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敬告艾米及艾米帮

(2010-12-07 22:00:47) 下一个
这几天艾米和她的帮派成员把我这儿当成她家厕所了, 到头来还说我不让她吭声.她那一家子跳脚大骂,可以想到的脏话都说出来了,真是掉价.我也算免费看了一场好戏.

艾米自己靠点击数衡量自己的价值,以为别人也是这样;自己喜欢骂街掐架,以此为荣,不理解我觉得那是闹剧.这样自降身份,破口大骂,还一个个ID轮着骂,有意思吗?据说也算是受过教育的人.

至于诽谤,艾米就是一虚的ID,没有真实身份,何来诽谤?我也没造什么,只是在表达自己看法时提了一些网上盛传的消息.再说了,如果说艾米不好是诽谤,那么艾米这个ID后面的这个人,编造艾米许多的好,就没有问题吗?如果熊音就是艾米,那她算不算诈骗?如果真的想法律解决,那至少得有个真人.照她的说法,就凭她骂我的这些,也够起诉她诽谤,毁坏别人形象罪了.她要起诉,恐怕这网上多半人都要被传到庭了.

她的逻辑,我不认同.不过那一本儿正经,气势汹汹,把自己当回事的样子,倒是逗得我不行,不得不笑.不过这种乐子实在低俗,不要也罢.

说什么我没能力和她斗,真好笑.她以为这是本事,我认为这是丢人.和她有什么好说?我有时间有能力也不能花在她身上啊,那岂不是太抬举她?

我现在打扫园子,把所有垃圾全部清除.艾米请回你自己家排泄吧,那些辛勤搬贴的"小蜜蜂"们,无论你们是她的手下,还是艾米本人,都歇着吧.

艾米,这是我的园子,我说了算:)

另: 各位顶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不要再骂他们了吧,一些争吵的帖子我一并拿掉了.相信你们会理解的.对不起了.

有关艾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fda8c0100m17x.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fda8c0100h04r.html


*************
附: 两个园子被砸后我在新浪博客的表态,当时我还是敞开了园子给他们发言,但后来污言秽语实在太过分了。

关于艾米砸园子一事说几句 

我写了<艾米与窦骁>一文,为此遭到艾米帮的狠砸,从文学城到这里.让我又一次见识艾米帮的做派,嘴可以说这么脏的话,有这样扭曲的推理,把别人都想成自己那样.如此兴师动众,个个轮番上场,让人啼笑皆非.记得艾米在得到北美文学城海外原创论坛警告,希望她不要再撒野时,居然写了一篇文章威胁说要告到希拉里那里,说文学城剥夺了她的人权.最终她还是因她的过激言行被封掉了  

正如我在文学城回帖,我写此文原意是因为两件事的感触,令我觉得一时感觉和真人,网上信息的差别可以如此之大,所以不可靠.当然我也说了我对艾米的看法. 认为肉透社的资料相对可信. 

如此到我博客诅咒谩骂,一副文革的腔调,只能让我更看不起.这样也好,真人演示一下传说里的风格. 这也使我越发相信艾米不是她自称的三十几岁,你看看这些语言,多么文革化,什么照妖镜,什么揭去面纱……还有这种把人打倒,再踩上一万只脚的阵势.好笑. 

我要对他们说的就是:
你有权利表达你的看法.
我的看法在文章里已经写得很清楚.
如果希望引出攻击,或者其他意义,悉听尊便. 

对于这种人说的话,我除了觉得可怜可笑,不会特别在意.我是怎样的人不会因为他们几句话改变,当然他们的叫嚣也影响不到我的活法(艾米有个活法教的:) 

我觉得掐架无聊,没有兴致奉陪.他们喜欢骂人,就敬请他们自己受用. 

