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鱼开始减肥了-我也要美丽

随便瞎写, 记录自己的减肥历程。。。
正文

******懒人也是爱美的******

(2007-05-19 14:22:58) 下一个
不是都说了嘛,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不是漂亮的女人,所以自动被划去懒女人那一类了。上回说到基础护肤,今天就来胡扯胡扯我的化妆技术。首先得承认的是,我几乎每天来这里潜水>3个小时,这么说吧,只要我一有机会接触到电脑,肯定会来流坛的,但是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来的时候,坛子里都静悄悄的~~~废话少说,上PP~~~



我每天都瞎捣鼓的


1)早上洗完脸后,就开始先用这个lotion了,Albion的balance milk lotion,用完之后,再用其他的东东,吸收特别快(由于懒惰,toner直接skip了,反正toner都是用在lotion之后的)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2)以前还经常有用这个Aesop的Hydration Serum,但是后来发现我的皮肤有点吃不消,就暂停了~~~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3)然后我就会用这个Kaito的essence,涂到T Zone,来缩小毛孔,这个确实好,现在T zone出油的情况改善好多~~~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4)再来就是用Albion的makeup base,SPF30,很好,遮盖力很好,擦了后完全不会感到皮肤很沉重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5)之后就是这个比laura mercier更适合我的liquid foundation 了~~话说我一看到她,我就问美容师,这么一小瓶,估计一个月都用不完(本人是超级无敌大饼脸),美容师当时笑了,说你试试看就知道了~~~~~-__-!!!,已经2个月了,好像才用下去一点点,因为每天只用米粒大的一点就够了~~皮肤清爽,自然~~~我喜欢~~~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6)KP的loose powder,看了一大堆的心得体验后才去买的,在Paul & Joe和KP之间犹豫好久,后来发现Paul & Joe的粉里面似乎有很多亮晶晶的小颗粒,算了,大饼脸再配上亮晶晶,估计会让大伙儿吃不下饭的~~~~~此粉晶莹剔透,均匀呀,太爱了,粉扑居然2面都可以用,爱!可惜上个星期不小心让俺给摔到地上了,当场损失一半,5555555,心痛呀~~~~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6)偶的脸很红,所以一向偶都是很排斥腮红的,但是最近,爱上了Shu家的,以下三种色号是:33e,peach 44 & 47,尤其是33e,我爱死了!最近每天用,气色非常好~~~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7)捣鼓了这么久,终于到眼睛了,俺就是简单的用Shu家的Mascara basic,就好了~~~实践证明,第一天用没花,第二天及之后的每天都花~~~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每天的捣鼓就是这样的,下面我来说说我对mascara的心得
PS:仅代表我个人看法哦


1)Anna Sui 家的打底和紫色加长加密睫毛膏

打底的好象我总是抹不开,紫色的,很漂漂(就是不会再买了,很少机会用),不会变熊猫!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2)Loreal家的小树叶~~ 说实话,买了这么久,我都没用过,-__-!!!,因为我只用那个黄色的打底的,呵呵,用完后,我那屈指可数稀稀疏疏的睫毛也可以变成那么多,神奇呀~~~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3)Givenchy家的

不会花,很好卸,我从makeup palette里拿出来的~~~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4)很火的Fiberwig

我个人感觉哦,擦上去很快就干了,不太好用,但是用了后睫毛长了,也很好卸妆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5)娇兰家的加长加密~~~

我试的时候都还好,因为这款不需要用睫毛夹得,但是买回家后发现,我的手法不成~~~这款不错~~~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6)Lancome家的催眠,很容易干~~美保莲的,忘了~~~Sasa买的Cyber colors,还好,一般一般~~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嗬嗬,眼线笔


Shu家的紫红色和蓝色,很好用,我非常喜欢,我是属于Hidden eyes,就是眼眶深陷,看不到那个双眼皮的,但是画了后,眼睛很有神~~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去年买的Givenchy家的粉红眼线笔,说实话,还没研究出来怎么用~~~BA说可以当眼影用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刚买的Kanebo的水蜜桃洗面奶,和欧家的让手手变软软的东东,还没开始用~~大家看到了吧,水蜜桃的才5块呀,相当于2块多USD,多便宜呀~~~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Sasa买的卷眼睫毛的,一般一般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版权所有哦~~~希望广大潜水员们都赶紧出来吧,晒晒宝贝~~~~哈哈哈哈哈哈~~~亲~~~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