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

(2008-06-15 20:41:10) 下一个

在整理这两年来的文章,备份到新买的可移动硬盘上,偶然看到过去复制的不少网友写过和我有关联的文章,突然兴起想把他们贴上来,留个纪念。归在【朋友网友祝兴】里面。

我很喜欢这些朋友,我们在这里认识,彼此欣赏对方。我佩服他们的才华,也喜欢他们的性格。有朋友就是很开心的事,更何况个个会写,还风格各异。这真是令我兴奋。

还有很多朋友虽然没有写过彼此,但是我们私下有很多交流,在这儿我想大声地告诉他们: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很惭愧,到现在为止我也还没有写过任何一个网友,虽然我和他们有很多的交流和很好的相互理解。等空下来,我也要一一写来,如数家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