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莲唱莲和看莲听莲...(原创,收藏)

(2014-03-04 10:57:56) 下一个





听不到的话

以及IPAD版:请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抱歉!


http://youtu.be/PPVB0vNayWY








--- 愿人际间如一方清爽的莲池,让志趣相投期待快乐的人得益。

--- 除了精心收藏小小艾的歌声和海上的美词,还找到几张新的莲片片事后补充一下,今晚边观奥斯卡发奖典礼边写上几句,做此帖,因难忘。对这份网络特殊友情,我弥足珍视。

--- 担心当时送过去制作MV的那几张图有点儿单调,不是很尽意,要求海大能不能在视频处理上“以淡入淡出之类技术稍稍给弄弄,让单调的图活过来。”

--- 好多年没回江南了,只在温哥华拍过一个非常小小的莲塘,里头有着非常少的莲花,加上一些锈迹斑驳的莲叶,留下几张并不出彩的莲叶片。“轻轻打开遥远的记忆, 眼前便是一湖烟雨”,海上云寄来的诗句意境美好,使我陷入对故乡烟雨柔情的回忆,不知觉从温哥华走到卡尔加里,又从斯德哥尔摩来到了伦敦,当然其中还经过了我们的故乡江南,寻寻觅觅与那些文字相通呼应的灵感。。。

--- 记得其中有一张两张是手一抖整个都拍糊了的,本是废片,我开了个玩笑用其中一句诗“朦胧的心事”为图片命了名。听海大的反应是:“太好了。”“好漂亮,正合适。选的几张都是江南风情的好照片。”“拍糊了的朦胧心事,太乐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宽容,哈,于是我心也就不再忐忑。 
 



 
 

 

《 莲 歌 》  演唱:小小艾




原曲:江南雨
后期:四影
新词、MV:海上云
摄影:Dumartini



在江南遥远的梦境里
有一方清清的莲池
田田的莲叶摇曳在风里
莲歌的人 你在那里(第二遍唱''哪里'')

在江南遥远的莲歌里
有着我青青的记忆
朦胧的心事迷蒙在雨里
采莲的人 你在那里(第二遍唱''哪里'')

如今的我已远在千万里
江南的莲还婷婷在熏风里
伞外撑开迷离的烟雨
伞下淋湿一片记忆

如今的我虽远在千万里
江南的莲却婷婷在我梦里
轻轻打开遥远的记忆
眼前便是一湖烟雨







 



DUMARTINI 制帖
 



 

  


“录这歌的时候正赶上鼻炎发作得如火如荼,请自动忽略鼻音无数~~”

----   By 小小艾


----------------------------------------


嘻嘻,我还挺喜欢这样的"鼻音版"~~~~


--------------------------------------------------

唱坛部分留言选:

• 仙美仙美滴啊~听得偶飘飘然有挽裤脚儿下河采莲的冲动咔咔~
-凛凡- ♂ (189 bytes) (9 reads) 2/25/14


•  海才子真是细腻,怎么居然是理科生?不可思议。
四哥又一次是幕后英雄。
杜姐把西湖照得如画一样美。。
小艾的招牌小嗓音小鼻音更让这份江南烟雨图多了一份细腻和迷离。。
-beautifulwind- ♀ (316 bytes) (24 reads) 2/25/14


• 有礼不收,人神共愤。:) 这样的精品,必须要在夏夜,必须要有月光,有莲池,必须要远处偶尔可闻的谈笑。最重要的,必须要有一份恬淡闲适的心情,才能充分欣赏。
现在的情形是:春寒料峭,残雪未尽,屋外日光暗淡,poison ivy郁郁葱葱,屋内我饥饿疲惫,狼吞虎咽地吸食着一半象pizza一半象面条的可疑东西,头发呈火炬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个阿童木的剪影。
我要先把这歌存下来,择机再听。呵。谢谢艾偶。送礼就是这样,第一次送不太习惯,多送几回就好了。
-周秦汉- ♂ (351 bytes) (29 reads) 2/25/14


• 奏爱这小鼻音,咋整~~~。。。。让偶得鼻炎吧,偶想要迷S人的小鼻音~~~~
艾艾的歌声清丽悠扬,悦耳动人~~非常好听!
海偶的词的确是如诗如画如烟如梦,杜姐的摄影美轮美奂,四哥的后期精美无比!
大爱牛人扎堆的精品!美不胜收!!。。
-潇洒走红尘- ♀ (575 bytes) (8 reads) 2/25/14


