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恋夏天 2 – 深湾 (deep cove)(多图)

(2011-09-23 19:38:16) 下一个

我爱深湾 . 多年前第一次去玩儿的时候 , 就有很强烈的感觉 , 感到这个地方与我的契合 , 知道以后我会一直来 . 这很奇妙 , 就像你遇到一个人 , 偶尔也会莫名地有类似的感觉 , 很难解释 . 我这个人一向相信人五种感官之外的东西,觉得世界上人类感官触不到的部分其实很大,也很真实。



这是北温最东端的一个小海湾。通往那里的路非常美。茂密的树木,曲折蜿蜒的长路,相当诗意,很容易将我的思绪放纵到极远的天际,所以我总可以享受这不短的车程

深湾最大的特点是静。那里有高耸的群山,郁郁葱葱的树林,大片的草地,海上的游艇。山上的积雪令幽幽的海水显得更加宁静。深湾有一些徒步走的山径( Hiking Trails ),小小的街道,别致的店家,和相当不错的冰激凌。





夏天我会在草地上铺了毯子,躺在那里望蓝天,绿树,读书,发呆。真正的闲适慵懒。


躺着的角度录一张幸福


绿色的鲸鱼

我喜欢沿着栈桥走到水的中央。坐在粗糙原始的木板上,一切尘世的喧嚣都退后去。一个人,被水环绕,听到的只有天籁,和自己的心。很特别的一种宁静。天地和心,都很远。

喜欢在海湾里划动的爱斯基摩小艇( Kayak ) , 浆轻轻落入水中 , 小艇无声地破开那一片闪动的幽静 . 小艇鲜艳的颜色给海水带来一丝温暖的平衡 .

光里的生命


主街的尽头有一个喷泉,一对男女隔着泉水默默相对,立成永恒。我非常喜欢。生活里是不是也有太多这样的例子?男女相忘于江湖,永不可能在一起,却一生默默牵挂,存着祝福。生命里的缘分不多的。


这样的目光令我相信他们是咫尺天涯......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人会多一些,但也融在高高天空的蔚蓝里,不显嘈杂,些许的动感给予这空间温和的生命力。秋冬时候,人迹罕见,沁凉的空气加深了四周的宁静,山顶的积雪和着缓缓摇动的海水让我的心如此放松。

在深湾,我有归宿的感觉。心落到实处,灵在无限扩大的空间。再大的烦恼也不能缠绕我


多么放松有趣的一家






嬉戏


色彩




阳光里的喧闹



瞧着一家子,小家伙的短裤已经有这里大男人的风范,穿speedo(贴身游泳裤)的人是被笑的




下集 Lonsdale Qu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真是这样.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在水边遥望远山的积雪,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心会静下来,会去聆听风声,聆听水声。。。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呀,你说得太好了.
周末快乐.
装修快完工了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美,湾的尽头,有山环绕。

深湾,这名字也好听,让人联想到心的港湾。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