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季家庭节 (多图)

(2010-10-30 21:17:47) 下一个

我们教会每年在十月底举办秋季家庭节,给我们这个社区的家庭提供一个聚会和玩乐的机会,小孩子当然是最开心的了. 

这一周都阴雨连绵,昨天天气预报更是说,今明两天会是POURING RAIN.我很担心,但基于很多次事奉的经历,我只是恳切祷告,将一切交在他的手中. 

今晨起床,先去窗前看天气,拉开窗帘,是这样艳阳高照的早晨.心里大声地感谢主.他实在奇妙. 

下午的活动很成功,小孩子们开心极了.他们进门先登记,他们的名字就会被写在充满秋天颜色的纸上,贴到玻璃上.接着他们可以享用一杯热巧克力,一些点心.然后他们可以选择听故事,听音乐跳舞,做手工,画画儿,跳蹦蹦床,去自然里漫步,等等. 

每参加一个活动,就可以在他们的通行证上得到一个章,集满之后可以得到一份礼物.

看看图吧



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蹦蹦床



大门口的准备工作


我好喜欢她的创造力,看人家的背心裙,牛皮吧    

厅里人们奉献的点心     

音乐声中,可爱的小龙忘情地起舞,转圈儿...  



一副家庭聚会的温馨场面  


她够酷吧,是我们教会的音乐天才  


我的角落,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有了在人脸上涂鸦的特权.聚会一开始这里就排起了长队,哼哼...  



这个男人有四个孩子,还让我把脸画成这样,周围的人一定要我给他拍个照.他说,他玩儿得高兴极了,很喜欢我喷火的龙,千恩万谢:)  


其中一位同胞今天过生日,从我设计的图形中你一定可以猜出是哪一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I actually don't know too much about drawing. Just tried to have some fun. And as always, you cannot find me there:)
I wish I can have a chance to learn drawing when I have more tim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袖袖你这么会画画!这是需要素质的
但想看想确定---pp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