顺便转两个文学城网友在我博客的跟帖,你们可以更多了解这个艾米和艾米帮(也许就是她一个人) 

da1ian 评论于:2010-12-06 08:02:00 [回复评论]
盈袖,你读到的“人肉”贴LINK过来吧,也叫其他读者了解一些八卦信息.
这个是司令那里看到的,可做参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9950
关于艾米砸园子一事说几句
 

 

 

网乐 评论于:2010-12-06 09:26:11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da1ian的评论:

我直接把那LINK的文章转贴过来了。艾婆婆年纪大了,翻墙太累,给她来这里提供点方便好了,也顺便方便她家的马甲麻将打累了就换个活法,去司令那里打响新的战斗,觉得自己又做了善事一件。:)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9950

【文学城八卦史:山楂树下的老艾艾】 2010-11-11 11:14:02


前一阵子天涯出了一个特火的网络新人小月月。据写她故事的的那人说,虽然语言
夸张些但基本真人真事。小月月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度一下就好,不过你要
还不知道说明你也够土的,至少比我还土,比如你知道费翔和刘文正原来是隐藏了
很多年的夫妻吗?你还知道王菲演唱会那天把新浪微博给搞瘫痪了,因为她唱了半
截就想起来要织条围脖,结果底下几万人赶紧都掏手机看她织了什么吗?我承认我
也土,但我的铁瓷无名比我还怕我土,有什么新鲜的就赶紧告诉我,所以我想土点
都不行。

提小月月是因为由她的故事联想起文学城的艾米,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们文学城的艾
米比小月月厉害许多,要是真刀真枪比武,肯定会败,故称老艾艾

老艾艾早年在海外原创发小说连载,慢慢混出名气,在文学城建了博客叫艾园,有众
多粉丝,到后来众叛亲离,今年二月被文学城一脚踢了出去,便到另外一个什么山
头另立门户。

她写了不少的小说,靠着『山楂树之恋』从海外火到了国内,老谋子怀旧神经短
路,买了版权拍了电影。老艾艾继续大施她在文学城里练就的功夫,从老谋子到演员
到有任何不同意她见解的网友,一一骂遍,辟邪剑法使得剑气纵横,可祖国人民哪
那么好惹呀,功力比咱们海外的书呆子们神的不是一般二般。大家齐施人肉功,结
果老艾艾的真名真姓,老公的姓名,祖宗八代,老爸的生活作风问题,连在美国房子
的卫星照片都被肉了出来。

我没怎么跟踪这件事,下面这些都是网上肉透社新闻:

『山楂树之恋』里的女主角静秋,真名熊音,生于1957年,湖北省宜昌市人 ,在University
of GORGEGIA 读博士,早先学文科,后来找不到工作转学理科,老公叫李峰,也是
学文的,但出路不怎么好,一直在餐馆打工,据说还赌钱。因为没有美国身份,拿的
是加拿大绿卡,在佛罗里达买了房子。

中美加三国网民齐心合力人肉的结论是:艾米=熊音=静秋=老艾艾,现年53岁,老公李峰是
她网上老公黄颜的原型,但网上众多艾家军的马甲:黄颜、唐小琳、艾友友、山楂
精神、大小马甲、等,加上一大堆她的铁粉都基本是艾米一人在幕后操作的

我因为不怎么看小说连载,所以老艾艾写的东西几乎一篇也没看过,知道她这个人全
是因为网上的朋友被她谩骂我去帮忙,才打过几次交道,于是发现她的确是位大侠。


第一次还是2006年玉珠在原创做斑竹的时候,老艾艾和汉代密瓜第一次大交锋,那时我
还不怎么认识蜜瓜,只和玉珠相熟,看玉珠这么个最温和可爱不过的人被艾米及一
堆马甲欺负着,很是不忿。那时正值转播世界杯的黄激情体盛行,便写了
【激情燃烧地搞笑】

另一次是几个本来是她粉丝的网友,不知怎么说话得罪了她,她不但骂他们白痴,
不许他们在她博客里继续跟贴,同时把别人当朋友时说的个人隐私都拿出来讽刺辱
骂,那里面恰好也有我几个朋友,就跟去看了看。发现了老艾艾几大神功:

1) 她的内功走任我行+丁春秋一路:对她的文章言行只能歌颂,歌颂的越麻越好,
要是不知颂词的话,她有自己的马甲唐小琳、艾友友混在粉丝之中做样板。而且只
能歌颂,平行地讨论分析都不行,稍不中她的意或用三段论搞大批判,或干脆就狗
血淋头骂你一顿,不喜欢她的东西的人不是嫉妒就是白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很有
帝王气派,那是不得不佩服的

