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米与窦骁

(2010-12-04 17:02:35) 下一个

看山楂树让我在之后几天陷入窦骁情结.怎么也忘不了他的笑容,似曾相识,如此温暖,这笑容令我回到二十岁,以及那个年龄的心理.,可以如此纯粹,无所要求. 

上网看了一些他的照片,发现他的脸棱角清晰,令他有不同于他年龄的一种冷峻,个中仿佛蕴涵许多故事.他脸上纯洁干净,不染一丝尘埃.张艺谋看中的可能也是这一点吧.不过我还是喜欢他电影里很土的样子,穿着蓝大衣,白衬衫,肥大的裤子,衬得笑容纯纯的. 

看了他在首映式的片子,以及着正装的样子,高大,不凡.然后是一个他在南韩宣传的录像,很短.窦骁穿着运动衫,抓着乱乱的刺猬头,说了几句话,一面做了几个幼稚的动作.我愣了一下,不禁笑了. 

窦骁令我回到一个年代,一个年龄,以及所有相关的温暖记忆里,而这只是我自己的回忆与怀旧,与他无关.是我和影片里的老三的相通共鸣,与窦骁毫无关联.他是一个好演员,在导演的启发引导下,演出了与他大相径庭的一个角色.至于那个角色内心的一切,他并不了解,也不可能理解,当然更没有那样的经历.

听网上盛传他英文如何之好,博客是全英文的.去了,一看只有寥寥几篇,文字也不多,口气就是一个孩子. 

其实,他就是和我女儿一样一个生在中国,长在温哥华的孩子,和我女儿一样喜欢染头发,穿酷的衣服,早晨空着肚子花半个小时把头发抓得根根竖起,高兴起来要喊耶,动不动还要做几个流行的动作…… 

前几天出去玩儿,导游说窦骁是他朋友的儿子. 

是我,一个年纪渐长,远离家乡,怀旧情结日渐深重的女人,在电影烘托的环境里,在那个扮成男人的男孩脸上,读到一丝过往,一种旧情.而他,仅仅是一个孩子.令我不能忘怀的,是寄身于他的老三. 

近来同样令我感慨的是随着<山楂树之恋>愈演愈烈的艾米人肉行动.电影走红,却不愿透露真实身份,本身就令人生疑.几乎可以肯定本人与艾米公开的个人情况不符.我偶然去中坛,读到一些帖子,顺便搜了一下,几分钟就把整个人肉情况了解了个大概. 

很令人难过的情况. 

艾米以前是城里的一号写手,博客叫做码字为知傻”.我赞同她的一些理念,但惊异于她花在网上的时间,似乎全家老少,身边朋友,都不用做事,全在网上混.而且家中点点滴滴,俱都成文汇报.不再去她博客是艾米在城里与人大战之后,她拉出一个艾米帮,轮番上阵,大打出手,手法多样,包括用电脑技术窃取别人QQH内容,还真把争夺城里的控制权当成的大事. 加上后来的一些霸气,狂言,令人不敢恭维.我喜欢友好和平的气氛,大家上网写写字,交流,相互鼓励,放松一下.没有必要穷凶极恶,拉帮结派,含沙射影,人身攻击,把个坛子搞得乌烟瘴气. 

人肉出来的结果被城里的人传扬,笑话,很多人揶揄挖苦.熊音没有艾米的福分,网上人说艾米的生活是她的理想:体贴有才的丈夫,孩子,事业上的成就,青春,等等.而她本人人老色衰,带着一个孩子,五十几了还在读博士.我不觉得她本人的状况有何不齿,只是她在网上所塑的幸福生活,所晒的快乐点滴,以及为保卫在网上的权力地位所作的一切令人惋惜.一个可以把这么多时间花在网上较真的人估计真实生活真的没有什么趣味.如此的强悍,霸道,却长期活在一个虚无的世界,让人读到她心里的凄凉不安,真是可悲. 

如果她真的如网上所述就是静秋,那则是最令人心碎的事.纯洁倔强,令人怜爱的静秋,能够变成这个样子,足见生活的残酷,心态不平衡的后果. 