• 一帮精英,合力烘托出一位“神仙姐姐”。。。。。
首先要强赞一下这个VIDEO,一副烟朦胧雨朦胧的情景就跃然纸上了。。。
海上的歌词为这个情景染好了色。。。
四歌的后期选好了服装。。。
这时候神仙姐姐出场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悠然见。。。。迷离的。。。。。。皎洁的月亮挂在香包山上, 莲花的叶子上滑满了你的神往。。。
神仙姐姐好。。。。秦汉寿星快乐
-游泳的雨- ♂ (3333 bytes) (14 reads) 2/25/14


• 看了雨侠的描述,我终于忍不住了,
果然是仙女下凡的感觉,袅袅婷婷,在美妙的江南风光里流连 :)
鼻音的效果,是让人有顿生怜爱之心 :)
海上写江南,情景都是最逼真的,配上杜马的摄影,绝对是身入其境的感觉,美不胜收!
四哥的制作,总是让我想继续偷师 :)))
-飞雪飘花- ♀ (306 bytes) (52 reads) 2/25/14 15:05:10


• 小艾的歌,不管有没有鼻音我都爱,主要是太有感觉和味道了,这全方位的美的享受,
-tytang_ty- ♀ (26 bytes) (8 reads) 2/25/14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巴黎巴印象巡回赛?是巴黎巴银行啊

看写成啥了,,,都是夏时制的错,,,,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你都好吗?又有几个礼拜没见你!

谢谢你这么说,实际上江南一直在我们梦里在心里是抹不去的了你说呢?

这些照片,因为我无法收集到江南近影,所以说是用了瑞典,英国,加拿大。。。好几个国家的景色凑成的江南~~~呵呵

春天来了,尽管今年有点儿冷有点儿长。。。。但期待我们都平安,越来越感受平安顺利的重要性,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趋于平和安详了。。。

抱抱我们的大宝(阿晴)和小宝(安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小溪,昨天看巴黎巴印象巡回赛上纳豆和35岁的斯泰帕内克打第二轮,没想到遇到激烈反抗。但纳豆的顽强天性又发作,最后1:1 平手后以7:5拿下。。。你看了今年澳网的决赛吗。。。与瓦林卡。。。真不是同一个纳豆,看来身体又恢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啊看到小溪写这么多很感动了!但愿没有影响你的周末快乐生活尽管我知道你是很会安排的!

主教练在球场上就是主教呀,没错啊,我懂的~~~

机上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包括如果有恐怖分子他也是某一种受害者呢! 我也懂的。。。要靠打字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还真挺不容易,所以在微信上,常常忍不住就按了语音那个键了直接说话算了更爽快了~~~

那一树种花粉很容易让人过敏?另一位朋友住在FL州北部,也是为此担心,减少了外出。。。

戴口罩行吗?不懂,我们呢这儿很少听说。。。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更正一下 :

应为 - - 为机上的受难者祈福 。

唉 ,今天是怎么了 ,老出错 。怪夏令时 。。。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漏字了 ,是主教练 ,不是主教 ,呵呵 。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花粉过敏确实很难受 。有一种打针的疗法 ,但需打三年 ,而且也不一定能治愈 。

我对 mountain cedar 过敏 ,尤其是在冬天 。现在每天滴些药水 ,其它的药不服用 。风大时尽量待在室内 ,不然除了眼睛痒和鼻塞 ,有时还会引起呼吸困难 。
总之是自己当心 ,过了冬季会有所改善 。

谢谢杜姐的关心 。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最近也是冰球看的多 。

昨晚达拉斯赢了明尼苏达 ,为 Modano 球衣退役的夜晚添上了喜庆的一笔 。看到他和 1999 年一起夺得 Stanley Cup 时的前队友们 ,使我们这些 Stars 的球迷联想起了那年的夺冠征程 。有趣的是当时水牛城的主教如今成了达拉斯的主教 。

Stars 也在交易期换来了一个门将 ,前波士顿的 Tim Thomas 。首发门将昨天在第三节时受了伤 ,剩下的赛季也许不能上场 。如不幸属实的话 ,就要靠 Thomas 来把门了 。

温哥华自前几年的总冠军赛后就没再恢复到那时的巅峰状态 。门将是他们的薄弱环节 ,这几年没见有提高 。换一个门将不知会不会带来一些运气 。

看到你说 "灰溜溜的走啦 " 我没忍住笑 ,呵呵 。有时真的是感到无奈 。再过一个星期三月疯将开始 ,我会去发帖的 。

前天晚上听说马航失踪一事就一直在追踪事态的发展 。很难过 ,为机上所有的人祈福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精心的合作,江南好,不需要梦回江南了,在杜姐这里就可以享受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小溪节日好!昨天转了一条微信,一女儿要求妈妈做好菜招待沙发上的父女俩,说是"今天三八父女节"...哈.

