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会

(2006-10-09 20:56:50) 下一个

我终于在一个五月的傍晚踏上了去教会的路。那是一个很晴朗美丽的晚上,车子行在路上,远远看到教堂的尖顶矗立在绿树丛中,在晚霞的映衬下真的好似有一种肃穆神圣的气势。 

那天正好有一个兄弟(当时这样的称呼让我真有点不适应:)要离开加拿大,团契(FELLOWSHIP)里的伙伴们顺便欢送他。唱完赞美诗后,我和几位新朋友被介绍给大家。我如往常一样被圣歌莫名地感动,而这次又加上了友爱的气氛。我坐在那里,听别人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讲述发自内心的话语,看那些那么年轻的脸仰望着天父,晚霞绚丽的余光透过大玻璃窗照进来,让我感到宁静又安详。这令我想起以前听到过的美国家庭式祈祷会。 

我想:我在北美,这真是一种不同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