这两个例子,给我警醒.网上的信息,表面的感觉都不能当真,唯有时间,相处,才能真正认识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6)
评论
wajome 回复 悄悄话 艾米你不要说黄*颜嘛说的是谎言,不代表你哈。
wajome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现在艾米正走红,无论是向媒体披露还是向法院起诉,都会让文学城跟着出名。"
----
艾米不是原则派吗?为真理而斗争的原则派啊。为了让文学城不出名是你的真理吗?哎呀呀,这真理好像不大服人哈。这样你不是教人诽谤你吗?诽谤了你也不敢告呀。因你一告,诽谤你的人就出了名了。所以你的尊严啊什么的都可以不要的,因为这样才能叫别人不出名嘛。不要尊严的人,这真比tuo ku zi还要不要脸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状*告文学城一事,黄*颜称

黄*颜 | 十二月 7, 2010于9:54 下午 |
至于向媒体披露文学城的“业绩”和向法庭起诉,现在不是最佳时机,因为现在艾米正走红,无论是向媒体披露还是向法院起诉,都会让文学城跟着出名。而文学城这种商业网站,是只要能吸引眼球,tuo ku zi都愿意的角色 (那两个字禁闭,我用拼音代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布洛陀的评论:
这种自吹自擂让人觉得背后这个人的可悲
布洛陀 回复 悄悄话 艾友友的一句话很搞的:“幸好艾米还没抛头露面,不然的话,这帮人更要心痛欲裂了”。
艾米说自己77年生,是个侧面比夏梦的绝代佳人,出身书香门第,父亲北大教授,母亲也是教书育人,还嫁了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老公黄颜(谎言),可真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你说哪天真相大白了,原来是一个"长发飘飘"到腰的五十好几的婆婆,那可真要让人“心痛欲裂”。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一开始说不惜一切代价,花多少钱都要跟我打官司,后来又说,看我住贫民窟,同情我,就放我一马了.

最现代的版本是,打这些官司花很多钱很多精力,不值得.

厚厚~~~ 最搞笑的是,她买的那大房子,当初成交价25万,现在跌到15万了,连俺贫民窟的房子的一半都不到.

嘿嘿,怪不得出了那么多书,赚了那么多钱,居然连头发都不舍得剪,53岁了还"长发飘飘"到腰.

原来都赔进房子里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乐的评论:
谢谢大美人,你提供的链接可让我开了眼.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1ian的评论:
谢谢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布洛陀的评论:
我真觉得她活得挺累,挺可怜.这样下棋,到真相大白那天可怎办?
我还真的为她祷告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这个活法说好像不适用在她身上,如同她其他的"教训"一样.我一看她教训人的样子,就忍不住笑,没办法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她好像也有扬言要告你,告了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最好笑就是自己这样不明不白的,对人倒是证据证据的,十分确凿.她可以是一个骂街,砸人公司了,一套龙服务.这么多时间搞这个,真不知真实生活里还能有什么.

我最早看过她一两篇小说,描写的都是很美好的情感,生活,可是后来看她恶狠狠骂人的样子,真不敢相信她是那个作者.一个人的心怎么可能有这么两个极端.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网上不愿披露真实身份很正常,可出书,拍电影也不肯就很奇怪,到底要掩盖什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a的评论:
我很久没有看她的文章,那天看到中坛大家在议论,搜了一下,才知道熊音一事,还有她骂别人,张艺谋的帖子,那哦狠狠的样子.真令人吃惊.还喜欢教训人,eh,你这个不符合知傻的标准, 应该把这个句子(词)去掉.
笑死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我觉得有意思,艾米自己弄了这么多污秽,还要叫人千里迢迢送到这儿来给别人闻闻,生怕别人不知道.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nuetto的评论:
神的话不仅是对教徒说的,也是对世人说的.
布洛陀 回复 悄悄话 去艾园就会知道什么是癔症,偏执和人格分裂了。
艾米们可以被写入世界精神病病史了。
建议研究精神病的学者到艾园看看,作为一个病例来研究。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艾米和她的那几个知傻子到处上窜下跳找事儿生,真拿自己当一把烂菜园种出的葱呢。
艾米把自己个儿当耶稣当女皇,她那几个傻子就把山渣滓书当圣经。
不只是艾米是熊因已经让人看明白了,山渣滓书不真实打真实的招牌卖,男主角老三不是真的查无此人也已经证实都是假的。自己是个造假大王还骂中国处处造假,老鸹站在猪身上不知道自己黑。对自己一套对别人一套,拿着读者的钱卖国家,这个人早晚像她诅咒读者一样,上帝会诅咒她。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近来同样令我感慨的是随着愈演愈烈的艾米人肉行动.电影走红,却不愿透露真实身份,本身就令人生疑.几乎可以肯定本人与艾米公开的个人情况不符.、、、、、、、、、

