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裤文化 -- 笑一笑 zt

(2012-02-09 23:03:49) 下一个

??天气好冷!你是否已穿上chill?cool(秋裤)?在网友跟帖中,有一条回复迅速走红——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做忘穿秋裤。

??虽然秋裤体诗词是刚刚火,秋裤体却在2011年9月份已经出现。在搜房网,一个9月份的帖子,说的就是用秋裤体造句的事儿,如“秋裤恒久远,一条永流传”“红秋裤,秋裤中的战斗裤”“穿别人的秋裤,让别人无秋裤可穿;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 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穿了秋裤。


***

??秋裤已然hold不住,御寒需得me more cool (棉毛裤,仿沪语发音)。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没穿秋裤,无处话凄凉 。

??秋裤几时有,抱腿问青天。不知去年秋裤,今年多少钱。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床头穿秋裤。

??生当作人杰,死要穿秋裤。至今思项羽,还不穿秋裤?

??听说∶每一个不穿秋裤的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秋裤是肿厶织成的》。

??你穿,或者不穿,秋裤就在那里,不肥不瘦。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秋裤,我却拿它当抹桌布。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穿秋裤,望尽天涯路。

??小楼昨夜又东风, 秋裤不堪回首衣柜中。

??满屋秋裤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来穿。

??我想有一条秋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可以一日不上豆瓣,不可一天没有秋裤。

??你穿或者不穿 秋裤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

??有一千条秋裤,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

??我轻轻地挥一挥手,不带走一条秋裤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中间还要穿秋裤。

??谁言别后终无悔,寒月清宵穿秋裤。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来换秋裤。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秋裤相映红。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秋裤对我情 。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裤之静美 。

??花径不曾缘客扫,今天必须穿秋裤 。

??非宁静不能致远,非秋裤不能御寒。

??我本一心向秋裤,奈何秋裤护他腿。

??枪在手,跟我走,去商店,抢秋裤!

??文必秦汉,诗必盛唐,衣必秋裤。

??21世纪最宝贵的是什厶?秋裤!

??英雄不问出处,全都要穿秋裤 。

??枯藤老树昏鸦,穿条秋裤回家。

??天下秋裤,穿久必脱,脱久必穿。

??若盼山河固,回家穿秋裤。

??同一个世界,同一条秋裤。

??秋裤恒久远,一条永流传。

??会当凌绝顶, 一起穿秋裤。

??仗剑江湖行,没秋裤不行。

??欲穷千里目,多穿条秋裤 。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秋裤,何年有人穿?

??我寄愁心与秋裤,奈何秋裤hold不住!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

??洛阳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穿秋裤。

??月落乌啼霜满天,买条秋裤来遮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