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作品

(2009-02-24 09:27:55) 下一个
情人节前夕囡囡头参加了一个活动,回来时带了她的作品。乍一看我还以为是棒棒糖,却原来是肥皂,再细看,图案多是爱心和玫瑰。很精致,让人怎么舍得用呢?

最后一个没有用模具,完全是她的即兴创作,我觉得很不错呢。看看:







正面


反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是啊,我看见就忍不住拍了,倒不是它们真的多么好,是因为是她做的,她自己也很喜欢自豪,一遍遍地叫我去看。这是我想保留的。
我也保存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都保留太难了,而且多了,也不珍惜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喜欢最后一个,正面是半圆型,反面是平的,很有艺术感。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用相片拍下来挺好的。我家里堆了很多孩子们的手工,大部分也只有丢了,我只能保留他们的相片和一些重要的成长纪念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最好一个感觉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