真的我听说花粉过敏比感冒还难受,你多保重!有什么药可以减缓症状吗...

最近球赛还蛮闹猛,跑到体坛去潜水,清一色的林迷以及外延NBA帖子就灰溜溜走啦~~

....我看冰球比较多些,那天同时看两场,关注自己的三个队(温哥华也算.哈哈..但是不争气提不起劲,相反达拉斯状态极出色,哦也!!)

昨天看到温雨他们曾经的一哥LUONGO,现在交换日最后一天去了FL州...穿上了老虎队服.)
还有一名前锋被罚禁止上场,都是不景气的象征啊,温哥华本届进不了季后了......

我们加油!

网球::有加州那个巴黎巴银行印第安维尔斯1000系列杯即将进入第二周,今天有李娜和郑洁的对抗在第二轮....(谢谢北美大师发给我的信息...)加上夏时制的提前一小时,这样一个礼拜更忙了!

关心马航飞机失联!我觉得非常可疑...很像恐怖袭击的一种..

本打算放一个新博客的,暂缓了.

想想飞机上那么多人的家属 难受啊!!!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更正 ,是 6:1 ,少算了一个进球 。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达拉斯昨晚对温哥华这场打得太好了 。
Stars 一开场就在气势上压倒了 Canucks ,进攻流畅 ,防守坚固 ,各条线 ,每个队员都尽心尽力 。5:1 ,赢得漂亮 !
假如剩下的比赛都能有昨晚的努力 ,进季后就有希望 。拭目以待 。

不多写 ,我们聊球赛会把这变成冰球营地了 ,呵呵 。

杜姐周末快乐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收藏处:

? 送秦汉:【莲歌】by海上/杜马/四哥/小艾 -小小艾- ♀ (0 bytes) (437 reads) 2/25/14
? 沙发!!! -飞雪飘花- ♀ (0 bytes) (3 reads) 2/25/14
?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沙发留给秦汉 :))) -飞雪飘花-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我来准备茶水点心~~~梅子啊好久没联系但经常听你唱。还记得“一个再也回不到从前的 -DUMARTINI- ♀ (0 bytes) (6 reads) 2/25/14
? 摇椅! -故乡小路-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谢谢来听小小艾。。。小路坐另一侧沙发啊,哈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飞毯~~~~ -潇洒走红尘-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奏爱这小鼻音,咋整~~~。。。。让偶得鼻炎吧,偶想要迷S人的小鼻音~~~~艾艾的歌声清丽悠扬,悦耳动人~~非常好听!海偶的词的确是如诗如画如烟如梦,杜姐的摄影美轮美奂,四哥的后期精美无比!大爱牛人扎堆的精品!美不胜收!!
。。 -潇洒走红尘- ♀ (575 bytes) (8 reads) 2/25/14
? 谢谢红尘妹的赞誉,好开心 参与正是分享的过程,不胜荣幸的感觉哦!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叫苦啊,你们美轮美奂的词唱做贴,我现在都看不见,只好等回头方便用手机先偷瞄一眼 -飞雪飘花- ♀ (0 bytes) (2 reads) 2/25/14
? 笑S我了,no return policy :))) -飞雪飘花-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哈哈哈 -beautifulwind-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小艾聪明。一看你标题我就明白了。秦时明月汉时光,岂止古老的鱼,简直就是化石!同祝那啥鱼,如鱼得水,鱼跃龙门!小艾的歌没话说,俺们帮主啊,拜
--眉子-- ♀ (124 bytes) (47 reads) 2/25/14
? 同拜! -DUMARTINI-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再拜!额的个娘啊,这就是传说中千万点击的超级大神?
--眉子-- ♀ (44 bytes) (12 reads) 2/25/14
? 回复:再拜!不敢不敢
偶是艾粉是海大粉是四影粉是眉粉!我的名字里也有一个眉!~~~
-DUMARTINI- ♀ (78 bytes) (2 reads) 2/25/14
? 金鼎精品大制作!!小小艾的小鼻音反到让这首歌更有魅力:))) -山谷清泉- (0 bytes) (2 reads) 2/25/14
? 我也是,感觉这小小鼻音正是俺们小小本家妹子的近期特色---性感!哈哈! -DUMARTINI-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哈哈,“祝这条古老的鱼开心快乐,多笑多长鱼尾纹~~~”
海才子真是细腻,怎么居然是理科生?不可思议。
四哥又一次是幕后英雄。
杜姐把西湖照得如画一样美。。
小艾的招牌小嗓音小鼻音更让这份江南烟雨图多了一份细腻和迷离。。
-beautifulwind- ♀ (316 bytes) (24 reads) 2/25/14
? 哈哈,真的很有趣!没见过这样祝寿星的。~~~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金鼎海上/杜马/四哥/小艾的合作!新词,摄影,演唱和后期都很棒啊!精品! -老乔治- ♂ (0 bytes) (4 reads) 2/25/14
? 谢谢四影的后期,真的十分增色!!非常喜欢的版本!!哇刚刚正听你唱:窗静谧夜色微微 -DUMARTINI-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听了好几遍,小艾唱得委婉好听,教科书级别的!!! -coolcat2012- (0 bytes) (1 reads) 2/25/14