2) 老艾艾的武功套路还是有其独到之处,尤其网上打架自有一套文理科混合的艾式逻
辑方式,比文科的有条理,比理科的又似是而非,所以要是和她辩论很快就被她套
上,比如你要是不听她的就是“不宽容”或者“白痴”;而要是让她听你的意见则
是“干涉她的活法”。加上她精力无比旺盛,敢泼敢骂,一个变几个,精通易容术
+人皮面具,绝对可以和你无穷无尽地打下去,所以要是单挑独斗,以我辈寻常功力,
一般都是要败下阵来的,切记谨记

3) 半夜鸡叫功和乾坤大挪移:老艾艾对网友的指责和争斗,有种“又爱又恨”的情结。
对网友骂她固然使她暴怒,但没人骂她,她则寂寞难忍,或许更加难受也未可知。
比如当年在文学城博客大战时,她一方面骂和她打架的网友,但同时又小蜜蜂般辛
勤地把网友说她的言论全都搬到自己博客来,并不断挑起新的争斗。似乎她这个情
结的背后是另一个“点击数”情结。老艾艾对自己文章的点击数非常重视,资深网友
们都知道,网上哪里有斗争哪里的点击率就巨增,要成为网络名人,不怕没人骂就
怕没人理。老艾艾显然深的其中三味,城里曾经流传着她半夜三更出来狂点自己
文章的故事,于是真有网友如高玉宝抓周扒皮半夜装鸡叫般地守候,“截屏”了她
文章几分钟前后的读数变化并存了档,惊呼:“原来传说是真的耶!!”

(不过她也有时白天发功:比如老艾艾海外原创的点击作弊,是在大白天,东部时间
3:00 和5:00 pm。记录在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fda8c0100g1wl.html)

4) 老艾艾的外家功力出自少林,很硬很强,招数基本不变:先口诛笔伐,要求网管封
对手ID,IP,杀手宝鉴是上法庭起诉。从2008年底次她和艾园一帮粉丝闹翻很伤筋骨,
那次打架之前她的粉丝一大半都是真网友,那之后的粉丝一大半都是她家自己的马
甲了。今年二月,文学城网管因为不胜其烦,警告她收敛些,她依然大施“金刚指”
“铁布衫”,直到文学城给她下通牒,让她把骂网管网友的文章删掉,不然就封她
博客。她终于祭出杀招,要诉文学城,还说要上告到希拉里办公室等等。结果文学
城内功精湛还是封了她的博客,她最终也并没有诉,那成名以久的杀招原是虚招耳


老艾艾的故事很多,自从她离开了文学城,网络江湖沉静如水波澜不兴,我们一众八
友的生活平淡似古井。

老艾艾为人并不低调,但对她自己的真实面目一直晦如莫深,一是因为她在网上塑造
的形象是30多岁的人,和她五十多的真实年龄相差比较远,也据肉透社说她在美国
的境遇并不是很好。大多极度自傲容不得别人批判的人的背后其实是很深的自卑感,
或许网上的强悍与不可一世能弥补些生活中失意吧。照片中的熊音年轻的时候看上
去还挺文静的,网上的老艾艾的印象则是怒发冲冠咄咄逼人,绝对无幽默感,是那种
一招就想置人与死地的大侠。。。

早年她在海外原创刚发小说的时候,可以看出她性格强势,但原不象近来这么亢愤
暴烈,大家一直都在猜测她走火入魔的原因。一种说法是她练辟邪剑法时练差了道,
便有偏执狂症状,也有说是她的武功在童年时因为父亲出了很多问题,经历坎坷底
子就没打好,如果内功练的是正派功力尚可有救,否则更年期时定会走火入魔出现
“强迫观念、偏执、情感倒错、情绪不稳、迫害妄想、焦虑、多疑、感觉异常,甚
至呈躁狂、思维错乱和精神分裂”的症状

毕竟这些都是猜测和传说,谁知道这些人皮面具后面哪个真实的老艾艾究竟是什么样
呢,如果她真的53岁,肯定最近不会象她写的那样怀孕生小孩,她认为她的作品会
得诺贝尔文学奖,究竟她究竟是真心相信这一点还是炒作呢?如果是炒作至少说明她还
没有真的走火入魔,可如果她真的相信她自己的一切就是她网上所说的那样至高无
上一统江湖呢。。。

