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10-02-14 16:20:33) 下一个




昨晚我和囡囡头都睡得晚,在网上纵容自己。

十二点多,我在MSN上和朋友聊天。囡囡头上楼来,说,妈妈,已经是新年了!然后递给我一个小盒子说:情人节快乐!

是一个纯银的小挂件,简单,但很精致。我很喜欢。想起前一阵她自己在网上订UGG的靴子,好像动用零用钱给我也订了一个东西。估计这就是了:)

而我,包了一个红包。一直到一点多,她还没有睡,我实在熬不住了,今天还要早起带主日学。只好到她房间说,你现在大了,睡得比我还晚,我熬不住了,就直接给你吧,没法像以前那样你睡了以后放在枕头下了。她笑死了。

我甜蜜的小情人。

觉得时间飞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女儿都好可爱~~ 过节愉快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生养孩子一辈子,俺们要的可真的不多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给你做小棉袄怎样?我们SHARE着穿。你的攀亲我早就认可了,给亲家拜年!
小鬼头还蛮会挑东西的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今儿也到我娘家的园子里去过了,权当回娘家吧。拜年拜年,红包拿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新春快乐!希望你牛年的不顺全部抛到太平洋里。我的牛尾巴也挺痛苦的,也把它甩到山那边去,呵呵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我甜蜜的小情人" - 这个宝贝女儿真是贴心啊!

挂件真好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哦!

今天一大早儿子来电话,祝他老爸生日快乐,乐得老头眉开眼笑。以前我会提醒儿子,这次忘了,没想到他倒记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 初二给娘家人拜年~~~~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会有小情人送礼给我。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熬不住了,但看春晚也到两点。快乐的女儿,快乐的生活,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