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 六月的玫瑰七月看 - BUTCHART GARDEN 1 玫瑰 (多图)

(2009-08-27 20:43:48) 下一个


女儿来的那年夏天,我驾车带她去 TOFINO ,从 VICTORIA, SIDNEY, NANAIMO 一路玩过去,了了我带她到处看风景的愿望。我独自一人在这里的时候,想念她至刻骨,无论看到什么好的东西,都想她在就好了。

那天下午我们去 BUTCHART GARDEN, 到达时是下午,太阳正旺,一路的绿树,从停车场往花园走的时候,微风习习,树荫浓密,很浓重的夏日味道。那一刻我的心里充满温馨。静谧安宁的时刻,那一种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难用言语表达。我吻着我的宝贝,涌上来的欢喜,止也止不住。那一年一年分离的日子,不知道是怎样过来的。

这种感觉一直存在我心里,想到 BUTCHART GARDEN ,就是这种温暖安详惬意的感觉,是可以存一辈子的那种时刻。我想下一次要在六月去看玫瑰,看开得最多最盛的玫瑰。

今年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只不过因为时间排不过来,七月初去的。为了实现自由自在的愿望,没有跟旅行团,也没有安排任何别的活动,只是去看玫瑰。

上帝恩赐,七月四日那天天气极好,一路顺利。有六七个小时供我徜徉。徜徉,沉浸在自然里,是我的爱好,不喜欢有时间的紧迫。

看我的收获吧。 希望看完之后能够支持我偶尔的徜徉)


如此清澈的天空,一簇簇绽放的玫瑰组成花墙,让人好不感慨!心胸开阔。


错落有致,各有韵味


我总是喜欢仰望开放的花儿。在这样的棚下饮茶如何?茶一定是花茶的了:)


这不是少时读世界名著时想象过的画面,陷入爱河的女主人公躲在哪个角落?仿佛已经听到她清纯的笑声......


如此繁盛里面,她依然娇羞清丽。


深闺里的女子


枝,叶,花都是油油的,青春无敌。


瀑布一样洒在阳光里的笑声......


重重叠叠的花廊要带我们去到何方?


这样浓重的色彩,如此热烈豪放,非西班牙女郎莫属。


哦 玫瑰园,夏日的玫瑰园,你如此娴静动人,是女子心里的宁静与温和。


上下花儿竞争艳。同样的玫瑰,不同韵味





这扇美丽的门会带我们走进更令人惊喜的景色里吗? 


她叫兰蔻,肌肤似雪


她的粉脸又别有一番风味。


独自开放,不理嚣攘尘世
 

那么,这条花廊该是通向爱情的世界了吧......


朴实生活,却也甜蜜


肌肤之亲


可爱的双子,秀丽而羞涩


情人的心,我还是将你们隐藏,且在树荫里尽享夏日的缠绵......


身后的幽径,石墙讲述你一代代多少故事


花团锦簇,就是这样的吧。不过是不是太簇拥了一些,花儿不需要自己的空间吗?


再美的花们,也不如我家的。虽不名贵,却享尽宠爱,留下的都是最美的瞬间,青春飞扬的时刻:)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很高兴能把一部分心情和美景记录下来,并能得到你们的共鸣。

是啊,夏天就这么过去了,从阿拉斯加回来觉得这里完全是秋天了。要好好享受每一个时日,也是为什么喜欢你的博客,喜欢写自己的博客:)祝秋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有几张,看得我眼睛要下雨...少时读世界名著时想象过的画面,重重叠叠的花廊....

如此花团锦簇一定让人留连忘返。

你在我那边的几处留言都看到了,没想到你开车也是急急分子~~~老兄慢,两人正好中和一下~~~
夏天就这样过去了。再有假日,就是感恩节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真的,有一年了吗?我还记得你拍的一张RR在花廊里的照片。这个花园各个季节都有不同,也许再去一次。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MM你的每张ID照都是那么美。花儿实在浪漫,估计到了那儿再DRY的人都会有感觉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知道我们很多感受都很相同,比如对女儿,对母亲,对身边的朋友。。。
我刚刚回来,强烈建议你去:)很值得。很舒服,不像一般旅游那么赶,我这样的懒人喜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越近的越不急,正是这样!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去年也是七月在BUTCHART看的玫瑰...MM的片片勾起我美好的回忆了...谢谢!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满屋~芳香四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袖袖你前边的那段文字,写你对宝贝女儿的思念,凡看到好东西就想希望她能在,那种感情深深的而又幽幽的,我深有体会!

你是回来了呢还是尚未成行?我同家人讲:我们最好也去阿拉斯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花团锦簇,心情绽放~~

盈袖,我还没去过那里。:((以前孩子小,总想着等孩子大些去,可以从容一点看花,我也爱花啊。这几年看花季节的时候却总是错过。明年去好了,越近的好像越不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给你的回复怎么一下子丢了@.@
同意,青春就是美,到自己老了才明白:)你的园子什么时候再开,看来工作很忙,还是因为忙没了心情?保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美得不可思议吧,原来可是个废弃的矿场,我很喜欢布查夫人的故事。

那天我们要赶轮渡回来,7月1日国庆刚看了烟火,所以没有看。日本园我有拍,下集放,这集专门是为玫瑰:)不过有点气愤,日本的园艺还不是从我们这儿学的?居然没有中华园。

周末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闲人不闲,收你入圈,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玫瑰园,我最喜欢玫瑰了。这些年我有了养花的闲情,才深深理解了十八的姑娘像朵花,不论长得什么样的女孩子都是如花似玉的表达。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赤橙黄绿,浓妆淡抹,各有各的精彩。
盈袖的文字也充满了韵味。

BUTCHART GARDEN我多年前也去过,正值加国国庆,我们还在里面看了焰火。花园里还有个日本园,我也很喜欢。

等着看你的续集。:)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