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种子

(2006-10-06 19:17:11) 下一个

我第一次去教会是因为我在生活里很神奇地遇到一位基督徒,他那么年轻,却已经归向神很多年。我不由地问他信主的原因和感受,他说:我和神之间有一个PERSONAL RELATION. 

这对当时的我来说是闻所未闻的,自然抓住他一阵猛问,听到了很多新奇又令人深思的话语,使我想去了解更多,思考。 

他是一个平和的男孩子,很多时候甚至有一点迂讷。他父亲是虔诚的佛教徒,他却跟定了主,在他父亲最终同意他的信仰之前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谈到主,他娓娓道来,没有迂腐的说教,全是自己真实的体会,因为没有说服的目的,所以自然。 

后来我提出请他介绍一间教堂,我想去和更多的基督徒聚会,听他们的见证和感受,去更多地了解神。 

他为我打开了一扇门,不知是不是神的安排,那样的话,我就像基督徒说的那样,有福了。如果将来圣灵在我心里生长,有一天我最终归在主的门下,那么他,就是那个奉主之命前来播下种子的人。 

20031025日我做了决志祷告,但至今未决定受洗,还在疑问中。我将在这里记下我的思考和想法,与大家一起追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请跟读这个分类栏目,我会慢慢道来。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愿闻其详。我没法信神,至少目前还不行。很想看看你真实的心理历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