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俩眼神表情和肢体动作的默契

(2013-01-08 21:15:53) 下一个


使我忍不住玩一个拉郎配~~~



Garou & Céline听着:你们唱这首歌时用的眼神、
表情和肢体动作太那个那个“互动”了吧!

你们俩之间太有感觉太默契了吧!






我们承认高高帅帅表情纯真的前酒吧歌手GARO, 笑起来确是很诱惑人。他的头发是深色 眼睛是蓝色!天哪!

GARO 实际上很MAN的(有一个著名游戏动画叫加罗狼LOUP GARO 听说过没有。。。),
很粗壮,爱喝酒抽烟,从而诞生这条沙哑厚重的好嗓子,最擅长唱的是Blues(蓝调),还有R'N B (节奏布鲁斯) , 英文歌比法文歌唱得好(这点同CELINE也相同~~~),但原来只是个无名的酒吧歌手啊。

跟中国好声音里的选手一样,自从95年被作曲的RICHARD COCCHIANTE 和写词的LUC PLAMONDON从魁北克东边歇尔布鲁克的酒吧发掘出来让他担纲新编歌剧《巴黎圣母院》的首个钟楼怪人后(GARO的嗓子跟RICHARD COCCHIANTE 完全是一种类型,这不是碰巧了,是有意为之),就一鸣惊人了!歌剧连演上百场,唱片大麦,一首《BELLE》深深打动人心!


在加拿大和法国的大获成功使他一下子成名 大大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定位和经济状态,不再是地方明星,标志是-----他的女友基本上都不是魁北克人,人都在欧洲。他自己也多年被评为法语加拿大和法国最帅男子之一~~~~~ (以上都是俺那些年来的认知,没参考和放狗搜过,若有不对都是俺的过错可以不介意)

附:《BELLE》(美人)的油管
 

唱的是三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人卡西莫多、福罗诺和菲比斯看到同一个美女艾斯米拉达之后的 不同想法 ~~~



这样好不好GARO,今天看到了你和CÉLINE DION这样浑然天成的默契配合,非常惊喜!

我决定玩一下拉郎配,把你许配给CÉLINE 了 ————)))

(以前我也玩过一次,把最喜欢的男歌手ROCH VOISINE 擅自许配给了我最喜欢的女歌手LARA FABIAN 。。。。 )

谢谢我?

不客气!


------------------------------------------------------------------------------------

SOUS LE VENT
歌词

Et si tu crois que j`ai eu peur
C`est faux
Je donne des vacances à mon cœur
Un peu de repos


Et si tu crois que j`ai eu tort
Attends
Respire un peu le souffle d`or
Qui me pousse en avant


Et
Fais comme si j`avais pris la mer
J`ai sorti la grand`voile
Et j`ai glissé sous le vent
Fais comme si je quittais la terre
J`ai trouvé mon étoile
Je l`ai suivie un instant

Sous le vent

Et si tu crois que c`est fini
Jamais
C`est juste une pause, un répit
Après les dangers


Et si tu crois que je t`oublie
Écoute
Ouvre ton corps aux vents de la nuit
Ferme les yeux
Et
Fais comme si j`avais pris la mer
J`ai sorti la grand`voile
Et j`ai glissé sous le vent
Fais comme si je quittais la terre
J`ai trouvé mon étoile
Je l`ai suivie un instant

Sous le vent

Et si tu crois que c`est fini
Jamais
C`est juste une pause, un répit
Après les dangers

Fais comme si j`avais pris la mer
J`ai sorti la grand`voile
Et j`ai glissé sous le vent
Fais comme si je quittais la terre
J`ai trouvé mon étoile
Je l`ai suivie un instant

Sous le vent
Sous le vent


顺风顺水的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周末快乐,多多拍照作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磁性的声音。俩人的配合也非常好!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llyjolly的评论:


谢谢jolly评论!
对,这是在我们这儿蒙特利尔贝尔中心体育场半剧场的演出,场面比较温暖亲切,说话也不拘用魁北克口音 更容易达到默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哦 我还听出他唱走音了一处。。。
唱现场,就是很冒风险的。唱片里好像好一点~~

谢谢五弟捧场!
祝周末愉快!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是老乡,同是魁贝克草根出生的名人,都是歌唱家,当然有默契!法语族本来就有少数名族情节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各有所爱,俺总是觉得Garo的嗓音有点而破过了,,,厚度足够。
杜姐还是给飘姐拉一个吧,做点儿实事儿!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那咱俩握握手!~~~

我对CELINE DION是一点点爱上的。她是我们这儿的小童星,老早老早就不读书了在那儿唱着 但是当时同期也有其他更好些的歌手存在。

其他人红一阵子都消失,只有她是终于走出魁北克法语区唱到美国去的 也就是说终于成功了。之前宣传上很厉害,加上又是很小就同她已婚的经纪人在一起,所以有点那个那个接受不了。。。
从英文歌发现她确实越唱越好,声音有变,人性情倒还真是没变,所以开始喜欢她。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俩个都是我喜欢的歌手。

谢谢杜姐的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不要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呵呵

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重温依然是有感觉的!

