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厨娘摊饼忙 (多图)

(2009-06-12 10:53:51) 下一个
前些天在阿葛这里看到她展示的蛋饼,而且还是牺牲宝贵的周末睡懒觉的时间做的,超级感动。但很惭愧的是,我没有马上卷起袖子响应,而是过了许多天,在摊饼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我的摄影技术显然很菜,大家就看实物吧。不过我响应阿葛的态度在那几朵干玫瑰花上完全显明了:)

我对面饼的要求倒不是一定要很薄,而是一定要拧久久的,有咬劲,外面脆。放了蛋以后的饼酥酥软软的,所以咸的饼我不放蛋,要做甜饼时我才放,甜饼可以酥一点。






根据囡囡头的要求,在里面卷上鸡蛋和烟肉(BACON)。我自己则喜欢只吃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
我也喜欢印度的NANN WITH BUTTER,很香。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dsk的评论:
sorry. it's bacon, not very healthy:)
mdsk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照片上那些红色的东东是什么蔬菜?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小麦,说的事,心沉重, 我也会为谢兄祷告。

问盈袖好, 我图简单, 买了印度薄饼,热的时候,上面摊一个鸡蛋, 在刷谢甜面酱, 卷起来当早餐,也是和别的姐妹学来的。
你做的饼看起来很软,一定好吃。。。

给盈袖和姐妹们问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好的,我会去购买,也会推荐给我喜欢摄影的朋友。
我会为他祷告的,你应该劝劝他。愿神怜悯他。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他不是基督徒。我会继续为他祷告,也请你为他祷告,好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我过两天就回国了。尤勤的事情,我很难受,也是回去的一个牵挂。不知道怎么可以帮他,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知道他,欣赏他的作品。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出色的人。这些宣传都是我们自发做的,他不愿意我们拿他的病情来做宣传,所以我们只能是轻描淡写,其实,他是靠着坚强的毅力整理完书稿的,在化疗的过程中。很痛苦。

我自己订了4本,订的越多,运费相对合算一些。我是准备自己留着两本,再送给图书馆,回国还会再买几本送别人或者带过来。要是你能找到别人一起订更好,我知道的色坛的几个人好象都下了订单了。我们再联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你的粽子很好啊,你没看我的赤豆棕很扁吗?:)看了你写的关于谢优勤的文章,很难过,这么有天赋人,还这么年轻。他是基督徒吗?
他的画册我们可以在这里用VISA购买吗?另外还有什么方法支持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试试吧,面里放一点点盐,再醒一会儿,饼就会更有咬劲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呵呵,真的看着更好,你什么时候也来尝尝。我今天又摊饼,里面放了一把剩下的香菜,很好吃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也这么厉害啊? 我好像也会摊饼,不过不敢吹,我的粽子已经把我的形象都毁了,包出来的粽子像猪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都挺会做面食的。我不太做面食,因为他们不稀罕面食,也因为我懒,总觉得做这些麻烦。

看你们做的,我也想试试了~~

我也爱吃拧久久的饼。很想吃为囡囡准备的那张~~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火候正合适。看着就知道味道一定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玄米好。甜的也蛮好吃的,不过我也不常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得到阿葛的夸奖,我真的不是一点点高兴哎,你也别谦虚了,尚官娘娘的美名非你莫属,我在你后面跟跟就好了。我很喜欢大长今,还有她做菜的创意和热情。
其实烹饪是很有创造性的一个工作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我很喜欢这饼,只是怕太油,会胖。周末快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蛮有水平的。甜得我还没做过。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干花为蛋饼献身了~~~ 创意十足~~~呵呵

不放蛋,有咬劲~~~ 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烹饪高招!
给囡囡的那张饼,我是说饼,看着特别有食欲~~~

我现在知道了,大家摊饼都比我好,只是没有我那样好显摆~~

周末愉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饼一定好吃~~ 好羡慕会做面食的人。问候盈袖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