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才知道,楼上的一个房间里,三个有特别恩赐的姐妹专门为有特殊需要的人祷告...."> 后来我才知道,楼上的一个房间里,三个有特别恩赐的姐妹专门为有特殊需要的人祷告...." /> 灵修笔记 10 医治 (三)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修笔记 10 医治 (三)

(2011-06-19 21:15:25) 下一个



后来我才知道 , 楼上的一个房间里 , 三个有特别恩赐的姐妹专门为有特殊需要的人祷告 . 我不停流泪 , 好像变了一个人 , 一心要倾诉 . 特会刚开始师母讲话时提到 , 人人都有苦处 , 难以承受的负担 , 在神面前不要自己扛着 , 学着把重担卸给他 . 感到圣灵带领的时候不要抗拒 , 不要坚持 , 要顺服 , 这样圣灵会让你们得释放 . 我走上楼去时 , 决意要顺从 , 我也想看看她们如何帮助我 , 圣灵到底怎么工作 .

心意已决 ,, 我就不再在乎隐私 , 也不在乎礼仪 . 她们很耐心地聆听 , 在叙述时我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 , 我有罪 , 在这两桩事上想想自己的罪 . 很奇怪 , 几乎同时我清楚意识到在一桩事上我曾大发脾气 , 骂人 , 诅咒人 ; 另一件事上我很隐忍 , 但是我在家人面前说他们的坏话 , 虽然我没有捏造什么 , 但我详细讲人的不对 , 意图就是要家人都认识到他们做得多么过分 .

我大吃一惊 , 因为多年来 , 我一直觉得是对方对不起我 , 伤害我 , 而我没有不对 , 反而相当宽容 .

最后 , 几个姐妹说 , 我们来帮你祷告 , 去除你的负担 . 她们想要让我躺下 , 但我此时心里充满负罪 ,, 坚持要跪着 , 并且要求先忏悔刚刚认识到的罪 . 当我张口时 , 泪如雨下 , 细雨变作雷雨 , 大滴大滴砸在地上 , 我跪着 , 惊异于泪水可以这么大滴 , 而且源源不绝 . 而我忏悔之后就只会说一句话 : 对不起 . 有一种力量降临在我身上 , 我哭着说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 像孩子向父母求饶 , 恳切而痛心无比 , 泣不成声 . 上午看过耶稣受难的片段在我脑海反复出现 , 平生第一次 , 我真正地把自己做的错事与此紧紧相连 , 一个我爱的人为了我的错被如此鞭打 , 羞辱至死 . 而我却不知罪 , 居然还好意思想要去护卫 . 我深深忏悔 , 哀哀哭泣 , 像孩子一样祈求原谅 .

在至今存有的记忆里 , 我从来没有在人前这样哭过 . 我又是一个骄傲的人 , 从未如此屈膝低头 .

我主耶稣 , 今生我第一次知错了 , 全是因为你的爱 .

一个年长的姐妹 y 开始为我祷告 , 她说 , 你想象当时你受苦的画面 , 你看到吗 ? 主耶稣就在旁边 , 他看到了一切 , 他和你在一起 . 我知道她要启发我什么 , 不久前在我的教会有一个大陆来的年轻人做见证 . 他从小受父亲的虐待 , 心里一直存着伤害 , 不能和人接近 . 他说他的心死了 , 眼泪干了 , 什么事都不能令他流泪 . 在一次福音营会上 , 他忽然啼哭不止 ( 他还展示了一张照片 . 当时他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 , 拍下了他用过的纸巾 , 一团团很多 , 估计有超过半盒的纸巾 ). 他眼前出现最痛苦的一次殴打 , 他的父亲把他打倒在地 , 然后拖着他走 , 再继续打 , 他就是说他看到了耶稣在他和父亲身边 . 这之后 , 他得了医治 .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看到了这个景象就得了医治 . 此时我也不明白 , 我努力想象 , 但并没有看到什么 .

接着 y 带着我祷告 , 认了自己的罪 , 说原谅那些得罪伤害我的人 , 祝福他们 , 并要求主耶稣阻断我对一些人的诅咒 . 我一一说了 , 与平时不同的是 , 此时我每一句都像是从心底里呼喊出来 , 载满诚意 , 和对神的信靠 . 很意外地 , 我在说宽恕 , 甚至祝福时心没有痛 , 也没有往日那种抵触和纠结 .

接着我们交谈 .y 说要我放下 , 否则我总是这样忍不住讲自己的事 , 活在过去 , 不开心 , 别人也很难和我接近 . 我很难为情 , 告诉她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 今天不知怎么了 , 像个祥林嫂 . 我曾有一段时间不停想要倾诉 , 也只是对我的好友 . 但这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前了 . 现在的我很豁达 , 乐观 .y 说 : 那么 , 是神今天要你得释放 .

我问 : 我本来已经平静了 , 觉得自己已原谅他们 , 不再回忆过去 . 平时偶尔说起也不难过 . 今天为什么反而突然这样伤痛 ?

Y 说 : 这就像是一杯脏水 , 时间过去 , 污秽沉淀到杯底 , 你的痛平息了 , 但伤和苦毒还在 . 圣灵就是要把这杯水彻底搅动 , 好来清洁它 , 令你的伤痛彻底得医治 .

我讲了自己内心事奉的热望 , 和身体现状的无能为力 .y 想了想说 , 不要急着事奉 . 神要你得医治 , 自己状态好了以后 , 才能更好事奉 , 也更有效 , 因为我们自身的状况最有说服力 . 事实上 , 目前你把自己调整好本身就是一种事奉 .

她们各自的话 , 和一些经历 , 对我启发很大 .

从楼上下来 , 我才发现晚饭时间都过了 , 晚上的活动已经开始 . 我在上面居然哭了一个半小时还多 . 我一个人走到安静所在 , 跪下来 , 重新忏悔 , 认罪 , 宽恕 , 祝福 , 去除诅咒 . 祈求神 , 和他安静相处 . 又一次证实我真的不恨那些人了 , 说到宽恕很真心 , 祝福他们很容易 , 心也不痛 . 好像一切都卸下交在神手里 , 神是公义的 , 那所有折磨我的一切现在都是他们和神之间的事了 . 这时我忽然想起刚才 y 说过 , 神说 ,” 伸冤在我 , 我必报应 .” 真正应和了我的感受 .

我双眼红肿 , 全身放松 , 腰痛也消失了 . 整个人好像在梦里 , 还没有出来 . 我朋友跑来关切地询问 , 我很木然 , 好像生怕动一动 , 说说话 , 一切就会消失似的 . 我在体会 , 我在感觉我的病痛是不是真的没了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