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猪流感与末世

(2009-04-28 12:02:20) 下一个


墨西哥爆发了猪流感,现在各国都有个例发生,全世界都很紧张。这种瘟疫性质的病一旦传播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尤其是不知根源的疫病,更让人恐慌。

我想到圣经里讲的末世迹象:

他们问他说、夫子、甚么时候有这事呢.这事将到的时候、有甚么预兆呢。耶稣说、你们要谨慎、不要受迷惑.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又说、时候近了.你们不要跟从他们。你们听见打仗和扰乱的事、不要惊惶.因为这些事必须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时就到。当时耶稣对他们说、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 -- 路加福音 21 : 7-11

圣经旧约中有大小预言几十个,一个个都应验了,光在耶稣身上就有十几个预言成真,丝毫不差。

我们现在毫无疑问处在末世。这几年世上发生的事情”地震,海啸,飓风,干旱,全球的暖化,各国的爆炸,911 ,战争。。。都印证了末世的说法。 2004 年的 SARS ,是最奇怪的,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由于医学的发展,瘟疫已经被灭绝了,说起瘟疫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可是却出现了 SARS ,禽流感,现在又是猪流感,而且这次传染的对象又变成了中青年。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神要允许这些灾难发生,让大批无辜的人死亡? 可是他们没有认识到,这一切都是人的罪造成的。就像我们生活里犯的错误,一旦做了,就有后果,这是不可避免的。罪的结果整个世界来承受,并不总是一个报一个的。

正当那时、有人将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搀杂在他们祭物中的事、告诉耶稣。耶稣说、你们以为这些加利利人比众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这害么。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从前西罗亚楼倒塌了、压死十八个人.你们以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么。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 路加福音 13 : 1-5

神所做的是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是一件件的事情,只要人还在罪里生活,就会不断地有相应的灾难出现。神之所以如此痛恨人犯罪,就是因为罪使人们偏离了神原来造人的样子,使自己受苦,堕落。

圣经上把一切都讲得很清楚,可惜因为骄傲,人都不信。

主说、『你们这轻慢的人要观看、要惊奇、要灭亡.因为在你们的时候、我行一件事、虽有人告诉你们、你们总是不信。』 -- 使徒行传 13 : 41

我们都想知道未来,可是,神告诉我们的,我们都不听。

你已经听见、现在要看见这一切、你不说明么、从今以后、我将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隐密事、指示你。这事是现今造的、并非从古就有、在今日以先、你也未曾听见、免得你说、这事我早已知道了。你未曾听见、未曾知道、你的耳朵从来未曾开通.我原知道你行事极其诡诈、你自从出胎以来、便称为悖逆的。 -- 以赛亚书 48 : 6-8

我对你们说地上的事、你们尚且不信、若说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 约翰福音 3 : 12

(耶稣)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从地上来的、是属乎地、他所说的、也是属乎地.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他将所见所闻的见证出来、只是没有人领受他的见证。 --- 约翰福音 3 : 31-32

我们要求神打开我们心灵的眼睛,和我们的耳朵,使我们可以听见他,我们听他的,悔改了,他就医治和拯救我们,使我们脱离罪,得永生。

因为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发沉、眼睛闭着.恐怕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 。 -- 马太福音 13 : 13-16

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听、像受教者一样。 --- 以赛亚书 50 : 4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里面得永生〕。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 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审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 --- 约翰福音 3 : 15-17

神在圣经里向我们事事讲到。人认识不到自己的局限,因为骄傲,不听,不信,岂不是人自己的问题?

这样的末世,我们人人都要尽快悔改,警醒,因为神的审判随时都会到来。他一直都在等待,等待人们回转过来,悔改自己的罪,和神和好。他要的就是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回家来,他是父亲,在殷切地等待浪子回头。但这个等待不是永远的。我们信了的人,懂得这件事情的重要和紧迫。懂得敬畏神。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 --- 启示录 3 : 3

亲爱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 。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亲爱的弟兄阿、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 --- 彼得后书 3 : 8-14

未信之先,我从不担心,不着急,可是信了,知道了一切要发生的事之后,我变得急切,这也是为什么我向家人朋友,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人讲基督教的原因。神希望更多的人得救。我希望自己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传播福音,使更多的人了解。如果了解了还不信,是各人的选择,可惜的是更多的人是根本不了解,就做了决定,一个人生里最大的决定。

我们人是有灵的,这是我们和动物不同的地方,人的身体来自尘土,归向尘土。而人的灵的去向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神要造新天新地,不信的人是不能去的,将永远与神隔离,待在黑暗里,火湖里。

很多人都说基督教残忍。说出事实不是残忍,说出事实,用牺牲自己的独生子给一个出路,并帮助人们成就,这是最大的爱和恩典。

如经上所记、『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 哥林多前书 2 : 9

这些事、我是用比喻对你们说的.时候将到、我不再用比喻对你们说、乃要将父明明的告诉你们.到那日、你们要奉我的名祈求.我并不对你们说、我要为你们求父.父自己爱你们、因为你们已经爱我、又信我是从父出来的。我从父出来、到了世界.我又离开世界、往父那里去。门徒说、如今你是明说、并不用比喻了。现在我们晓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问你.因此我们信你是从 神出来的。耶稣说、现在你们信么。看哪、时候将到、且是已经到了、你们要分散、各归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独自一人.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 约翰福音 16 : 25-33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 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多马对他说、主阿、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么知道那条路呢。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他、并且已经看见他。 --- 约翰福音 14 : 1-7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马太福音 28 : 18-20

