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2008-09-12 11:23:55) 下一个

这是我继AMERICAN IDOL之后喜欢上的又一个节目,电视上有很多舞蹈节目,像DANCE WITH STARS, 我也有BLACK POOL 的DVD,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独独喜欢上了这个节目,这些还是业余的选手。我想大概是他们身上的冲劲,潜力,感情,灵活和短时间里的进步感染和打动了我。 

这是一个设计的很好的节目。首先选手必须表演各种舞蹈,而不只是他们擅长的那一种。评委要求他们全面,并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学会他们生疏的舞种,节目的设置就在于挖掘出每个人的潜力,并提供一流的舞蹈者和舞蹈设计师帮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节目不但注重技术,还强调投入到动作里的情感,用心去带动四肢和躯体。当然节目也提供机会让选手表演他们拿手的舞种,节目每个星期比赛一次,评判淘汰一次,所以给了选手更多的机会,如果一个星期发挥得不好,只要不被淘汰, 还可以在下周有机会改变局面。 

选手的淘汰基于观众的喜好,因为胜者的名誉是AMERICAN FAVORITE DANCER,不必是跳得最好的那个。而裁判只是在每个表演之后发表专业的评论供大家参考。如果被选到倒数三名,那么他们就有一次机会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舞蹈,然后由裁判来决定谁去谁留。 

每当看到选手跳出了水平,学会了以前从来没有接触的舞种,真的让人好兴奋。BLACK POOL的舞蹈里很专业,花团锦簇,可就是动作完美,看不到发自内心的激情。这个节目里的一些选手有自己很特色的才能,有一个选手很特别,每一次在BOTTOM THREE,裁判都选择了留下他,但到最后,还是淘汰了他,因为这个节目最终要的是全面的舞蹈能力。裁判由于他的特别已经尽力给了他机会,但节目的宗旨还是不能改变的。 

他们的舞蹈让我如此激动,享受,沉醉,甚至要流出眼泪。选手的精神面貌很好,相互帮助,节目的设置也很好,没有一个人可以独自获胜,都要和对方合作,即使他/她可能是自己最有力的竞争者。上一届最后的四个选手被裁判称为水平相当,任何一个都当得起AMERICAN FAVORITE DANCER这个名称。qunian当最后宣布SABRA获胜时,那个高高大大,舞艺精湛的DANNY就那么轻轻地抱起了娇小的SABRA,亲吻了她,像一个大哥哥。我很感动,这真是发自内心的,和很多节目当中假惺惺的祝贺及过分的表演完全不同。 

裁判也很令人喜欢,他们的水平,对艺术的爱,和他们激情很有感染力,更何况他们都是高手,性格各异,给节目增添了乐趣,舞蹈动作设计和指导者也让人印象深刻,像MIYA, SHANE,等等。主持人更是漂亮优雅,让人看着都是享受。 

这是一个调动人的激情,富有感染力,让人十分享受的节目。我真的是迷上了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