关于老艾艾的心理人格特点有很多可待考证研究,很多网友对她和熊音是否一人仍有怀疑
她虽然很多马甲,但小说有她老公李锋写的也很有可能,是更年期引发人格分裂(BIPOLAR),
还是有精神分裂在先,更年期加重了症状呢??很多很多的疑问。。

对了,天后王菲为脖友盛传她搞断了围脖,很快织了条新的反驳:“我可没在台上
掏 换衫的时候才掏滴 表一激动就编~”

=======================================================
八卦来源:

熊音年轻时的照片以及在佐治亚上学时的照片:



百度贴吧的网友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z=926631113&ct=335544320&lm=0&sc=0&rn=30&tn=...


http://tieba.baidu.com/f?kz=927801978



天涯的艾米/熊音八卦贴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100435.shtml

 

 


淑女司令的【激情燃烧地搞笑】-很形象地反映了艾米"一家”的风格

黄激情激情原文: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要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托蒂,面对这个点球。他面对的全世界意大利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施瓦泽曾经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扑出过两个点球,托蒂应该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人吗?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球进啦!比赛结束了!意大利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澳大利亚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希丁克的球队面前,伟大的意大利!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马尔蒂尼今天生日快乐!意大利万岁!

----这个点球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死角,意大利队进入了八强!

----胜利属于意大利,属于格罗索,属于卡纳瓦罗,属于赞布罗塔,属于布冯,属于马尔蒂尼,属于所有热爱意大利足球的人!

----澳大利亚队也许会后悔的,希丁克,他在下半时多一人的情况下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意大利悠久的历史,他没有再拿出他在小组赛中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澳大利亚,他们不用回家,他们大多数人都在欧洲生活,再见!

 

黄激情解说巴西对德国队:


贝利!贝利!贝利!贝利立功了!贝利立功了!不要给德国人任何的机会!

德国人也许会后悔的,他们不应该让乌鸦嘴来为自己预测,他们失去了进军四强的机会!面对乌鸦嘴的悠久历史

伟大的巴西乌鸦嘴贝利!他继承了 巴西乌鸦嘴的光荣传统!他的预测 一个绝对意义上的绝杀!他用乌鸦嘴杀死了德国!!阿根廷进入了四强!! ,德国人顿时目瞪口呆,德国人该回家了,不过他们不用长途跋涉,因为他们的家就在德国,再见!

-------------------

黄激情解说西门庆潘金莲之奸情:

西门庆,哎!砒霜!砒霜!砒霜!王婆立功了!王婆立功了!不要给武大郎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西门家族的传人!他继承了先辈的光荣的传统,登徒子、未央生、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西门庆他一个人代表了奸夫淫妇们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投毒,他不是一个人!

潘金莲,潘金莲面对这包毒药,他面对的是全世界三级片爱好者们的目光和期待!

  -------------------------------------------------------------------------------------------------

黄激情解说原创艾米与汉代蜜瓜之争

反击!反击!反击!唐妹妹立功了!唐妹妹立功了!不要给蜜瓜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黄艾门的粉丝!他们继承了掌门人的光荣的传统,艾米、黄颜、海伦、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其远更是代表了艾黄门能征善战不曲不饶的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反击!他不是一个人!

蜜瓜面对黄艾门的反击,她面对的是全文学城看热闹打架爱好者们的目光和期待!

西风辞职了!西风辞职了!黄艾门获得了胜利,暂时击败了西风蜜瓜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停留在胜利的喜悦里,他们还想一举迫退寒昀!

咄咄逼人的艾黄门!勇气毅力无比的艾黄门!小黄艾即将诞生!艾黄一统江湖!胜利属于艾黄门!!!!!

----------------------------------------------------------------------------------------------------------------------------------------------------------------------
optionWorm
开饭!开饭!开饭!老婆立功了!老婆立功了!不要给红烧肉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饭桶家族的传人!唐僧他继承了先辈的光荣的传统,猪八戒、牛魔王、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一个人代表了老餮们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海塞,他不是一个人!