我们在做投资时,在做决定时,都会学习,做一些调查研究。可在自己灵魂永生和灭亡的问题上,为什么就不肯花时间去了解呢?世上,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重要

去读圣经吧,去了解神。我现在每次读圣经,都感到神的爱,和神的圣洁公义,都更明白,更有兴趣,更奇怪写得这么详细清楚,我以前怎么就读不懂,甚至读不下去?这就是圣灵的作用了,求神赐给你圣灵吧,让它做工,引导你,支持你,看到以前你看不到的,了解你以前无法了解的,成就你以前做不到的事,感受你以前根本不可想象的变化。你会知道人的能力和智慧多么有限,神是如何大大地高过你们。愿你们都能得救,凭着神的恩典和慈爱,凭着你们的信心。恳切地为你们祷告,奉着我主基督耶稣的名,阿们!

这是我可以给你们的最好礼物 http://bible.ccim.org/hgb.html

****************************************
下面的资料转自作舟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43907 but
 IN GOD I TRUST!!!!!!

猪流感比禽流感更厉害 刚看到的一组新闻图片2009-04-28 11:20:42




In Science We Trust!!


继SARS、人禽流感之后,最近墨西哥、美国等地又暴发猪流感,并向其他国家扩散。近年来,频频“闯祸”的疾病,其源头几乎都来自动物。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新发传染病中有70%至80%属于人畜共患疾病,而这几年来发病势头见涨……与目前发现的禽流感病毒尚不具备人传人条件不同的是,这次暴发猪流感病毒疫情存在人传人的可能。由于猪和人类在血亲学上相似,这就意味着,流感病毒如果在猪体内很快适应,那么在人体内也会很快适应。也因此,猪流感比禽流感更为严重。世界卫生组织将此次猪流感暴发比作第二次SARS。

在国际上已知的禽流感病毒感染人的途径绝大多数是通过禽传人,而人传人的可能性极为有限。也因此,尽量避免接触和摄入病死禽,减少与活禽接触的机会,是防御人感染禽流感最有效的预防措施。  与禽流感不同的是,人通过接触受感染的生猪,或者接触被猪流感病毒感染的环境,或者通过与感染猪流感病毒的人发生接触,都可能感染猪流感。因此,预防猪流感,市民应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尤其在接触过鼻涕和口水等呼吸道分泌物后,更应该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应掩住口、鼻。此外,还可经常用酒精为日常用品消毒,这些措施都可有效预防猪流感。

此前大多数流感的易感人群为老年人和儿童,而这次美国和墨西哥猪流感病毒的主要攻击人群却为青壮年,年龄集中在25岁至45岁之间。而且这次人感染猪流感的疫情在多个社区爆发,尤其以青壮年为主要发病人群,这与人禽流感非常相似。世界卫生组织对墨西哥和美国这次出现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之所以高度关注,主要源于三大理由:这次出现的人流感病例与动物流感病毒有关联,而且这次在实验室已被证实的引发疫情的病毒是猪流感病毒A/H1N1亚型,这是一种之前从未在人和猪身上出现过的新型猪流感病毒。


4月27日,医疗人员在马来西亚科伦波国际机场为经台北从旧金山飞来的旅客检查。


Pilots wearing masks arrive at Barajas Airport in Madrid Monday, April 27. Spain on Monday became the first nation outside North America to confirm a case of a swine flu, while countries from New Zealand to Israel quickly instituted new security measures at airports and put sick travelers under observation.


Axel Sanchez wears a protective face mask as he waits for his flight at the airport in Tijuana, Mexico, Sunday, April 26.


A street musician wearing a surgical mask plays in a square at the Coyoacan neighborhood in Mexico City, Sunday, April 26.

  近年来,包括钟南山院士在内的国内外专家一直警告:全球流感大流行的危险持续存在。中国疾控中心官员此前曾预测,流感一旦在我国暴发,估计感染者最多可超过1.9亿人。如果这次猪流感疫情最终证实出现了人传人现象,那么有可能是新一轮流感大流行的危险信号,需要密切关注。

  针对近年来,全球新发传染病有70%到80%属于人畜共患疾病,且发病势头见涨。对此,有观点认为,这是自然界向人类破坏环境进行的“报复”。[新闻晚报作者:王丽琳]


Women wearing surgical masks pray in the Zocalo plaza in Mexico City, Sunday, April 26.




Police officers patrol the streets of Mexico City wearing masks toward off infection by the new multi-strain swine flu virus, on April 26.


Mexican athletes wearing face masks at the Nationals Olympics 2009 in Tijuana on April 26. The Mexican national games were canceled due an outbreak of swine flu In Mexico.


Nuns wear face masks during a closed door mass at the Metropolitan Cathedral in Mexico City, Sunday, April 26.


A couple wearing masks kisses at the Historic Center in Mexico City on April 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我也很高兴把它写出来。我心里还真为那些还没有信的朋友家人着急,希望有人会开始了解神。

你是第一次来啊,以后常来玩儿。刚刚去你那儿转了:)
以色列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你刚好说出了我想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