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 为主献上 (VBS2010/8 照片)

(2010-11-27 11:51:01) 下一个
 
感人画面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15286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Music & Lyrics by Ray Boltz

I dreamed I went to Heaven, you were there with me.
We walked upon the streets of gold beside the Crystal Sea.
We heard the angels singing, then someone called your name.
You turned and saw this young man, and he was smiling as he came.
He said, "Friend you may not know me now," and then he said, "But wait -
You used to teach my Sunday School, when I was only eight.
And every week you would say a prayer before the class would start.
And one day when you said that prayer,
I asked Jesus in my heart."


Chorus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so glad you gave.
Then another man stood before you, he said "Remember the time,
A missionary came to your church, His pictures made you cry.
You didn't have much money but you gave it anyway.
Jesus took that gift you gave
And that's why I'm in Heaven today"


Chorus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so glad you gave.
One by one they came, far as your eyes could see.
Each life somehow touched by your generosity.
Little things that you had done, sacrifices that you made,
They were unnoticed on this earth
In Heaven now proclaimed.


Chorus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so glad you gave.
And I know up in Heaven you're not supposed to cry
But I am almost sure there were tears in your eyes
As Jesus took your hand and you stood before the Lord
He said "My child look around you,
Great is your reward."


Chorus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 am so glad you gave,
I am so glad you gave.

这首 ” 感谢你 ” 是 2010 年 VBS( 儿童暑假圣经学习活动 ) 结束后 , 教会组织者发给所有志愿者的 . 我的心被触动 , 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 希望永远为主献上 .

我们的主 , 和以前我知道的偶像不同 . 他自己对我们无所要求 , 即使他道成肉身来到世上 , 俗世上代表君王的一切富贵威势地位他一样也没有 . 他有的就是爱 . 这是他向我们显示的一样奇妙的新力量 . 他自己并不需要我们为他做任何事 .

我主教诲 , 你们要 ” 爱人如己 ”( 旧约利未记 19 : :18 ,新约马太福音 19:19,22 ,马可福音 12:31 , 33 ,罗马书 13:9 ,加拉太书 5-14 ,雅各书 2:8), “ 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 马太福音 15:40)

他所要求的是 , 我们爱身边的人 , 帮助他们 . 他也不在乎我们所做事情的大小 , 因为他对每个人的使用不一样 .

我希望留在神的身边 , 为他做力所能及的事 . 想到会有一些人在神里面 , 因我微小的奉献而改变 . 变得完全 , 平安 , 快乐 , 我就不禁兴奋起来 . 愿神使用我 , 取用我的小小奉献 , 成就他要成就的计划 . 我们只要献上 , 成就事情的是我们的神 .

就在今天,无数的人正在为神的国奉献,牺牲.希望你是那个被触动(touched)的生命,或者你是那个乐意为主奉献的人.


2010VBS的主题是埃及,所以大家都打扮成埃及人.孩子们被归入不同的"家庭",每个家庭有志愿者做"家长",带他们去各种活动


志愿者有长有幼,来自不同的国家种族(加拿大,中国,韩国,泰国,美国,英国,荷兰,德国,阿尔巴尼亚,波兰,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埃塞俄比亚等等),这也应了圣经里所讲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域,在教会成了一家
这位家长是台湾人,来自泰国

她来自英国,当时是我们教会的青年聚会牧师,现在在神学院装备

他的一家六口在摩洛哥做了很多年传教士,当时刚刚被当地政府遣送出境,在温哥华暂住

左边这只鬼鬼的猫,是我和一位姐妹的杰作.门上是埃及字母.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周五晚上我去帮助装饰,本来打算去一两个小时,但因为接受了画这个大猫的任务,我一直做到10pm以后,事实上最后整个教会只剩下我一个.第二天本来不去,但有个姐妹很发愁说自己的那份来不及做,所以我决定再去一两个小时.周六一进大门,我那个搭档就过来跟我打招呼,热情得让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果然她很沉痛地告知,因为她选用的乙烯基(VINLY)底布不合适,今晨整个漆的部分全都剥落了!于是我们只好Q全部重来.还有一个中国姐妹帮助我们,她VBS后就回流去了上海.我取消了那天的舞蹈课,一直做到下午,终于完成.很有成就感哦.

孩子们听故事,唱歌,学习当天的经句 ,讲课的就是我画画儿的搭档

然后孩子们就跟着家里人去"市场".有化妆,理发,做砖头,珠宝,书签,编织,画画,等等.....
当然,他们要在市场上先吃饭,才有力气.

埃及饭店老板是一对加拿大夫妇

男孩们最喜欢做砖头,店铺主人来自印度,携一家人来加就读神学院是我们的见习牧师


这个店主是我们教会的财务总监

我的铺子是做古文字书签,用古代埃及字母拼写自己的名字,也是颇受欢迎而忙碌的一个店铺.这个家的"年轻爸爸"是我好朋友的儿子,在UBC学音乐

这个小女孩很喜欢我这儿,她的亲妈妈带着大家庭去下一个地点时,她选择留下来

我很自豪的是很多人都说我的画儿很棒,我很受用的是姐妹说我像一个EGYPTIAN QUEEN(埃及王后),我最大的奖赏是一个四岁的男孩(平时我服事时也带他)把自己分得的一粒糖跑来送到我手里......



为不懂英文的朋友翻译歌词如下
感谢你

我梦见去到天堂

你也和我在一起

我们走在黄金街道上

在水晶的海边

天使在歌唱

然后有人唤你的名字

我们转身 , 看到这个年轻人

他微笑着走来

他说 : 朋友

你可能已不记得我

然后他说 , “ 可是等一下 ……”

你曾教我主日学

我当时只有八岁

每个礼拜上课前

你都带我们祷告

某一天你祷告时

我请耶稣进入我心里

感谢你为主献上

我正是一个因此被改变的生命

感谢你为主献上

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

接着又一个人站在你面前

他说你记得吗

那次传教士来你的教会

他展示的照片令你流泪

你没有很多钱

但你还是奉献了

耶稣取用了你的奉献

所以我今天才会在这里

感谢你为主献上

我正是一个因此被改变的生命

感谢你为主献上

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

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来

放眼望去全都是

每个生命以不同的方式

被你的慷慨触动

你所做微小的事

付出的牺牲

于世间不为人知

在天堂得到认可

我知道在天堂你不会哭

但我几乎确定你的眼里溢满泪水

当耶稣拉着你的手

你站在主面前

他说 : 孩子 , 看看你周围

你的赏赐是大的

感谢你为主献上

我正是一个因此被改变的生命

感谢你为主献上

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

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和属神的一家人一起活动,很温暖,那天的太阳好像是从天堂来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义的活动,谢分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A Great song and nice ev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