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恋夏天 1 – 户外音乐会 (多图)

(2011-09-21 22:03:12) 下一个

这几天温哥华正式进入秋天 , 气温降低 , 空气里满是秋意 , 今天更是下起了秋天惯有的绵绵细雨 . 天空灰暗 , 赶走了剩余的一点点夏天味道 , 令人十分不忍 .

我不禁留恋起夏天 . 今年温哥华几乎没有夏天 , 暮春时气温一直偏低 , 当时我想着前面好几个月的灿烂阳光心情大好 , 认为这样的期待也很好 . 结果没想到期待这么久 , 而现在夏天就这么干脆地去了 , 一点也没有来时的姗姗 .

贴一点夏天的照片吧 , 再回味一下那些美好的时光 , 准备迎接将要来临的凄风惨雨 ~~~~~

温哥华每年在鹿湖公园都会有户外音乐会 . 今年 KD Lang 和其他几个歌手来开演唱会 , 我因为出去度假 没赶上 . 照片是 09 年的

其他的户外音乐会多数都在西温 , 每个周末都有 , 要持续好几个月 ;UBC 也有一个户外音乐会场 ; 温哥华西区有莎士比亚剧目的演出( Bard on the Beach Shakespeare Festival ) , 本来约了朋友去看《威尼斯商人》或者《亨利五世》 , 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 . 总之今年夏天太短了 , 还没有感觉居然就过掉了 .

deer lake 的户外音乐会

喜欢的就是这种气氛,极享受的


等待的时候,有放松的,也有读书的



总是会有一些宣传要做...


也总有一些专业人士备战


有人选择坐在这里.这个楼也很重要,这么多人的私人问题要在这里解决,尤其是女人~~~


正戏开场


拉近看看,瞧这阵势就知道音响效果很不错.


很多人为此工作


我很喜欢这个糕饼摊的格调,感觉就是奶油味足足的


这也是我的最爱,冰激凌;那个卖冰激凌的姐姐,看那殷勤客气的身体语言,多半是一个日本人.


这是老外和年轻人喜欢的......


我在侧面看到这两对,觉得真好.很想拍他们,又不好意思,只好站得远远的;忽然光头对我微笑招手,我趁势过去和他说话,问:你们介意我拍张照片吗?他说: 我以为你刚才就在拍.我很不好意思,虚伪地支吾着:哦,我__我刚才主要是在拍山...... 说完就后悔撒谎了.他却不在意,我到他们前面,四个人高高兴兴地做个笑脸给我的镜头.多么温馨


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撒谎,的确要拍一些傍晚天光下公园里树木,天空,帐篷,草地,音乐,以及人在一起的美好感觉

另:

有哪位常用flickr的吗? 我好久没用,网站好像变过了.都不知道在哪里编辑,又在哪里拷link.匆匆忙忙只试出改尺寸的地方,很原始,也麻烦.各位看官指点一下.省我琢磨的时间,好再上一些照片.

下集: 海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们那儿也这样啊?今年夏天真的很反常

我也喜欢那样的温情,不过我一个人久了,很怕一旦有了又要上瘾,变得软弱不独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那两对的合影啊~~
女人到多大年纪也还是需要有人疼的。有的时候,一个动作,比那些甜言蜜语更窝心呢,是不是?

我也喜欢那样的露天音乐会,铺块毯子,很放松的感觉。

眼看秋意渐浓,今年夏天是怎么来,又是什么时候走的,我竟一点感觉都没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们这儿秋天不下雨时很美,下雨如果再加上灰云就很沮丧了.有一种天气真的就是"凄风惨雨"这个词,教小朋友成语都不用解释,一张照片就得了
秋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也是秋意浓浓,阴雨绵绵,几乎没有秋高气爽的感觉。四季里最喜欢秋天,就是太短了,一下子就变成冬天。

喜欢这些欢快轻松的画面。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去多了就那么回事,其实还是和朋友在一起更重要.
不知怎么回事,我找不到编辑图片的icon了,点了edit,进去都是加title,description什么的那种编辑.点右键也拿不到link了,一定要进去改size,然后从右键的property拿link.麻烦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 最后看到你问的FLICKR问题
没觉得有不方便啊。

袖袖,你用鼠标放在图上点右键是不是就出现了各种尺寸?
找到你所需要尺寸的那张图,点开,右键里找到link。。。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哇!记得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常常去参加。现在好象懒懒的,熟视无睹了?

那个帮人解决私人问题的楼,竟然这么雅致!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