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想当医生?

(2013-07-09 17:19:51) 下一个
      

         为什么想当医生?



  家人围着6岁的儿子问他的理想,儿子说他想当医生。

  外婆说医生好,社会地位高。奶奶说待遇也不错。

  爷爷说除了工资还有其他的收入呢!外公说更重要的是以后找对象方便。

  我听后,满意地问儿子为什么想当医生。

  他说:“不是说医生可以治病救人吗?”


----   网上看来的冷笑话


再+1   《献血》


  一个男子献血后问道:“请问我的血是温热的吗?”

  护士点头称是。

  那男子又说:“开一张证明给我好吗?”

  护士疑惑地望着他。

  男子解释说:“我女朋友常骂我是冷血动物。我要向她证明,我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