!因为能静心读书的人有福了----首先有安心和宁静,其次有思索和受益!

我都是临睡前看一两个小时,没有去公园读书的机会。。。但以外国古典小说为主,理性的要动脑的东西不多。因为懒。。。

祝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新年快乐!但以理书后半部分很难哦:)听听david pawson讲的但以理书会有帮助,就像一把钥匙。
脚好些吗?你知道怎么联系我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新年快乐~

你真勤奋,读了那么多书。我最近读《但以理书》,进行中。。。有机会跟你分享一下最近的一些经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节制上网,多出来的时间不可置信。以前总是觉得捧着书累,虽然很喜欢纸张的味道和触感,现在有了kindle,读起来方便快捷多啦
祝你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惭愧,我总是对著部电脑过日子,没有看过书本,元旦假期来临前,我才
到图书馆借了本天使与魔鬼,因多年前看过达文西的密码一书,
祝你新年进步,开心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