? Co:小艾唱得委婉好听,教科书级别的!!!然后再加一点点小鼻音。。。哇 -DUMARTINI- ♀ (0 bytes) (2 reads) 2/25/14
? 杜马姐选的图片真棒, 好一幅温柔款款的江南印象. -飞渡- ♀ (285 bytes) (23 reads) 2/25/14
? 过奖啊!很不好意思,担心跟不上几位大侠的词唱后期。。不过你这最后一句让俺噗哧笑出 -DUMARTINI- ♀ (0 bytes) (2 reads) 2/25/14
? 很动听,很甜美,小艾唱的好棒!这又是海上的精品哈,金鼎送给你们的团队! -^3.1415926^-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有礼不收,人神共愤。:) 这样的精品,必须要在夏夜,必须要有月光,有莲池,必须要远处偶尔可闻的谈笑。最重要的,必须要有一份恬淡闲适的心情,才能充分欣赏。现在的情形是:春寒料峭,残雪未尽,屋外日光暗淡,poison ivy郁郁葱葱,屋内我饥饿疲惫,狼吞虎咽地吸食着一半象pizza一半象面条的可疑东西,头发呈火炬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个阿童木的剪影。我要先把这歌存下来,择机再听。呵。谢谢艾偶。送礼就是这样,第一次送不太习惯,多送几回就好了。
-周秦汉- ♂ (351 bytes) (29 reads) 2/25/14
? 铁臂阿童木,啦啦啦飞向遥远星空,来吧,阿童木,爱科学的好少年。善良勇敢的,啦啦啦 --眉子-- ♀ (0 bytes) (2 reads) 2/25/14
? 秦汉大寿星~~~。。。。。。 -youyou~- ♀ (504 bytes) (25 reads) 2/25/14
? 好个江南烟雨清水出莲,听得俺醉晕晕的,仰望海才子,仰望小小偶像,仰望各种大拿~~ -铁木砖-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四大高手联袂 必出精品,扛回家欣赏!!(借了秦汉的光,多谢:) -youyou~-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一帮精英,合力烘托出一位“神仙姐姐”。。。。。
首先要强赞一下这个VIDEO,一副烟朦胧雨朦胧的情景就跃然纸上了。。。
海上的歌词为这个情景染好了色。。。
四歌的后期选好了服装。。。
这时候神仙姐姐出场了。。。亭亭玉立,
婀娜多姿。。。。。悠然见。。。。迷离的。。。。。。
皎洁的月亮挂在香包山上,
莲花的叶子上滑满了你的神往。。。
神仙姐姐好。。。。秦汉寿星快乐
-游泳的雨- ♂ (3333 bytes) (14 reads) 2/25/14
?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莲歌!海上/杜马/四哥/小艾四牛人联手打造的精品就是棒,陶醉金 -XL彩虹-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看了雨侠的描述,我终于忍不住了, -飞雪飘花- ♀ (306 bytes) (42 reads) 2/25/14
? 仙美仙美滴啊~听得偶飘飘然有挽裤脚儿下河采莲的冲动咔咔~ -凛凡- ♂ (189 bytes) (9 reads) 2/25/14
? 海上/杜马/四哥/小艾联合出品,美轮美奂,视听心三重享受!!! -by小鱼儿- ♀ (938 bytes) (25 reads) 2/25/14
? 哎码~~我这感谢信写的时候你不还没来么?来来来,单独抱一个!见内 -小小艾- ♀ (639 bytes) (22 reads) 2/25/14
? 嬉戏。。。这还差不多,回抱,你说 -by小鱼儿- ♀ (93 bytes) (12 reads) 2/25/14
? ==========先小环抱一个,长长滴感谢信见内!:)) ========谢谢俺的本家杜马姐姐!辛苦了!你的片片让mv鲜活了起来,实在是美不胜收!!
飞雪:海才写江南是一绝,我觉得他一定是在江南某一条雨巷里长大的娃;四哥我一直想绑架他来多伦多的,目的也是和你一样;至于仙女那个,我也想啊!!但是,鉴于仙女不可能得鼻炎这么俗的病,我觉得我还是不够格。哇卡卡~~谢谢亲!:)
小路班长:哎玛~~~我发现路班的文采越来越惊人了! 这个回帖要裱起来,给我家娃当读后感范文。:))谢谢路班!
