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札记 一 回来了

(2007-03-31 14:13:45) 下一个

我回到了温哥华,带着极其复杂的心情。走出机场大楼,又看到了我深爱的澄净的天空和远处清晰的雪山。沐浴在透明的阳光里,呼吸着清澈的空气,那一刻我有一些恍惚,杭州,温哥华,到底哪里才是我的家,我爱哪一个更多一些,我的归宿究竟在何方?

这一次的旅行颇费了一些周折,机票被无理取消,假期的调换,令人沮丧,可在事后看起来却又像是冥冥中的安排。一切都是为了那一个决定做着准备。

离开温哥华的时候,这只是一个短短的度假,我完全没有预见到将要发生的一切,及其因此引出的天翻地覆戏剧化的可能性。我坐在回国的飞机上,单纯地带着五年以来对亲人朋友故乡的渴望,全然不知将要上演的剧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苇公子:一定来啊,我还真需要你这样的兄弟,无论是场子里,还是法庭上:)
小馄饨:谢谢,读你的文章有时就挺温暖的,我可以体会到你落笔时心里的感觉。
豆沙妹妹:谢谢,我已回了QQH.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back.

Please cheer up, I am right here to support you.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保重,希望你拥有越来越多温暖无比的瞬间。你是个很特殊的人,对生活认识不凡,要有信心,你肯定能够拥有很多快乐.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1。还是你聪明啊。。。
2。我们一定去喝茶,帮个人场也帮个钱场,遇见捣乱的,俺也可施展一下拳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没有呢,有这么一想.我这两天正受时差的折磨,恐怕不能及时上帖,也不知后面有没有时间记下一切.所以,小麦子浦江,千万别骂我啊.这次回来有很多写了一两句的题目,还要假以时日慢慢完成.
尔尔:我和你同感,人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我们是大人了,不能任性的.
谢谢明亮和糊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决定离开了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我想杭州,温哥华都是你的家,你两个都爱因为在这两处都有很深的回忆和令人难忘的生命历程。说到归宿,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总算回来了。大家都望眼欲穿的。欢迎回来,好戏慢慢给大家讲,先休息休息吧。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搬来小板凳,早早占个地儿,等着剧目上演.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back. You got me curious: What happened back there? Can't wait for the updates.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
http://voice.sohu.com/adhtml/ivrqrj/ad/ge9.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