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瑜珈心得 四

(2007-04-28 21:19:20) 下一个

20日第一次去公司附近的这个瑜珈班,老师是个年轻的帅哥。我以前觉得男人做瑜珈很奇怪,但后来发现他们对于瑜珈的理解和练习的适应性与女人并没有太多不同,看来这只是与各人的悟性和缘分有关而已。他们通常也都有很好的身段,一种不同的气质。看着他们做一个个漂亮的姿势,感到他们健美的身体里流动的能量,实在是享受。人体的自然之美表露无疑,就像观看狮豹猛虎的威猛矫健,羚羊野鹿的轻盈迅捷一般。 

我觉得瑜珈令我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感受人体的美,力量和韧性。做瑜珈的男人和女人显示不同的美,但都是优美,完美体现了最自然的一种美感。我真的很陶醉于到位的姿态给予人感官的享受,人还是循着自然的时候最美,有一种自然的优雅。 

我很喜欢帅哥的课,整套动作比较连贯,一气呵成,让我感觉到身体在做功,变得温热,能量开始在体内流动,正好弥补了MARY课上分解动作的缺憾。 

帅哥让我们做一套动作,连续做几遍。他后来在我旁边单独跟着我做了一遍,让我很开心。有一个动作他稍微指点了一下,我改正以后知道了应该达到的效果,很有收获。我比较喜欢老师在做动作时讲述一下应该有的感觉,哪个部位应该有感觉,对姿势的正确有很大帮助。 

我非常喜欢这套动作,可以用在自己练习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