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給自己的情書 - 王菲

(2008-06-19 13:04:48) 下一个


给自己的情书 ( 粤 )
作词 : 林夕
作曲 :c.y.kong
编曲 :cy kong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赞禧
* 啦啦啦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啦啦啦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做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请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 先安装一个药箱
做甚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 啦啦啦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啦啦啦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做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抛得开手里玩具 先懂得好好进睡
深谷都攀过后
从泥泞中寻到 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

用自言自语 做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做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