孙悟空面对这个西瓜,他面对的是全世界西瓜爱好者们的口水和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看到你真高兴,尔尔,一切都好吗?
三楂树里写的是美好的,不等于作者是美好的.又学到一课,呵呵.
祝你节日快乐.希望看到你的博客再开张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Gosh, what's going on?! 我刚读了你最近的两篇关于山楂树之恋的文章,都很喜欢,还推荐给我的朋友们看呢。

你这么好的女人还挨骂?真是不可思议。这个网上锋芒毕露的艾米真是山楂树之恋的作者吗?如果真是,如果老三的故事是真的,我只能为老三更加惋惜。

很久没有光顾老朋友们的博克了,其实心里一直惦记着。希望你一切都好,还是那么美丽温婉可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你终于来啦
我实在需要你的拥抱,沾一点西班牙的热情:)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总觉得,文学城当年一手捧红了艾米,还有人专门到国内推荐她的小说,都很不遗余力。现在这个小说已经证实以“真实”为噱头贩卖虚假,甚至故事发生地宜昌建了个老三假坟,并要为此改名山楂县,已经触及到文化虚假的底线。文学城网站应该为此负起一点责任,最大可能地挽回一点当年的影响下出现的错误。
反正文学城也和艾米决裂了,艾米也要告文学城,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网站干脆就拿出新闻事实的功能,把当年艾米等人自己宣传自己小说真实的事实拿出来。不是留有一些证据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盈袖这么温和的人也成了靶子啦?抱一个。

前两年旁观了一次,那阵势......

还是绕着走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布洛陀的评论:
真是可悲.我在为她祷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不要紧的.她只是谈作品.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哈哈,已经到你博客留言了,不在这里打搅盈袖女士了。
布洛陀 回复 悄悄话 艾米把矛头又指向汉代蜜瓜了,艾园现在杀气腾腾,污言秽语让整个园子臭气熏天了。
艾米这样赤裸裸的晾筛自己的丑陋,如此作贱自己,也算让人叹为观止了。不知道艾米经历过怎样的摧残和虐待,人格如此分裂,现在爆发出来的癔症和偏执怕是精神病史上没有的。太恐怖了!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艾米为这个书中和生活中都对她深有感情的静秋,骂遍天下,为此多次告人诽谤等罪名,你还在这里给她唱赞歌,说静秋美丽成熟懂事,你知道真实的静秋是个什么东西吗?从“静秋代后记”开始,静秋已经参与了艾米欺骗读者,她们是一丘之貉,彼此不分的整体。什么每年拜坟,坟都没有,拜谁的坟?生活中静秋的大房子就是从欺骗读者的金钱时间和感情中得来。小说不打真实的幌子能吸引读者和张艺谋?现在还把张艺谋的影片和小说相比当失败例子,比的着吗?这根本是两个艺术领域的创作。小说的历史不真实是最大的硬伤,艾米为什么不敢回应她的不真实?
不要助纣为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拜托,这根本就是两回事,我从来没跟谁结怨结仇,谈的是张艺谋的电影,跟艾米本人有何相干?

再说,盈袖是我的朋友,来看看是我的自由。并非想惹是非。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你那个新出炉的“张艺谋和清纯”是为艾米叫好的,又假门假事地到受了艾米辱骂的盈袖这里来问候,什么意思?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艾米还是会换马甲来文学城兴风作浪地,它竟然还敢上原创发言,真太不知耻了。
确实,艾米是个嘛?不就一马甲吗?还诽谤,只要不是真人出来,这个艾米就是一过街老鼠,人人骂得打得。
这娘们太嚣张了,真把自己当棵葱了。写了个三流末尾言情,历史不真故事虚假老三意淫,因为张老某拍了电影,这娘们就想奔诺贝尔奖去了,还是一个词儿,不知耻。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候一下盈袖,可好?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给一下你新浪博客地址,去支持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我和你观点一致,争论问题可以。掐架,辱骂我不奉陪。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没什么特别错过的,就是骂人的帖子。他们什么都骂出来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有错过啦。。。
姐姐消消气, 上网的就是玩的。祝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明白对方的想法而争论有意义,因为能了解到以前不知的事情。

为了输赢而吵架什么也学不到,还白费了时间精力,没意思。休战是聪明, 支持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抱一个.还好没给砸成肉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MM...赞一个MM的淡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