好歌手,唱好歌,歌流传,粉丝高兴,他们自己也有各方面成功包括经济上·~~~~。

中间的那位扮演主教的DANIEL LAVOIE也是魁北克演员。

同GARO很不相同的是他已经很有点名气了,而且因为帅,因为嗓子好,因为文雅,因为人NICE,70年代就已经是偶像派歌手了,所以那时LUC PLAMONDON 邀请他出山饰演有点阴冷复杂的福罗诺时,我感到非常吃惊, 他能放得开吗他能行吗?何况演音乐剧每晚上演 是非常耗时间和体力的呢! 结果他他同剧组小青年们合作得很好,坚持下来了。真是德艺双馨的演员。

谢谢袖袖告诉我那个女中提琴手的位置,我都没注意,全神贯注在三个男人身上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哥的声音太美了。三个高高大大的男人发出如此美妙的声音表达爱情,天,我挡不住了。太享受了。谢谢杜姐:)
那个拉提琴的,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给她镜头,前头几次感觉就是在拉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嘻嘻。。。。

我知道她的条件
1 要帅
2 要互动

问好你们俩个欧洲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 俺们小声的说说吧~~~

一定的!俺很乐意拉!!

好 先说你同谁“互动”好 啊啊

然后俺穿上绣花鞋顶上花头帕,三寸不烂之舌带上 把他拉进飘家。。。。)))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我记住了,一定按照你的方法去做。


飘姐,你让杜姐拉,有啥条件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姐啊,原来你还擅长拉郎配啊?求姐给我也拉一个呗~~~~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南方的粥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1/09/2167859.html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瑞士在大家心目中可是不一般哦,随他们法国人(巴黎人)怎么看~~)

至少你们有罗杰·费德勒啊,还有娜娜·穆斯科里好像也在瑞士长期居住?

尼斯mm,我曾说过自己按摩双侧颅底穴位以缓解头痛的方法,真的是很有用的,专门对付脑血管的痉挛引起的头痛,上班若发生,不妨一试!

问好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米好!看到GARO甚至关键时舔了一下嘴唇~~~

这样比较中性而性感的打扮,需要腿瘦长(裤子样子好?)而不能上身太女性胖,呵呵,这点对CELINE还是是合适的。

讲到这儿我于是想到另一位了,不过是头戴粉红滑雪帽身着滑雪装的。哇呀。更美更性感~~~

祝法国之行收获多多!5天巴黎啊
基本上可以有个全的印象,主要景点都能玩得转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两个人配合得很有默契!

第一次看到celine dion这样的发型啊,刚开始有点小失望,但一听她的声音,一看到她那种动作姿态,真是潇洒性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他在瑞士一般,没有在法国火。

法国明星很不情愿来瑞士电视台,因为他们看不起这个缺乏幽默小国,杯具不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我一会回家,让老公看看他绝对会惊讶的,佩服的。

你说他曾经的辉煌,是的好像没有以前火了。去年法国好声音他是其中一位导师。

姐啊,你真行好羡慕你们会制作图,我真比不了,惭愧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瞧啊。。。。来了来了,我在等你笑一笑~~~

哇 果然尼斯mm是熟悉GARO和歌的,是不是在瑞士电视也经常出现啊。。。

后来他加入Celine的团队希望得推广并能打开英语世界的大门,可惜未能如愿,因唱片业形势已经有很大变化,分手后单干了,又进入商界买生意做酒吧餐馆等等。

以上两个视频,(加一个BELLE)是代表他曾经有过的辉煌~~~~

期待下一次我再帮新的人网上做煤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不能在熟悉的歌了,他的歌声有一种特别,从他演巴黎圣母院歌剧认识了他,很喜欢,俩人配合的太棒了。俩人都是很真实的人,不做作,我很欣赏他们。

他们在法国电视台,常常出现。谢谢姐的视频与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妹听歌了吗?
不听。。看看也行的啊
然后你会跟我一样
想帮他俩
至少拉拉手
笑过荒唐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太搞笑了~~
乱点鸳鸯还包办婚姻啊。。。

先留言,后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