艾米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很可能应该是她和她家人被某个类似于轮zi功的组织收买,加入了反国家的行列,所以她死也不敢透露自己的身份。你看她在意自己网站的点击量,希望中国人都去她博客上看她那些反政府的宣传,对一些民运人士极为尊重,对反对他们的读者极为痛恨,经常登一些反对政府的言论等等,她也很有钱很有闲很不遗余力地做这些事情。
也因为她一家人都已经出国入籍,所以反对中国也没有后顾之忧。但在国外她还是比较害怕国家将来发现她和家人,所以宁愿不要所谓的红火名声,只要有人给她钱,就要藏的死死的。
d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a_1979:

你引用那些箴言的时候,可想到过每一句都适合用来劝导你的“偶像”艾某或熊某?她说曾经的女粉丝“想做表子,又想立牌坊”,她得意地宣扬自己“撩得风吹过,打得你贴膏药”的为人哲学,她对网友张口毕口白痴的叫法,她把山渣电影中的大多男女演员包括4岁的小孩到中老年的资深老演员描述成什么样,你都该见证过的吧?求神拯救她的灵魂吧!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a_1979,
秋声
艾爱
梦西西
洗尘

如果你们还懂得尊重自己的话,请遵循你们自己的理念,回到自己的园子里去撒欢去。

如果你们是身心齐全的话,请用你们的脚指头想想,为什么“艾米”要指使你们四处出击而自己不动。文学城封了“艾米”,新浪可没有封她。

Menuett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a_1979的评论:
你贴的这些箴言很好,最好能贴到艾园去。我觉得很奇怪的是,艾米这个人怎么这么双重标准,对别人严,对自己宽?

艾米怎么老来要求别人怎么怎么的,自己写那么多个帖子恨不得把人给打成牛鬼蛇神?

艾米她自己好像不喜欢别人发她不喜欢的贴子到她的园子,可是怎么还公然指使粉丝贴贴子到别人的博克?

人格分裂?
yuna_1979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马太福音5章)
yuna_197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D:
多言多语难免有过错;检束嘴唇的乃是通达。(箴言10:19)
柔和的回答使烈怒消退;伤人的话语能激起忿怒。(箴言15:1)

yuna_1979 回复 悄悄话 "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囗,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弗四章二十九节)。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嘿嘿,乐乐大美人太热了,你看有人虐待女友被女友甩了,结果跟着乐乐从原创到中坛,居然从中坛到这个安静的地方,这鼻子也太灵光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是啊,那谁不是高喊不要干涉人家的活法吗?跑到盈袖的博客里指手画脚应该是干涉人家的活法吧。

贼总是喊着要捉贼滴,哇咔咔。。。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爱的评论:

嘿嘿,是诽谤请你让你的主子去告嘛。对了,艾米说要告张艺谋,告了没?

如果艾米不告,你就不要上门来干涉别人的活法了。你们在自己博客里骂大街就行了,骂到人家家里来,这是一种严重干涉别人活法的行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这么温文尔雅的一个人,怎么会捅了马蜂窝腻?!

盈袖妹妹,千万不要理那些不知所谓的人!让他们蹦达去吧,哇咔咔。。。笑死人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几位.不过我对他们说的不怎么在意,我是怎样的人不会因为他们几句话改变,当然几句粗话也影响不到我的活法.
看那兴师动众的样子,觉得可笑,可怜.
看了一下链接,【激情燃烧地搞笑】很好玩,司令总是那么逗,怎么给她想出来的:).那个神叨叨的解说员当时就令我忍俊不禁,自我表现实在过了头.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1ian的评论:

我直接把那LINK的文章转贴过来了。艾婆婆年纪大了,翻墙太累,给她来这里提供点方便好了,也顺便方便她家的马甲麻将打累了就换个活法,去司令那里打响新的战斗,觉得自己又做了善事一件。:)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9950

