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EETHOVEN’S OVERTURE “EGMONT”

(2006-10-10 23:36:10)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上班路上开了CBC RADIO 2 105.7听,有一首乐曲很美,好激昂。搞得我心潮彭湃,直想临时逃工,把车不顾一切地开到天边去。后来我实在忍不住打电话给一个好朋友,也不管他睡意朦胧,让他赶快打开收音机收听。到了停车场,静静地坐着一直到乐曲结束,害得我迟到10分钟。结束时听主持人说曲名是EGMONT 

不知为什么那旋律久久地萦绕在我的脑海。午饭时忙不迭上网查了一下,然后就决定去附近的HMV,买了有这首曲子的一张碟。同时又看见有LOUIS ARMSTRONG的碟在对折卖,也买了一张。我非常喜欢他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深深地被他对生活的热爱感动,喜欢他的声音。想把他的歌转在MP3上今年年底回国时做礼物送给外婆,她最喜欢“外国人的歌”。 

晚上回来已经听过了。不知为什么和早上有一点不一样,我记得有弦乐和钢琴为主的一段,不知怎么没有了,也许是早上在这前面听到的一首?还是有不同的“EGMONT”?(我无知得很)但主旋律是相同的。 

不管了,我要去睡了,(当然是用它们做背景音乐:)我的朋友们最近已经开始笑我OBSESSED TO THE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