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张受好评的鸟图:倦鸟就此散,余花怎不乱?

(2013-02-14 12:01:22) 下一个






 







 



























 


















我在天天无尽的飞翔

寻找记忆中

唯一还盛开的许愿花。。。
































 

 










































 



















 















谢谢盈袖的诗句!!



~~~~向第十本摄影集进发~~~~

!!YEAH !!


贴两张图,过一个自娱自乐的情人节。。


波士顿水果蛋糕

太太太太好吃了






对红玫瑰倒真的是无所谓,更看重那些星星点点的满天星小白花,

浓郁在低调的不起眼里。。。






情人节读到计数器上一个记录:

Views Record: 24,535
on February 10, 2013

其中

New Unique Visitors

Record: 14,395
on February 10, 2013

(大年初一 哇)



~~~谢谢来我博客的新老朋友 ~~~

~~~ 大家辛苦了,我也辛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怪不得这首歌叫心跳,简直跟南山松mm的情话有得一比了:“亲爱的,我准备好了 让我们开始吧” 也是给人想象空间的,很棒啊!

谢谢你对照片的印象,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很感动了袖袖,谢谢啊!有追技巧的,有追情调的,看来每人都有特点都不一样。

还有,好好休息,让扭伤彻底好了再动弹。。。切切!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这歌词很那个,能想歪了,hahaha,杜姐别打我~~~。
桐可能是tern谐音了,她们都这么叫就叫起来。tern英语本身是燕鸥的意思,跟seagull有些象。
图拍的真好。意境深远的感觉。杜姐晚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我们的心真的就是这样相应共鸣,共同飞扬
我对你照片的赞美诗真心的。我觉得好的作品,无论文字,画面,有一点能够瞬间打动人心就是好的。有些照片技术很完美,但却不能令人感动。没有特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你的浪漫和可爱好让我动心啊~~~

你应该多写写,如果工作和家务之外,还有一点点空的话。真好哇,在读你2007年写的文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翼起心动时!好句,写出你的心情。。

让我立即把你的真情句子放进照片啊!

~~~~~也。真高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真的吗?真的如你所说很厉害。。。羞啊,不好意思了啊。。。

我现在连摄坛都不敢去,真的,惭愧~~~因为见了大侠们的精彩,我自嘲了退避都来不及。好吧!作为好姐妹的鼓励,我再努力一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对不起了我这次懒了,没编号~~~
让你添忙了哈。。。

茶香先生,真希望世上象你一样多才重感情的男人多多益善!

读了你写的诗,看了你摄的片子,很自然地,内心被一种叫做小资的浓郁情份所打动,喝,真灵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啊你好你好~~~

瞧你写得多好啊,充满了情和意!看来你度过了美妙的节日所以心情大好。。。

有的是潜伏,有的是坐在阳台上见一个逮一个。。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果奖~~~~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就是鸟儿撞到了我的枪口上了,而已啊。。。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你好,春节快乐!(跟着一起喊你桐儿,但我知道肯定不是这意思对吗?)

谢谢你的表扬,呵呵 关于歌,确是很棒的一首~~~José González 自己弹唱的,唱片名字Veneer。。

One night of magic rush
The start a simple touch
One night to push and scream
And then relief

Ten days of perfect tunes
The colors red and blue
We had a promise made
We were in love

哇,有内心呼唤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也太专业了,真不知道怎么拍的,佩服S了。欣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么精彩 的PP,心也跟着飞了。。。
这音乐也好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太棒了!张张精彩!诗情画意,诗情鸟意,诗情美意。。。
那些鸟真的很听话,杜姐一定潜伏了很久了吧,嘻嘻!
祝杜姐新的一年天天快乐!作品连连!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数了几次都数忘了,哈哈。第四张及麻雀栏杆那张极棒!!新春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的照片令我感动了。我对鸟的感觉一般,但一张张看下来,直到你的文字出现在镜头里时,我心被触动了。你是好厉害的摄影者,你知道吗?
那一张心灵起飞的照片,我根据自己的感受,对了个句子,你看看:)