【文学城八卦史:山楂树下的老艾艾】 2010-11-11 11:14:02


前一阵子天涯出了一个特火的网络新人小月月。据写她故事的的那人说,虽然语言
夸张些但基本真人真事。小月月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度一下就好,不过你要
还不知道说明你也够土的,至少比我还土,比如你知道费翔和刘文正原来是隐藏了
很多年的夫妻吗?你还知道王菲演唱会那天把新浪微博给搞瘫痪了,因为她唱了半
截就想起来要织条围脖,结果底下几万人赶紧都掏手机看她织了什么吗?我承认我
也土,但我的铁瓷无名比我还怕我土,有什么新鲜的就赶紧告诉我,所以我想土点
都不行。

提小月月是因为由她的故事联想起文学城的艾米,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们文学城的艾
米比小月月厉害许多,要是真刀真枪比武,肯定会败,故称老艾艾

老艾艾早年在海外原创发小说连载,慢慢混出名气,在文学城建了博客叫艾园,有众
多粉丝,到后来众叛亲离,今年二月被文学城一脚踢了出去,便到另外一个什么山
头另立门户。

她写了不少的小说,靠着『山楂树之恋』从海外火到了国内,老谋子怀旧神经短
路,买了版权拍了电影。老艾艾继续大施她在文学城里练就的功夫,从老谋子到演员
到有任何不同意她见解的网友,一一骂遍,辟邪剑法使得剑气纵横,可祖国人民哪
那么好惹呀,功力比咱们海外的书呆子们神的不是一般二般。大家齐施人肉功,结
果老艾艾的真名真姓,老公的姓名,祖宗八代,老爸的生活作风问题,连在美国房子
的卫星照片都被肉了出来。

我没怎么跟踪这件事,下面这些都是网上肉透社新闻:

『山楂树之恋』里的女主角静秋,真名熊音,生于1957年,湖北省宜昌市人 ,在University
of GORGEGIA 读博士,早先学文科,后来找不到工作转学理科,老公叫李峰,也是
学文的,但出路不怎么好,一直在餐馆打工,据说还赌钱。因为没有美国身份,拿的
是加拿大绿卡,在佛罗里达买了房子。

中美加三国网民齐心合力人肉的结论是:艾米=熊音=静秋=老艾艾,现年53岁,老公李峰是
她网上老公黄颜的原型,但网上众多艾家军的马甲:黄颜、唐小琳、艾友友、山楂
精神、大小马甲、等,加上一大堆她的铁粉都基本是艾米一人在幕后操作的

我因为不怎么看小说连载,所以老艾艾写的东西几乎一篇也没看过,知道她这个人全
是因为网上的朋友被她谩骂我去帮忙,才打过几次交道,于是发现她的确是位大侠。


第一次还是2006年玉珠在原创做斑竹的时候,老艾艾和汉代密瓜第一次大交锋,那时我
还不怎么认识蜜瓜,只和玉珠相熟,看玉珠这么个最温和可爱不过的人被艾米及一
堆马甲欺负着,很是不忿。那时正值转播世界杯的黄激情体盛行,便写了
【激情燃烧地搞笑】

另一次是几个本来是她粉丝的网友,不知怎么说话得罪了她,她不但骂他们白痴,
不许他们在她博客里继续跟贴,同时把别人当朋友时说的个人隐私都拿出来讽刺辱
骂,那里面恰好也有我几个朋友,就跟去看了看。发现了老艾艾几大神功:

1) 她的内功走任我行+丁春秋一路:对她的文章言行只能歌颂,歌颂的越麻越好,
要是不知颂词的话,她有自己的马甲唐小琳、艾友友混在粉丝之中做样板。而且只
能歌颂,平行地讨论分析都不行,稍不中她的意或用三段论搞大批判,或干脆就狗
血淋头骂你一顿,不喜欢她的东西的人不是嫉妒就是白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很有
帝王气派,那是不得不佩服的

2) 老艾艾的武功套路还是有其独到之处,尤其网上打架自有一套文理科混合的艾式逻
辑方式,比文科的有条理,比理科的又似是而非,所以要是和她辩论很快就被她套
上,比如你要是不听她的就是“不宽容”或者“白痴”;而要是让她听你的意见则
是“干涉她的活法”。加上她精力无比旺盛,敢泼敢骂,一个变几个,精通易容术
+人皮面具,绝对可以和你无穷无尽地打下去,所以要是单挑独斗,以我辈寻常功力,
一般都是要败下阵来的,切记谨记

