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围棋的缘分 4 遇险

(2008-09-24 21:36:00) 下一个

有一年我们寒假去参加比赛,这是我唯一一次在外过年。天气很冷,室内有暖气,人们进门后都把大衣脱在一个很大的体操垫子上,堆得高高的。不几天我们就发明了一个游戏,几个人合力把一个人按倒在大衣堆里,其他人就把大衣往他身上盖,把那个人埋起来。我和大家玩得起劲,用力举起厚厚重重的大衣扔过去,开心得要命。我没有想到的是后来他们突然冲我来了,我太小了,又没有力气反抗,那些男孩子一下就把我举起来丢到了大衣堆里,我开始还在笑,后来就不对了,大衣一件件压上来,我几乎要窒息了,喊也喊不出声,两只脚使劲蹬也没有用,只好用两只手拼命推出一些空隙。慢慢地我没了力气,感觉气也透不出来,只好任由那些大衣把我死死压住。那一刻的感觉很恐怖。

忽然身上的大衣一轻,然后离开了我,一双手伸进来把我抱出了困境。原来是 W 来了,赶走那些男孩救了我。 W 比我大很多,和我很好。他远远看见男孩们把我盖在大衣下,便赶来帮我了。后来他和我说,不要再和那些男孩玩,这样很危险的。

还有一次我们在一个城市比赛,我只记得那里到处都是红红的石头,不知是不是花岗岩,形状各异,有尖角突出。一天我好好地站在那儿等食堂开门,突然一个同伴过来推我玩儿,我向后一退,绊在一块石头上跌倒了,头正撞在另一块石头的尖角上,登时血流满面,又是W, 背着我一路跑到医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