红尘:那啥,得啥都千万别得鼻炎啊亲!我忽然想起一个故事,有个小孩做了化疗之后头发没有了(又想起秦汉说的,还有头发可以乱是一种大幸福),于是戴着帽子去上学,到了学校一看,发现有同学为了不让他觉得孤独,也陪他一起戴上了帽子。。。亲你太有舍身取义的精神了!哇卡卡卡~~谢谢亲!:)
眉子才女: 我吧我承认,其实我没有你想像的聪明。 他姐姐他大叔的!!(你那句:TJJTDS是这个意思吧?)谁!出了这么个坑爹的谜语!!简直是要我和飞渡都猜到头发掉光光~~~~其实我是有线报。咳咳~~~~
清泉:如果我是那个因为没有头发要戴帽子的人,你就是那个,夸我的帽子很时尚的人!卡卡~~~谢谢你!
美风: 某大师语录:“眼角的鱼尾纹 都是往日青春旧痕” 所以鱼尾纹越多,留下的青春痕迹越多,也就证明拥有的青春越多!:D 对于海才子是理科生这点我也一直有质疑+愤愤不平,理科生文笔都这么了得,这是要把文科生都赶上绝路啊。。。。。
谢谢乔治兄,唱的没有词和摄影后期的制作好,重点欣赏mv画面和词哈。:))
谢谢裤猫谬赞,当了班长之后唱歌倒偷懒了?多唱哈!:)
飞渡: 你的身上集合了江南的钟灵聪慧和北方的豪爽大气,这个all in one的气质,我连季度的力气都木有了。。。(zt 猫猫):))))
派姐:我替小团队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秦汉: 你的回帖太好看啦!!我饭你回帖快多过饭你唱歌了,咋整?:)))别告诉我你也是理科生哈,不然文科生们,真的没活路了。。。再祝快乐!:)
悠悠:抱抱亲!为什么每次都要用“扛”这个字捏?我我我。。。。。其实也没有那么重的,以后你可以改成“提” 。卡卡卡~~~:)))
雨侠: 我又想起心清了,只有她用这个词。:) 皎洁的月亮挂在香包山上,重重的鼻音夹在莲花叶间:))多谢雨侠行雨流水让人流连忘返的回帖,另外请问,若明若昧是不是叫做暧昧, 抚尽繁枝是不是叫做万花从中过,片叶不沾身。。。哇卡卡~~~~别告诉我你也是理科生哈,不然文科生们,真的要自寻短路了。。。
铁木兄弟: 谢谢鼓励!你的世界第一等整得好有气魄。:)
彩虹:替小团队谢谢亲的鼓励和支持!:)
凛然正气的不凡哥:听歌就听歌嘛,你还挽裤脚儿下河采莲?没听过那首老歌吗?池边的莲花不要采。。。。哇卡卡卡~~ 谢谢听歌美言!!:))=
? 海上/杜马/四哥/小艾联合出品,美轮美奂,视听心三重享受!!! -by小鱼儿- ♀ (938 bytes) (47 reads) 2/25/14 17:08:09
? 见内: -by小鱼儿- ♀ (137 bytes) (23 reads) 2/25/14
哎码~~我这感谢信写的时候你不还没来么?来来来,单独抱一个!见内
来源: 小小艾 于 2014-02-25 17:19:49 本文已被阅读:44次
这歌我的声音那么不透气,我老担心把莲叶底下的鱼都给憋得翻白了肚皮。
也替四哥谢谢亲!
我跟海才商量下开一个写诗词班,我做他经纪兼收学费,你第一个报名的话给打八折,可以把学费先汇我户头~~
co:杜马姐的摄影绝对是大师级别的!
谢谢亲的鼓励和美言!
? 嬉戏。。。这还差不多,回抱,你说我刚发现你我竟然成本家了,哈哈。。。这肯定是前世的缘今生必须得续啊。。。瓦卡咔咔。。。
-by小鱼儿- ♀ (93 bytes) (25 reads) 2/25/14 17:33:48
? 哈哈哈哈哈,强烈想知道:帮主/海才子/秦汉/雨侠到底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 -beautifulwind- ♀ (222 bytes) (14 reads) 2/25/14
? 偶像,你歌好人美连性格也那么可人!里头的留言太好看了 -DUMARTINI - ♀ (0 bytes) (3 reads) 2/25/14
? 好词好唱配美图美片,这个享受实在太高级了!马屁无词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剑剑风流- ♂ (88 bytes) (18 reads) 2/25/14
? 吓呵一跳,原来说的是感冒性鼻腔共鸣~~~~
想-----终于点中最弱的那个了 ---- 摄影 啊 江南片子太少,情调不够等等。。。
-DUMARTINI- ♀ (135 bytes) (5 reads) 2/25/14
? 哈哈哈哈……要说摄影确实是弱点,因为图片太美却太少,没看够啊! -剑剑风流- ♂ (0 bytes) () 2/25/14