3) 半夜鸡叫功和乾坤大挪移:老艾艾对网友的指责和争斗,有种“又爱又恨”的情结。
对网友骂她固然使她暴怒,但没人骂她,她则寂寞难忍,或许更加难受也未可知。
比如当年在文学城博客大战时,她一方面骂和她打架的网友,但同时又小蜜蜂般辛
勤地把网友说她的言论全都搬到自己博客来,并不断挑起新的争斗。似乎她这个情
结的背后是另一个“点击数”情结。老艾艾对自己文章的点击数非常重视,资深网友
们都知道,网上哪里有斗争哪里的点击率就巨增,要成为网络名人,不怕没人骂就
怕没人理。老艾艾显然深的其中三味,城里曾经流传着她半夜三更出来狂点自己
文章的故事,于是真有网友如高玉宝抓周扒皮半夜装鸡叫般地守候,“截屏”了她
文章几分钟前后的读数变化并存了档,惊呼:“原来传说是真的耶!!”

(不过她也有时白天发功:比如老艾艾海外原创的点击作弊,是在大白天,东部时间
3:00 和5:00 pm。记录在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fda8c0100g1wl.html)

4) 老艾艾的外家功力出自少林,很硬很强,招数基本不变:先口诛笔伐,要求网管封
对手ID,IP,杀手宝鉴是上法庭起诉。从2008年底次她和艾园一帮粉丝闹翻很伤筋骨,
那次打架之前她的粉丝一大半都是真网友,那之后的粉丝一大半都是她家自己的马
甲了。今年二月,文学城网管因为不胜其烦,警告她收敛些,她依然大施“金刚指”
“铁布衫”,直到文学城给她下通牒,让她把骂网管网友的文章删掉,不然就封她
博客。她终于祭出杀招,要诉文学城,还说要上告到希拉里办公室等等。结果文学
城内功精湛还是封了她的博客,她最终也并没有诉,那成名以久的杀招原是虚招耳


老艾艾的故事很多,自从她离开了文学城,网络江湖沉静如水波澜不兴,我们一众八
友的生活平淡似古井。

老艾艾为人并不低调,但对她自己的真实面目一直晦如莫深,一是因为她在网上塑造
的形象是30多岁的人,和她五十多的真实年龄相差比较远,也据肉透社说她在美国
的境遇并不是很好。大多极度自傲容不得别人批判的人的背后其实是很深的自卑感,
或许网上的强悍与不可一世能弥补些生活中失意吧。照片中的熊音年轻的时候看上
去还挺文静的,网上的老艾艾的印象则是怒发冲冠咄咄逼人,绝对无幽默感,是那种
一招就想置人与死地的大侠。。。

早年她在海外原创刚发小说的时候,可以看出她性格强势,但原不象近来这么亢愤
暴烈,大家一直都在猜测她走火入魔的原因。一种说法是她练辟邪剑法时练差了道,
便有偏执狂症状,也有说是她的武功在童年时因为父亲出了很多问题,经历坎坷底
子就没打好,如果内功练的是正派功力尚可有救,否则更年期时定会走火入魔出现
“强迫观念、偏执、情感倒错、情绪不稳、迫害妄想、焦虑、多疑、感觉异常,甚
至呈躁狂、思维错乱和精神分裂”的症状

毕竟这些都是猜测和传说,谁知道这些人皮面具后面哪个真实的老艾艾究竟是什么样
呢,如果她真的53岁,肯定最近不会象她写的那样怀孕生小孩,她认为她的作品会
得诺贝尔文学奖,究竟她究竟是真心相信这一点还是炒作呢?如果是炒作至少说明她还
没有真的走火入魔,可如果她真的相信她自己的一切就是她网上所说的那样至高无
上一统江湖呢。。。

关于老艾艾的心理人格特点有很多可待考证研究,很多网友对她和熊音是否一人仍有怀疑
她虽然很多马甲,但小说有她老公李锋写的也很有可能,是更年期引发人格分裂(BIPOLAR),
还是有精神分裂在先,更年期加重了症状呢??很多很多的疑问。。

对了,天后王菲为脖友盛传她搞断了围脖,很快织了条新的反驳:“我可没在台上
掏 换衫的时候才掏滴 表一激动就编~”

=======================================================
八卦来源:

熊音年轻时的照片以及在佐治亚上学时的照片:



百度贴吧的网友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z=926631113&ct=335544320&lm=0&sc=0&rn=30&tn=...


http://tieba.baidu.com/f?kz=927801978



天涯的艾米/熊音八卦贴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100435.shtml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晕啊,把搬贴的作风搞到人家家里来了?记得“活法教”的教义就是不干涉别人的活法呀,怎么你们这些教徒老记不住涅?

