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禅师诗词杂感

一个从中国来到澳大利亚的中年男人,一个从传统走向现代的探索者,一个挣扎在心灵和生活边缘的人,一个情感的孤寂者,一个信仰的牺牲者,
正文

歌词一首,急寻谱曲者合作

(2007-12-02 02:18:16) 下一个
歌词一首,急寻谱曲者合作

刻舟求剑---流逝的爱情(歌词)

蓝蓝的月亮挂在天上
银色的剑挂在腰上
我的小船在波浪里飘荡
我的剑掉进了这南方的大洋
刺破了这蓝色的月亮
蓝色的月亮,可有涟漪在荡漾
我的剑,是不是还在落下的方向

我要我的剑和这蓝色的月亮
我的船已经偏离了方向

我把我的心刻在剑落下的船上
我把我的船留在没有涟漪的月亮

这蓝色的月亮和大洋的波浪
我的伤心陪着你飘荡
我要这蓝色的月亮和大洋的波浪
我的剑还挂在我的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