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 你相信吗? 录像

(2010-11-24 13:33:26) 下一个

创造

你相信吗?


科学研究表明,地球存在的概率是10的37次方分之一。打个比方,如果用一分钱硬币铺满整个地球表面,一直从地球铺到月球这么高,在这些硬币中混入一个做了记号的硬币。然后我们只一次就摸到它,这就是地球在宇宙里存在的概率。你相信地球的存在是偶然碰撞而成的吗?你相信世上万物,他们身上奇妙的功能,还有万物之间不可思议的联系都是自己形成的吗?我们科学发现的规律,以及远远没有发现的那些,都不是经过设计的吗?如果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看一看周遭,而不是轻易把所有不可知的都归在我们从小被灌输但并未得到证实的推理猜想-进化论,那么你就会想到在这所有一切的背后,有一位远远大过我们的神。我们生活在三度空间,科学家认为宇宙有26度空间,而神,他在26度空间之外。我们都知道多一维空间,事情的规律和逻辑会发生多么变化。我们目前科学发现的很可能只是次定律,次次定律,在这之上有我们的定律不能解释的更高定律以及它们决定的现象.

想象一下宇宙有多大,宇宙之外有多大,我们的这一位神有多大,我们理解他思想作为的可能有多少,我们用自己小小局限的智慧逻辑所作有关他的判断有多少准确性?

你看到一部车子,一幢摩天大厦, 如果我说它们自己形成的,你一定觉得我疯了,你不会相信没有人设计,制造它们.那么这个世界呢,我们这些聪明智慧奇妙的人呢,怎么解释那些丝毫不差的精密度?

我们买了一样电器,一部手机,汽车,我们都会仔细研究说明书.圣经就是神给他所造人类的说明书,可我们却连看都不看.我们在接受一项工作,签订一个合同,结婚生子之前都会斟酌考虑再三,可是对于我们肉体消亡之后,我们的灵魂去哪里却一点儿也不关心,连了解一下都觉得麻烦.事实上,生活中有什么比这更大的决定?

如果这是真的呢,关乎永生,难道不值得去了解证实一下吗?

有些人不喜欢圣经里面所讲述的,但这是真理,事实.真理,事实不一定都要讨我们的喜欢.无论我们怎样认为,接不接受,真理就是真理,事实就是事实,不可改变.

如果我跟你说,你坐的这列火车正开向悬崖,如果你不愿马上下车,你也不想去证实一下这消息是不是真的?

圣经《罗马书》 1 : 20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创造
歌词翻译

我感到风儿吹过

轻唤你的名字

我凝望着雨水

看见你的眼泪坠落

我怎能说没有上帝

当身边所有的创造都大声呼喊

一只高歌的小鸟

一棵巨大的树

开阔浩淼的海洋

 

凝视一只飞翔的鸟儿

直冲到高天之上

躺在星星下面

我感到你的同在

 

我喜欢站在海边

感觉雷声的咆哮

我喜欢走在金色的田间

无垠碧空之下

水平线的框架内

 

倾听河流的奔腾

浇灌着大地

开放玫瑰的芳香 

新生婴儿的啼哭

我怎能说没有上帝

当身边所有的创造都大声呼喊

一只高歌的小鸟

一棵巨大的树

开阔海洋的浩淼

 

我喜欢站在海边

感觉雷声的咆哮

我喜欢走在金色的田间

无垠碧空之下

水平线的框架内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