我们用艾教主的逻辑来推演一下——盈袖犯法了吗?如果犯了,请到法院去起诉她,如果没犯,你们上门来吵闹就是干涉了她的活法!

你们滴明白吗?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轻骑兵121的评论:
对啊,那人家盈袖写自己的文章关你艾婆婆什么事啊?你赶快提出有力证据证明艾婆婆没骗人就好了啊。那么简单的事情怎么就做不到呢?
不要告诉大家你是怕自己的美丽太震撼而担心有人会暗恋你和为你自杀哈。你已经忽悠的大家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了。感谢网络啊,大家对艾婆婆的真相有了个底,不然真可能会吓坏一批被骗上当的曾经的知傻呢。
da1ian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你读到的“人肉”贴LINK过来吧,也叫其他读者了解一些八卦信息.
这个是司令那里看到的,可做参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9950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wow,砸到我后院来了.
一进园子还以为文革又开始,红卫兵上门了.也好,风格给大家看看,也不算我是胡说.
你有权利表达你的看法.
我的看法在文章里已经写得很清楚.
如果希望引出攻击,或者其他意义,悉听尊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你也没错过什么,就是掐架.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周末快乐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洗尘的评论:
你凭什么辱骂盈袖是花痴?凭什么拿人家的宗教信仰说事?还威胁要人家下地狱?

要告就去告,不是要告文学城吗?还老是披着马甲回来干嘛?要告就把百度新浪一起清算好了!老博士艾婆婆骂人的例子多了,还要杀人呢。都记录在案呢。上了法庭跑不掉的!到时候一切真相大白,侧面夏梦也可以看到正面了,谎言也水落石出了。

请艾婆婆先复习一下自己马甲的言行: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7 02:23:37 [回复评论]

艾米以自己平凡之軀做了那么多不平凡的事,不敬重她愛護她卻無理取鬧的欺負她,杖著網絡給的無后顧之憂的權力,以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拿出的沒臉沒皮的架勢,潑臟水,污言穢語滿天飛,惡意誹謗,真應該通通槍斃。白癡,愚蠢已不足以形容這些中國人中的敗類了。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7 01:58:34 [回复评论]

網絡給了fans親近偶像的機會,大部分心無雜念的人會非常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緣分,并善待之。機少數自命不凡之人用唱對臺戲的方式無所不用其極地想引來當紅偶像注目,用心很良苦,結果卻違背了自己的初衷,可悲又可惡。把個人私欲凌駕于是非觀念之上的行為會讓人離真善美越來越遠。承認暗戀不丟人,死不認帳地否認還拿追求者說事只證明那人眼瞎。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8 03:03:51 [回复评论]


先枪毙才下山因为就数丫懂得多,竟敢比我还流氓!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8 04:17:46 [回复评论]

再枪毙hairycat因为就数丫温文有礼人生的路会走的顺!竟然还比我多长一支眼!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8 04:36:50 [回复评论]

在切个大汉代蜜瓜,因为就数丫的毒瓜籽儿多!

小灰willa 评论于:2008-10-08 04:30:53 [回复评论]


艾米以自己平凡之軀做了那么多不平凡的事,不敬重她愛護她卻無理取鬧的欺負她,杖著網絡給的無后顧之憂的權力,以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拿出的沒臉沒皮的架勢,潑臟水,污言穢語滿天飛,惡意誹謗,真應該通通槍斃。白癡,愚蠢已不足以形容這些中國人中的敗類了。
不许叫白痴,那就叫傻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跟你站一边盈袖!不要怕老博士艾婆婆!她如果继续骚扰辱骂诽谤你,给你造成精神困扰,就去告她好了,她也是加拿大身份来的。现在也知道她的真面目了。就算不知道,律师法庭都可以查到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到,我来城里的时间很晚,错过了很多好戏。。。
其实人生都是一场戏,只是自己不要再骗自己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许多观点。握手!

祝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