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共产党的气数将尽?

(2010-02-07 22:23:13) 下一个

昨天贴了关于贪官和姨娘的帖子。今天和朋友就此话题聊天,陡然想起这种不道德的生活方式并不始于红二代,老爷的爹花帅叶剑英不就是一个代表人物?其他的老一辈革命家多数也是进了城就甩了糟糠换城里的文化老婆,要么就是像花帅一样到处播种,彩旗飘飘。 

说起老一辈当然就会想起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他征服女性的丰功伟绩也是尽人皆知。我想这么多年的整风肃反,多少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党员们没有死在敌人的枪下,却以莫须有的罪名惨死在老毛掀起的一次次运动清算当中。既然是如此整肃的一个党,其风格就是平日里全民监督彼此,任何人没有隐私;加上时不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人都必须向党交代一切,不交代的人自会有居委会,同事朋友甚至枕边人来替你交代;一句不经意的话都可成为一生坐牢,流放或者丧命的起因,那么现在如此声势浩大的一个创面,从犯供认不讳,自动献出赃物,怎么不见英明的,主张和谐的,反腐败的党的领袖过问,反倒是装聋作哑,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样的丑事不是没有发生过?杨开慧还在为了老毛和幼子一起蹲在监里,老爷子已经和贺子珍在延安-- 革命的圣地风花雪月,如漆似胶;转眼这边曾经手持双枪飒爽英姿的贺子珍身心备受重创,那边毛却又和江青成了亲密的革命战友。这样的事当时恐怕也是无人不知,只是不敢像现在的人这样大胆在网上揭露,褒贬。可是你这厢道高一尺,他那边魔高一丈,即使是母老虎江青,也不曾敢像赵姨娘这样公开叫嚣,当众撒泼,置法律和道德于无形。也许姨娘一时头昏想要和叶家同归于尽,以泄多年被打在冷宫的愤恨;也许这姨娘实在智商低下,只想到搬出后台压制对方气势,竟不想到这样会将他的老爷置于风口浪尖?自古至今所谓蠢婆娘,可能也就如此吧?名媛,哈,哈哈,姨娘观止。 

窃窃私语倒可以充耳不闻,过些日子,风声过去,就太平了;别人控告,也可以说证据不足,予以抵赖;可是小妾倒戈,还在电视台录了音,拍了片,网上贴了照片,那么我倒要看这共产党的红二代如何过关。难不成真的把中国人民当作他们一直向往的无知愚民? 

想当初,克林顿老哥只是稍稍占了点腥,还没有动真家伙,就被弹劾,调查,最后在全国民众前面难堪至极地道歉。可是我们红色的国家,红色的党,一心为人民服务伟大的党,可真是有力量,一手遮天,有权威欸。不得不令人佩服。 

不过一个党,一个国家,搞到这样臭名昭著,烂货龌龊家丑都在橱里藏不住,恐怕也是气数将尽了吧? 

记得《人间正道是沧桑》里有一个理想人物瞿教官,他说过一些令人落泪的话:理想,有两种,一种是我实现了我的理想;还有一种是理想通过我实现,纵然我为此牺牲了生命,(即使我看不到,也享受不到理想的果实,这句是我加的)。共产主义是这样传进中国,令无数热血男儿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献出一切,甚至生命。 

看看眼前的一切,如此的败家,不知廉耻,怎么面对自己的祖宗,面对那些为了今天牺牲了的自己的同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如楼下所说,没有监督机制的党总是会走向堕落的。从一开始共党就是一手遮天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没有监督机制的党总是会走向堕落的,现在好像真的是要到头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的红色是他们往自己脸上贴的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