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没有朋友,我成为博克一族!

(2006-01-06 10:01:01) 下一个

忙了一天,终于要休息的时候,却因一件小事与爱人发生了争执,他的一句话让我感到自己如此失败:“你人也很好,可是除了我,你还有别的什莫朋友吗?”我无言以对,我承认,除了他,在这里我没有一个可以聊天的人,每天就是按部就班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剩下的时间里,与爱人聊天,寥寥各自的工作,一起做饭,散步,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莫会这样。对工作我都会努力做好,对同事我会以诚相待,有时如果可以对别人有帮助,自己麻烦些都不放在心上。可我怎莫会没有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