凉生风动处,翼起心会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杜姐的大作,还来不及说什么,就看到村长大人也在这里出没,太高兴了!!!实在想去村长那里打点零工可惜无一技之长啊~~:((问好问好,新年快乐!我还跟杜姐说我们不好去打搅你,帮我们转达问候一下呢。:)

杜姐,还机场围巾呢,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片片越拍越好,很有情趣。最喜欢那个张木栏杆上的红叶,温柔婉约,楚楚动人。还有那张雨中白栏杆上的小鸟,有同样的意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美丽的蝉妹
大概我是按照自由自在的要求挑出来的?
选秀的结果~~~

祝节日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镜头里的小鸟自由自在,很快乐呀。他们个个栩栩如生,神态抓拍的真棒!

杜姐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是逸宽本家啊!过年过得好吗?

等你的片子等到我头发全白了,嘿嘿....


是这样的,我的微博,是用这种蓝鸟做的ID 哈。。。被无忧mm记住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遵旨!
mizi 我把你拍的舞娘放进博客了,于是博客标题和重点也改变了~~~刚刚好有土村村长难得来一次也说了很香艳的故事。。)))

谢谢你喜欢,我也同感,雨滴那张是无意中的发现,小机子所拍~~~

大红包正在准备中。很快就到。呵呵呵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斯眉鸟,好聪明的5忧!

一直在惊诧杜姐姐的摄影功夫,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哪种鸟,那鸟儿们真听话,被拍得如此传情传神。怕是姐姐驯养的鸟儿吧。可是斯眉鸟可并不是一种鸟呢,是一个名字用在斯眉拍的所有的鸟上。

好吧!

谢谢分享!

逸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高兴你来!对,春天不远了~~~我们这儿已经好多天都能在空气里感觉到。。。漫长的冬季,常使人感到心灰意冷的季节,坚持一下吧,也是可以好好度过的呢。

祝你早早从负能量的打击中恢复。我和许多朋友都和你在一起,握着你的手!
你在博客里说的话,深深打动了我。很鼻子酸涩。。。

虽然不明白这世界,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你说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说到正能量,小荣。
谢谢你看到了我的正能量,但是说实话我跟每个人一样身上有很多很多负能量的,尤其是生活里遇到了不称心如意的事,尤其是自己一番好心没得到对方的领会,反而在某些不怀好意者的挑唆下竟以小人之心来度我想法子算计和孤立我。。。

这时候确实感觉很纳闷。

但是不久以后我就释怀了,我自己私下消化了负能量部分。

我是这样想的:我可以以礼待人以宽厚心待人,这是我的努力做的准则,但我不求回报,别人没法做到这是别人的事。不因世上存在亲者痛仇者快的悲哀就放弃自己为人的准则。这样想我的天地就宽了。

小荣,同你聊个天啊。希望你了解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就这儿!我能给你俩提供约会场所的。

很高兴看到世纪重逢的场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妹妹的鲜花和掌声!诚谢!

也祝你节日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你的评论好珍贵啊。我连看三次。。。。过誉啦,实在荣幸!
也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

想起这会儿米麦正在机场将围巾套在甜甜蜜蜜的对方身上~~~哇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天,多久没同修竹mm说上话了~~~

谢谢喜欢,只是过奖过奖太过奖。

八大山人是WHO 俺是WHO 啊,岂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尽管不够完美。。。。。
嘻嘻

能让你喜欢,我还是非常之高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要向你学习,写那些优美的诗句,也包括这样的情话酝酿----

“亲爱的,我准备好了


让我们开始吧”


哇。。。。。。。煽情啊!

