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傻人

(2008-12-15 20:11:53) 下一个

那天去朋友的博客看看,打开来还没来得及看文章照片,歌声响起。不过几分钟,我的眼睛就开始出现问题,而心竟也隐隐作痛,那一种爱的柔,爱的痛,全都一下子回来了。

我想我应该感恩,感谢神给了我今天的所有,物质上和精神上的财富。想我这样愚钝固执脆弱的人,他也将我锻炼出坚韧顽强,给了我性格上的丰满与成熟,以及很多的经历和感悟。

我们这样的傻人,就是无可救药地会被爱感动,多少的挫折苦痛也不能将心变硬。这样的傻是不是也好?始终爱着这世界,对人存着信心。

http://bnucourse.bnu.edu.cn/course/classicalliterature/doc/20071420441.mp3

【菊花台】
词 : 方文山曲 : 周杰伦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出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 菊花残满地殇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夜未央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music
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也信神啊。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傻!心的柔软,才能捏成神合用的器皿,把爱流向万方,愿神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