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开日出

(2007-09-22 18:24:37) 下一个

今天是云日出的日子,一大早就灿烂的,使我的心情大好。 

我不太顺利有喝凉水也牙的感,昨是一最低点,回家在公上遇到一件想也想不到的倒霉事,想到加拿大也有这么的人。我气闷得要死,很久了,这么倒霉了,我的情几乎失去控制。 

今天看到太,就定把一切都抛在后,好好地生活。什么样问题,都应该可以去解,而应该做的取舍,也要理智地去做。 

开电脑,我花,就有人在和我打招呼,跑过去一看,是一个中国的老朋友,很久没聊了,就聊一会儿。看到JUNE挂着,知道DARLING,就没有招呼。过了一会儿,她送了我一支玫瑰,贿赂我和她开聊。她最近很开心,我也为她高兴,姐儿们的喜气也会染到我。她见我在和别人聊,就说打了招呼,知道我很好她就放心了,要去呼呼。于是放她去呼呼。 

我和朋友聊了很久,一直到我不得不离开去赴小姐妹的约。我们讨论了很多事,关于我的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他都给了我一些看法和建议,使我看到一些没有看到的方面,以及自己思想上的一些问题。我喜欢我的朋友们,他们都是那么乐观,善良,又那么聪明和富有感情。我真的很幸运。 

很久没有这么暖洋洋的天了,打扮好了,就去吃中饭。不知是什么样的缘分,使我今年交到了这两个女友。真的很开心。在一起很融洽,享受美食,又可以互相交流帮助。话题随意轻松,却又无所不及。我第一次听到和我很不一样的对事情的处理方法,而且一样漂亮,有效,真的是开眼界。 

我最近有很多思考,今天的谈话使我茅塞顿开,把所有的细细密密的想法都贯穿和升华了。对生活里发生的事情有了更好的认识,心更坦然,人也更自信。 

回来的路上,我心情真正地好起来,很多事在心里变得清晰,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生命这么短,要好好珍惜。生活要自己创造,幸福要自己去找,不应该让任何事把自己的生活质量搞坏。无论在自己手中的是什么条件,都要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我知道我是可以的,只要我愿意。 

想到这一阵自己的低落,很高兴可以慢慢走出来。JUNE问我最近怎么产量不高,我说一个是忙,再一个自己情绪不好,写出来的东西也丧气,所以不太愿动笔。希望从今天开始,借着阳光的福,一切都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rayray:谢谢,我们一起努力。
CHINABLUE,MDSK:是的,我很喜欢他,虽然看不见,但是充满了激情。
林荫小道乘乘凉:也祝你中秋快乐。她最近真的是变了一个人,进展很顺利呢
陈默:我们是很像的人,我也很喜欢你文章里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感受
豆沙小月饼:很想念你。你的父母就要来了,好好享受哦,工作一事顺利吗
玄米:去看了你的月饼,馋死我了。
葱包棍儿:是MID AUTUMN FESTIVAL:)哎,当时你要在就好了,抓起来再说
尔尔:你说的对。我现在忘记不开心的事越来越快,争取天天快乐:)

谢谢你们,祝大家中秋快乐




mds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Andrea Bocelli的歌.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借着阳光的福,一切都好起来。“--这几个字,看着你让人舒服。

我也遇到过路人很mean的人,是让人生气。 不过别太当真了,够不好那个人也是最近诸多不顺,就找你出气了呢。

你一定要尽量让自己开心。开心了,什么事儿就顺了。身体也好了。所以,祝你今天中秋开心,天天都开心!
葱包棍儿 回复 悄悄话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HAPPY中秋!,HAPPY盈袖!
弱弱地问:中秋节英文怎么说?:)),
因担心你会乐的直接晕到,俺只能用无形脚踢了公交车上的粗鲁人,一气之下竟被俺踩成了月饼,你就将就地解闷咬一口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盈袖:-)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喜欢你的美文-真挚、细腻。

祝中秋节快乐,天天快乐!
林荫小道乘乘凉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无论什么样的条件下,都要尽量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我也很为我的老同学高兴,最近跟她聊天都能感染到好心情。祝中秋快乐!
ChinaBlue 回复 悄悄话 hehe, glad that you like this song :)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生活要自己创造,幸福要自己去找...无论在自己手中的是什么条件,都要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说得好极了!这也应该是给于我的鞭策。 :)

为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