谢谢阿松一贯的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书记,老长时间都没召开村委会了
赶紧你俩商计一番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你北京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晓阳你好!每次看到你们家企鹅围一块儿说话就十分羡慕!一个幸福家庭,良好的风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记得我以前也放过一张张嘴笑的知更鸟照片,你也高兴地笑了,以后我再抓拍到,再给你看啊,我喜欢看到大家笑,尽管生活充满不如我意的地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过奖过奖过奖了啊~~~

不过真的很开心能让你喜欢。。。。。。。

祝小声音mm新年大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妹每次辛苦翻墙过来,我都很于心不忍(哈哈)
希望你在城里玩得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同祝小林mm,新的一年里能看到你更多美帖美文,是件很幸运的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斯眉鸟啊。抱歉我真的不擅长玩微博,偶尔去看看我的小蓝鸟。

你休息过来了吗?赶紧 我等着看你旅行照片! 正在盘算旅行方向,这2013年大把时间怎么用掉~~~
自边走边摄去了中国,乐而忘返,我没搭档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原打算只把鸟图放进这同一个博客的,但为了点缀和美化,放了几张花图还有一只小松鼠~~~瞧贪吃的它把鸟的喂食房给占了呢!

你喜欢这样我特别高兴~~

京燕mm节日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点点滴滴皆是情。特别可爱的是那雪屋里的小松鼠。

杜姐姐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O^☆♪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一只斯眉鸟,最漂亮的那只,戴顶小蓝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精湛艺术的摄影,歌曲也非常好听。问候杜姐,春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这些片片俺都收藏了!太美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太美了,像是看了一次高水平的摄影展,诗情画意,似画似梦,看呆了~~~,赏心悦目,令人陶醉啊!

杜姐情人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有鸟有花,真是美丽的情人节礼物~~
先祝杜姐节日快乐!!!
再谢杜姐的美片!看到张嘴巴的小鸟,就想笑~~~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音图呀,谢谢分享。

祝杜姐和姐夫情人节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蓝顶,红鸟真好看,最美的是深浅绿色中的蓝尾鸟。能亲眼看到这些美丽的精灵已是造化,杜姐不仅看到它们,还有机会拍下它们,真是幸运。谢谢杜姐分享这些美丽。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哎哟俺的土妹子村长,可是有日子没见了,知道你又发扬光大高升啦,好好听到你有好消息俺就开心,有时间就到斯姐这来玩啊,俺也在这给你拜大年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的抓拍!张张漂亮!

杜姐,情人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啊,这些照片太完美了,欣赏不已!

祝你情人节快乐!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节日快乐!真喜欢你镜头里的动物们。前两只鸟再凶点就赶上八大山人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常去摄坛看鸟帮的作品,许多上好图片,体现鸟的色彩,技能,勇猛,但表达鸟的姿态,情绪和灵性的不多。
杜姐的这组镜头真棒,让人看到鸟这种精灵各式各样的表情与神态。

那小松鼠好萌啊,爱极! 永远的三叶梅;歌手嗓音不俗;非常享受的帖子。 谢谢分享! 祝杜姐节日愉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摄影太美了,养眼!

鲜花掌声送上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赞!
真高兴在这儿碰到张大婶,激动无比。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看来得时常到您这儿溜达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祝你愉快!!这些花鸟生动有趣,春天不远了。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http://sbdaveblog.typepad.com/sb_dave/files/04_Heartbeats.mp3
斯姐我找到音乐了,俺只能用这种方试听,火虎都不行,别人听不见的可以用俺这个
可别说是俺鼓励,你一个大才女,本身就有正能量,俺只是给你起哄啊,好了继续支持斯姐好作品,争取办个人射影展,等你好消息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些花鸟太漂亮了,恭喜杜姐又一本影集诞生!最上面的几张有水墨画的味道,最喜欢那张雨滴玻璃的。

BTW, 音乐点击在第二张画下面,点击了能听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谢谢小荣常常鼓励我,这才能继续玩下去!

发觉是有没法听音乐的电脑,你是用火狐上网的吗?换成IE 试试?

我们家有一台手提电脑就是没法听我发的音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贾先生节日好!你能听到音乐吗?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噢,斯姐的射影水平都专家级的,看了让人赏心悦目,节日快乐!好像音乐听不了。
jk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节日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