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中父的样子

(2008-09-23 09:52:55) 下一个

我心中父的样子,是和我们人类一样的形象。他公义,嫉恶如仇,不能容忍荒淫邪恶,暴怒起来如猛狮。而他同时又是慈父,不能使自己的儿女一直远离,想念我们,要招我们回到他的身边。希望与我们和好如初。他不能看我们偏离正轨,也不愿我们没用,所以允许给我们罪受,令我们警醒,锻炼, 和成长。他不发一言,却总是在我们身边,领我们走过艰难,看护我们使我们不致忍受不了。

他和我们一样地真性情,高兴起来如孩童,也会一时生气发怒。精心准备了一桌美宴,我们以各种理由不来时,他便要发脾气。原来我们不仅长得像他,性情也是由他而来。那么会不会他有时也多愁善感,有时幽默有趣,有时热情澎湃,有时情绪低落,有时刚毅无比,有时柔情似水?

有的时候他甚至也会像我们的父母一样被左右(BEING PUSHED AROUND)。有一个例子,朋友去乌克兰传教,一个人来听课,他回去就祷告,一连几个月都没有感觉,最后性情急躁的他和神说,就这样了,明天早晨之前,如果我的慢性背痛不能痊愈,我就再也不信你了!结果第二天真的好了。这是不多见的,通常神是按照他的方式做事,而不是我们的,但是真性情的他有时也会乘兴做一些事情。而他带领人的方式也总是因人而异,不尽相同的。

这样的神更让我喜欢,他不刻板,有趣,生动。我真高兴我们不仅形象是依他所造,而且性情等等也是像他。

神爱着世人,可是人们却背离,看不到他,不认他。有人说:上帝是最大的失恋者。我觉得很形象,绝妙。

他为我们自己的儿子死在了十字架上,现在还在等待。等所有的儿女快快地回去,回到家园,作圣洁的人。享用他准备的我们想也想不到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