? 四大精英联手打造定是精品中之精品,真是美轮美奂,超值享受!从小艾的鼻音中听出更多你怎么可以鼻炎还唱得这么晶莹剔透?难得听到你这么多的中音,非常醇厚迷人,mp无力,好听s了 -e梦圆- ♀ (325 bytes) (10 reads) 2/25/14
? 特喜欢你用晶莹剔透一词!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江南的美景唱不尽,烟雨莲花都是歌,欣赏! -DingZhuang- ♂ (0 bytes) (1 reads) 2/25/14
? 烟雨莲花都是歌 谢丁庄秀园!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小艾的歌,不管有没有鼻音我都爱,主要是太有感觉和味道了,这全方位的美的享受, -tytang_ty- ♀ (26 bytes) (8 reads) 2/25/14
? 同欣赏!这全方位的美的享受~~~~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美轮美奂,梦幻般的享受~~~ 金鼎众位精英们!!! -Octorber- (0 bytes) (1 reads) 2/25/14
? 代替谢谢十月的金鼎。一起享受中 呵呵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牛人扎堆,江南美景唱不尽!要是去去齿音可能会更尽美。大顶! -西西里柠檬- ♂ (0 bytes) (2 reads) 2/25/14
? 谢谢大顶哦!这首我竟听了好多遍。 后期做得真的真好。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2/25/14
? 希望秦汉天天HAPPY BIRTHDAY!这摄影,这诗话,这歌声,仿佛看见蜻蜓绕 -diandi- ♂ (0 bytes) () 2/25/14
? 循四影,惊现4牛人! -diandi- ♂ (0 bytes) () 2/25/14
? 同为莲歌,喜欢帮主的”江南可采莲“多的多:)那个音区小艾才真是雨说的”神仙“气啊 -北冥鱼- ♂ (0 bytes) () 2/25/14
? 强手联合打造一个作品,效果就是不一样呀!小艾带着鼻音的演唱让人更疼爱啊!特有的韵味儿!反正你唱啥都好听就对了!实力派体现在鼻炎发得再厉害,照唱不误,还那么好听!不像我们,稍微拖一点鼻涕,就不敢唱歌了,生怕一不小心发声不当,把鼻涕拖到嘴巴里! -偶尔爆炸- ♀ (301 bytes) () 2/25/14
? 四大金刚, 八方享受, 超巨大超绝美顶:) -丽桥游子- ♀ (0 bytes) () 2/25/14
? 真正的美轮美奂!哎哎艾艾,我不得不说,这小鼻音一出来,好像碧波莲叶间有锦鲤游弋,我一下就入境了。。。:)))我记得我很早以前就表达过对你的低音的欣赏,好像是在谁动了我的蛋糕,哦,错,是谁动了我的琴弦那歌里说的。。。我还记得我很早以前就表达过对你的古风歌曲的热爱,貌似还对江南这个主题进行过大幅度歌颂。。。所以这个融合了低音,销魂小鼻音,古风,莲叶等一系列我所热爱元素的歌曲。。。又注入海才子的清新美词,杜马的漂亮美图,四哥的精美后期。。。 我觉得。。。我恍然已经化作了江南莲叶中的一尾小鱼,忘了今夕何夕了。。。怒赞才子才女联手打造的的精品中之精品, -以梦- ♀ (905 bytes) () 2/25/14
? 美不胜收的江南莲歌,艾偶唱的亦甜美! -红尘一哥- ♂ (0 bytes) () 2/25/14
? 没啥说的,专业级别的演唱, 赞! -底特律矿工- ♂ (0 bytes) () 2/26/14
? 很棒, 非常细致. 各方面都那么好听! 几位的合作精品! 顺祝秦汉生日快乐. -福教授- ♂ (0 bytes) () 2/26/14
? 环抱各位。古老鱼生日快乐,谢谢小艾美妙歌声,杜马精美摄影,四哥精湛后期。太忙怠慢 -海上云- ♂ (0 bytes) () 2/26/14
? =============小环抱2nd,感谢信见内!:)) ========剑剑: 听了你的话,我终于相信隔空取物其实并非我想像中的那么玄了。
梦圆: 我又被夸奖了一回帽子的时尚,又是惭愧又是汗,大腕太耐使了!谢谢亲!!:)
谢谢光速庄主。;P
天音: 谢谢亲不弃,有没有鼻音都爱,这个是真爱啊。卡卡卡~~~
十月: 替小团队谢谢班长鼓励!
柠檬:谢谢你中肯的建议!听得非常仔细,确实有些齿音,是我录的问题,以后一定更加注意。:)
点滴: 谢谢点滴兄,文采太好了!回个帖都诗意盎然。赞!
北冥鱼: 这个版本的莲歌,是以前那版江南可采莲的女子,从古时穿越到了现代,并且还得了现代的鼻炎。。。卡卡卡~~~这段时间嗓子状态是真的不太好,惭愧惭愧~~~谢谢听歌点评!
爆炸: 您的回帖太逗了!笑使我了~~~其实我唱得,那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啊。卡卡~~
丽桥:谢谢美言鼓励!这个四大金刚,我刚古狗看了下,海才和四哥还有点靠谱,我和俺本家杜马姐,怎么看都木有那么魁梧粗矿啊。咱以后改成四大金钗吧,海才和四哥委屈就委屈一点。哈哈哈~~
以梦: 才女啊,请你务必要告诉我你是文科生,俺们文科生有木有活路那可都指望你了。你一个能顶他们三!那首不是叫,谁动了我的头发吗?
谢谢亲!
一哥:谢谢一哥听歌鼓励!
矿工: 谢谢谬赞,唱现场的功力和台风还要跟你多学习啊!
教授: 谢谢听歌支持,最近终于又出来溜达啦,还悄不溜声地和眉子去雨中漫步了,记得打伞啊。:P
-小小艾- ♀ (1528 bytes) () 2/26/14
? 2nd CO: 偶像,你歌好人美连性格也那么可人!里头的留言太好看了 -DUMA -海上云- ♂ (0 bytes) () 2/26/14
? CO: 偶像,你歌好人美连性格也那么可人!里头的留言太好看了 -DUMARTIN -beautifulwind- ♀ (0 bytes) (3 reads) 2/26/14 18:24:03
艾偶 的歌声醉人!可爱的鼻音让人心痒痒的,爱斯人了!么么么! -chenl- ♀ (0 bytes) (0 reads) 3/1/14 18:54:07


