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石姐,及所有朋友

(2011-05-01 13:04:40) 下一个
这一张送给石姐(应她的要求:).我在原有样板的颜色上做了大胆修改,显示我们这个年龄女人的底蕴和生命力.希望她喜欢




这是我完全按原来的样板做的,也是我喜欢的.送给朋友们,尤其是我的姐妹们.春夏来临,让我们如同万物一样生机勃勃,享受神在这世上赐给我们的所有美好事物:花草树木,雨露清风,还有他无尽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呵呵,我现在在教会也是这样,有什么布置装饰还有手工他们就想到我了,不过还有很多姐妹也擅长这个.最多的布置工作是夏天VBS的时候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们教会去年圣诞演出的时候,俺就鼓励一个年轻的也有设计天分的姐妹负责舞台美工设计和服装穿戴的设计。演出是为了布道向新朋友传福音。那场演出非常的气氛热烈。她的设计也是使演出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我觉得你设计衣服,舞台布景之类的应该也很有创意的。再想想还会有别的用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以前也常和你一样感叹,很伤感,觉得生命无奈而没有意义.认识了上帝就不这样了,心里很充实,有盼望.

我也很珍惜网上这些合得来的姐妹,希望我们一直这样彼此分享,关心,支持,享受生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读了你和女儿的通话,感觉你女儿长大了,你可以和她说说生活里的事和想法,真是很开心的.我的还没有到这个阶段.
该怎样用才好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格,哈格,再哈格,亲爱的阿袖。
谢谢侬,我只是一句玩笑,你却真的给做卡了,让我好感动!
你的比原卡好太多了,藏青和嫣红,含蓄而火热,就像你说的包涵了底蕴和生命力。
我常常感叹生命的无常和短暂,但是短暂的生命却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可敬可爱的姐妹而变得缤纷灿烂了。谢谢网络,谢谢文学城,谢谢我们这些从未谋面的好姐妹。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很有设计天分,卡片设计的很漂亮。那天按也想给女儿发张网上的生日卡,后来工作忙没时间找,改成打电话了。 也不错,按有机会和她聊聊想法,我也很享受谈话时间。

你这天分应该更多用起来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