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眼里的美国街头青年(实拍)

(2013-04-18 13:45:53) 下一个

 



前些天在美东的几个城市游览



以下是其中一部分街拍





1





2

费城市政厅广场的”爱之园“一瞥

非常人多,活动多

但气氛好,青年们态度很好很和气


估计原来是个喷水池。现干涸了

成为街头青年聚居的地方




 






4



5



6

踩着滑板

帮朋友跟拍滑板录像的小伙子




6



8


 

9

哇  这个帅小伙 还背着一台莱卡相机!


 

10


定格~~~
把这些动作放慢了
才能留在手机相机里

 

11

 

12

查看拍摄效果

欣慰坦然的笑




13

初学者的认真


 


14

专注




15

玩滑板者。发现镜头对着他,微微一笑

幸亏没见他生气~~~





16



 


17






18--29


实录一位青年的

滑板跳跃经历






19






20





21





23

起跳





24


我酷!



25

哎哟哇




26

失望啦




27

摔倒不可怕







28

需要的是

重新站起





29

要做成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很容易!




30

这个就是“爱之园”的著名地标了!

见很多情侣在那儿留影






Sometimes I think that I know
What love's all about
And when I see the light
I know I'll be all right.


Tell me I'm not to blame
I won't be ashamed of love.
Philadelphia
City of brotherly love.
Brotherly love.



Philadelphia
By 尼尔·扬



 


31 照片太多了,还有那些美丽的女孩子,就放到下一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紫萸mm你好!

关于朝气,希望如此吧~~但我自己并不清楚。谢谢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说得真对,人还是有基本的是非和道义需要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也问好晴天和小安娜!WITH LOVE.........
这当口,看来更需要些正面的能量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谢谢你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年青的心,人在旅程,欢笑的人群,还是好人认真生活的人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出门玩得很开心呀,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多元化的新大陆。
问好杜姐,周末愉快!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组照片,感觉就是“朝气”。文如其人,影也如其人,杜姐想必也是很朝气的。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的照相技术是一流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过奖过奖,哈,我这不正是在宣扬吗。。。

Z聪先生我们一起努力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遐思mm回去过了!家人都好吗?上好好吗》感想多吗?哦呵呵

一定吃了不少带了不少好东西回来,好好回味吧~~~

看到那些介绍和惨不忍睹的现场,真不明白为啥这些人会丧心病狂 那么年轻都被洗脑了,被仇恨蛊惑了!和平的安定的环境真不易维持啊!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杜马在美国游历时,宣扬 "和平 和 也爱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民的思想",
...
那你的功德就无量了.
这比照美国警察和街景更有实质的意义(有点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啊...哈哈哈!

还有,我仍然更喜欢中国的"好"警察, 富有亲和力.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没计划去波士顿...... 杜姐福大。

看见你们把相片都拍得如此传神,我好生羡慕啊。刚从台北,上海回来,特问好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但我没有遇上啊,我觉得我好走运的!(差点儿计划去波士顿,但我更想看樱花~~~)

就是,希望PRICE能成长得好些,同LUONGO 的情况还有所不同,他是经历过辉煌的,队长,大明星啊!而Price还没真的成功过。

就是为当上明年的冬奥会国家队第一守门,也应该拼命地苦练啊,条件那么好,又那么年轻!嗨 真不知说他什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说,

阳光下一切都显得更明亮了,是宁可看到光明的一面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好! 春天真还这么冷啊。知道的,会带上棉大衣 哈哈哈

从小吃过很多苦,期间也经过那些辛苦的蹦紧了弦的长长的阶段,现在想开了。

有点想及时地补一补了。

好哇,和你一起游,那多么叫人开心!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回来了就好。这次旅程怎么样啊,你好不走运啊,碰到了Boston马拉松赛爆炸案,你去了Boston了吗?昨天Habs险胜Tampa Bay,拿到关键2分,Carey Price终于给力一场了,希望能保持住啊,要不然No.1守门员迟早要被Peter Budaj取代,温哥华就是很好的例子,Canucks的No.1守门员是Cory Schneider,Roberto Luongo是他的Backup,希望Price不会沦为Backup守门员。昨天Canucks客场1-5不敌Dallas Stars,哎,希望能尽快反弹啊。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一群充满朝气,享受生活的年轻人!杜姐的贴子洋溢着爱的活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可不能在谗俺了,我已经上不了班了,找你去嘿嘿

姐啊,我真的不想上班了,周末好啊^_^

北欧冷啊,我们还穿毛衣呐,英国也冷,带外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一天往返肯定很匆忙。你是公务对吗?我们这次也是从伦敦路过而已。

为了避免太匆忙太累,我安排了三天,少数几个景点看看算了。
重点还是在北欧那片。。。

又要享受游轮的美好了,都上瘾了,真盼望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去年我是一天往返于伦敦,哎,啥也没看清呵呵


等你回来,俺j给你儿子照片,可不帅哦~

真的很羡慕你,活得充实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小妹子!!只是大师不敢当。。。
就是这八字印象哦,阿圆你归纳得真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春天,阳光,青春,动感。。。大师级作品!

祝杜姐伦敦之行开心圆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说的都对啊,有的是DC(第一和最后~~~)
有的是费城。。。都是我来过的城市,这次感觉更好了,春天的缘故吧!

看看正常情况下的人性应该都是这样和善和安定的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和平是幸福的!

正在找伦敦的旅馆,找得头昏眼花,过来看看朋友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w!的评论:
是的是的~~~除了第一和最后两张。。。
歌里唱的也是!
mw!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费城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充满生气的地方。。。

和平真好!

问好杜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组‘生动’,充满了活力。是在哪里?费城?还是DC?
尼斯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哪天也给我看看你的帅儿子啊?

谢谢尼斯,晚安妹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沙发好~~~
赶紧的给你端来下午茶(要去伦敦了,兴奋啊~~~)
累并兴奋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多么阳光的小伙子,看到他们又看看我的儿子呵呵

祝姐度假愉快,别太累了,好好享受!

晚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占上沙发,还久没坐上了^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