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更多一些

(2010-07-05 01:19:06) 下一个

你曾经告诉我,我是你的天,

你说你要的就是我;

你说你的爱就像飘舞的雪花,要找到自己的方向。

然后你问我,我有多爱你?

 

我的爱人,让我告诉你,我爱你更多一些。。。

我将和所有的世俗与偏见决斗,如果能给你带来安宁;

我能付出我的一切的一切,如果能让你不再蹙眉;

我要把最后一滴血都给你,如果能让你永无病痛;

我会把位子让给你,如果那是去天堂的火车上的最后一个座位;

我要默默地守着你,直到来生来世。

 

知道你多么爱我,我爱你更多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