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re beautiful - Video

(2010-06-12 16:10:07) 下一个

很喜欢这首荡气回肠的诗歌,常常听着,就哭了,心里满是感恩.

现将歌词翻译如下,方便新浪不懂英文的朋友.认识了基督,才明白真正的美是爱,是牺牲,是仁慈,是宽恕,是公义.
 

每一天日出我看到你的脸
清晨的色彩融在你眼里
世界在一天的光里苏醒
我仰望天空,大声说

你是那样美 

月光里我看到你的大能
行星运转 
银河闪闪发亮
星辰如此光亮 
令我们惊奇
一切都在宣告你是谁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我看着你被吊在树上
为了我 
你流着血
死去
又被举起 

如今你坐在天堂的宝座 *
不久你就将回家来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当我们到达永生的彼岸
那里死亡仅仅是回忆
而眼泪不再

婚礼的钟声响起时 **
我们将迈步进入
你的新娘会到来
在一起 
我们将大声唱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我望着你的脸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我望着你的脸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我望着你的脸
我望着你的脸

我望着你的脸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你是那样美

: 

*圣经里说,耶稣如祭祀使用的无罪羔羊,一人担当世人的罪,以他的血作为赎罪祭一次为世人洗清罪恶.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流尽鲜血死去,三天后复活,被上帝举起,在天堂坐天父右手的宝座,统管世界.他承诺会第二次再来,届时对死人活人进行最后的审判,并接所有基督徒-上帝的儿女回到天家. 

**圣经里将基督比作新郎,基督徒比作新娘 - 主要表现在<雅歌>里面.这是基督徒与耶稣之间的一种私人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