可能还有漏网的鱼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对了今晚你们也有球!对温哥华队啊。加油两个队我都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但达拉斯目前还在前八吧。我们昨晚那场球非常好看!对全联队第一名的Anaheim Ducks

他们的前锋真是犀利啊!模子又壮!他们没想到小个子的蒙特利尔队会先进两球,然后就好看啦~~~~

但实在是打到太晚了!延长期后仍然3:3 !结果点球决胜,
而我,似睡非睡没看好
是今天才看的精选镜头。没想到会赢吧,我们教练启用的是第三号门将,其中一个臭球让他自己都羞愧不已。。。大家拍他头盔安慰他了///总之,很精彩的一场。。。

我喜欢出乎意外的结果。。

今晚又有一场!估计不会那么激烈了对凤凰城的土狼队。。。提前一个小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mm的美言很有诗意啊))

很想:象你一样常常做美帖,但又拍自己陷入太贪玩。。矛盾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是啊,朦胧不朦胧啊。。哈

那时正在飞速前行的车里,任两侧的树林急速朝后去。所以就这样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我们阿松能听到!
以后·知道·怎样让火狐用户听油管啦~~~~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杜姐的关心 。这次回来时差倒的很顺利 ,就是花粉过敏使人不舒服 ,为了配药只能去看一次医生 。
昨天看这博文时正在医生的 office ,所以没点开去听 ,用的是手机 。

这一周来看了几场冰球赛 ,主要的是 Stars 的比赛 。目前看来达拉斯仍是没啥希望进季后 。

这个赛季 NHL 的队重新分区后 ,Stars 和中部几个队在同一区 。从比赛时间上来说 ,我看他们的球赛要方便瑟意多了 ,不必再像以前每逢和同组的几个西部队比赛得熬到半夜 。因此很理解你的感受 。

匆匆写几句 ,也祝你午安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景天籁,赏心悦目,美的享受,令人陶醉~~~ ^o^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朦胧的心事那张。。。。歌儿很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小小艾唱得太好听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妹,正在读你的浓而清的咖啡.呵呵))

我的口味变了,以前是喝清咔现在需要奶,越奶越喜欢.也不知怎么回事.

谢谢你喜欢,做贴很费时间啊,加上各种越来越多的阅览途径,IE FIREFOX CHROME IPAD....改得我头昏很难照顾周全...

做过收藏版后,以后就不高兴弄了.

祝你回去开心!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歌美,画更美!
这就是诗情画意哦:))

顶一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qingqing' 的评论 :

小溪你好!休息得还不错吧~~~

我们的队这个礼拜全在西部打,一周四场。。乖乖。所以只好跟着晚睡了,实在顶不住就次日看日看重播。还好不是季后赛不太要紧。。呵呵

你看不到对吗?是IPAD吗?我在博客里刚刚发进一个链接,直接点进去啊?省事些,实在无法顾全,抱歉~~~用IE看是最全的版。

午安!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暂时听不到歌 。

赞一下杜姐的美图 ,尤其是第一张 ( 歌词下面的那张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啊能听到我这就安心些了~~~~看来需要用IE听和看就完整,但用火狐和CHROME都程度不同受阻

美誉果酱不敢不敢。。。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好美的声音,很久以前听到小小艾唱的『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被她的声音迷住了。

杜姐姐的帖子真美,花飞蝶舞莲香~~~

精诚合作,您的博客与辛勤奉献的文字是海外华人文化的珍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应该都行了!

谢谢海大!穷谢阿泥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大帮助找原因,,请用IE 进来听歌好吗。实在是非常好听的一个版本,听不到是非常可惜的

原来是firefox阅览器的防火墙设置阻挠!打倒。。。


那么,让我修改一下CODE

若CHROME用户,实在不行也就这样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海大,你能听到吗,我简直没辙,只好向每一个经过的朋友问同一句话了


能听到小艾的鼻腔版莲歌的,请举手啊?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真的呀,怎么又听不到泥


阿松,不好意思,让我问问其他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图!
美唱暂时听不到,但觉得肯定不错!
谢谢才女们,问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不吵醒你们,我只能轻轻地说:

“--- 愿人际间如一方清爽的莲池,让志趣相投期待快乐的人得益。对这份网络特殊友情,我弥足珍视。”

--杜马姐说得真好。

“嘻嘻,我还挺喜欢这样的"鼻音版"~~~~”

--这句说得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本家好!小艾你的题图好可爱啊!
使我联想到你的活泼而幽默,以及你回复大家时的诚意。。。
也不要吵醒我,今天听了好多遍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co:对这份网络特殊友情,我弥足珍视。抱抱本家姐姐!

新增加的几副图,美到如诗如梦~~~~~~~让我醉卧在姐姐眸中的江南莲里,谁都不要来吵醒我。。。。。。卡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