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桃色蛋白质 刘若英+陈昇 (视频)

(2007-06-08 19:54:33) 下一个

前两天我很偶然看到电视节目 ” 桃色蛋白质 刘若英 + 陈昇 ”, 引起我很多的感慨 . 我以前很喜欢他们两个人 , 但是却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师徒关系 , 和这样特殊的情感 . 这是很奇怪的一种感觉 , 人有时侯相互理解 , 一辈子相互惦念 , 却永远不会在一起 . 世界就是这样 , 人生就是这样 . 很多无声语言 , 是他人听不到的 , 但也有的部分 , 彼此并不确定 . 就是这样, 发生在真实做自己的人宽容的心里面的真情 . 很感人 , 也很无奈 . 很美好 , 却不能有更多 .

我把整个节目从 A 到 F 看了好几遍 . 我好喜欢他们 , 喜欢刘若英的善良和纯真 , 喜欢陈昇的敏感 , 含蓄和执意 , 还有坏坏的诙谐 . 喜欢他们在一起时那一种默契,发自内心的喜悦. 一个人,能够看到你的心里去,懂得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关切地望着你,无论见不见面,无论离得有多远,是很温暖的.他们是有才华 , 有灵性 , 有梦的人 ,生活里的财富. 女人感性, 而男人却看到结局,做了一个现实的决定,总是可以坚持.

人活着就是应该这样善良和真实. 这样的人活在世上 , 会令身边很多人的生活因此精彩而有了温暖 . 喜欢歌曲间奏里口琴的声音 , 激昂,像小鸟自由地高扬在蓝天 . 喜欢那样寻梦的执着 , 对生活的热爱 , 和心里的美好 . 像刘若英说的那样 : 要幸福 . 我们要好好过这一生 , 做应该做的事 , 享用我们从神那里得到的每一天 . 永远都不放弃 . FREE LIKE A BIRD...

我喜欢陈昇 , 但对他的歌却只喜欢几首 , 很少 , 却喜欢得很深 , 百听不厌 . 这里贴一首最经典的 : 把悲伤留给自己




能不能让我 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 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 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 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 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 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可不可以 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牵你的手呢
从来没有 这样要求
怕你难过 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 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假装我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 我在这里 日夜等待 你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 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 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 偶尔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麦子,打住,千万打住了。。。
BIGBIGGISH:是啊,我现在听来还是很喜欢。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great, this is my favorite song of 陈昇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还一定要提张艾嘉,少女小鱼,203040.。。哦我打住,害得你又写作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