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途同一天里遇到两件怪事(18+)

(2013-01-20 00:05:17) 下一个



这是旅途同一天里遇到的两件怪事

(于 2012.03.21)


头一件:

游轮上每人都有很舒适的睡铺对吧!

可有人就是宁愿在冰凉彻骨的甲板上裹着被子睡。

看那身体语言一夜也不好受 也睡不好。。。。

天都已经大亮了还严严实实地裹着!



 

2



然后,见他像梦游者一样闭着眼,卷着铺盖,

迷糊着推开船舱之门入内。

竟然还是穿着毛衣睡的~~~~





 

估计几种可能:

一,小夫妻吵架,被赶出来了

二,同舱的那位睡觉打呼实在太响,简直受不了了

三,喜欢全身多盖点儿多穿点儿的感觉





-----------------------------------------------------------------------------


这第二件事,

怪在刚刚相反!而且让人瞠目结舌!

(意思就是光瞪着眼看,舌头简直像打了结似的,说不出话来了。。。。。)






3  紧接着

船靠岸,来到一个叫做圣马丁的海岛


 

4 一半属荷兰,一半属法国。

这儿上书:圣马丁岛 欢迎来到法国一边~~~



 

5 进入法国领土后朝对面望去,见有荷兰文的边境线一词



 


6 岛上有很美丽的沙滩。 水清,石多,有各式海产品。鱼,龙虾,海胆,海参。。。。




7 出租车司机带我们环岛游,来到一处叫做“东方沙滩”的海边公共浴场 。


乘大家都在兴趣盎然地看当地人展示海里的水产,

我端起单反相机

开始用镜头欣赏海边的美丽风景。

 


 

8 多美的沙滩啊




9

左边是浴场。水清沙干净,下水的人也多

清冽的波涛涌过来,推过去,

将人们嬉笑的快乐音波

传得很远




10 多美的沙滩啊


右边是岩石区 所以没人下水

但风光更美




 

漆黑的礁石点缀着海,把一往无际的湛蓝大海洋,分割成深深浅浅几种不同的色彩。




11 多美的沙滩啊



 

是个加勒比海上的晴朗一天。

能清晰地看到对面的小岛,立体的云朵,简直像要压到远方那只单桅帆船的桅杆上。。。。


12 多美的沙滩啊

 

水波漾漾地轻轻拍打着,缓缓地漫过岩石间的缝隙。


 

13   多美的沙滩啊

 
 

又悄悄地从细沙滩里回撤,退回到大海里。



14 多美的沙滩啊



美丽的静谧的景色让人陶醉,我用相机贪婪地不断地按着快门。。。。




(现在请18岁以下未成年人止步!)



必须说明

我今天用的相机很大很显眼。

我站在岩石上。

我个子很高的。


15

突然有情况发生,一个半裸身子的女子走进我的镜头
 



 



16 然后一个戴黄色压舌帽的半裸身子的男子也走了进来




 

女子侧转身子,好像同对方说着什么,那男子听着,蛮专心。。。。


17

然后男人就转过身子正对我,

然后解开他身上唯一的一点儿遮羞布,并看着我的镜头。

哎哟喂 。 。。。

想秀自己的全身哪!(幸好背光)







这就太奇怪了!!

18 沙滩入口处不是明明树立着大大的告示板,用双语写着


---- 禁止裸体 !


就没人能管管他吗?





那女也跟着一起做,两人把自己身子上最后那点儿遮羞布都取下来了,

提在手中

对着我

晾了一会儿

(我没法拍照了,因瞠目结舌了,这会儿很不好意思的)


真有大庭广众间乐于不穿衣服,尽量少穿的人!

明明知道我正在不远处端着相机面朝他们的方向。。。。


--------------------------------


既然这样 我照单全收!

就成全你们一次

尽量把你俩拍得美好一些吧!


19



 

可惜没法联系 把照片交给他们~~~~~

这些怪人们。
 





 



大浪淘沙,淘出无奇不有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露的人从来比不露的勇敢。 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逸宽!你大概真猜对了。一种回归~~~

所以又有被称为“天体浴场”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露得美一些倒也罢了~~~

嘿嘿,他会说我是给我自己看的。。。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

嘿嘿!也许是一种回归自然吧?抑或是对自然的点缀?也可能是暴露癖?

穿衣是生存的需要,是为了适应走出非洲以后的寒冷环境。害羞则是现代文明的产物,恐怕也只是人类成长历史中很小的一段吧?

人类还会演变成啥样子还没有人能说得准呢!

谢谢分享!PP太美了,无论是否那两个点缀!

逸宽
5忧 回复 悄悄话
人和人真是太不同了,有人想藏,有人想露,
不过,看网上的娱乐新闻,感觉满世界都是想露的,只是露的程度不一,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我找到那天同你一起看朝霞的照片了!

RAW的图格式,你必须用软件把它转制成JPG的格式才能上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要不说‘行千里路,读万卷书’这是你不知道会碰见什么,碰多了就见啥都不怪了。好片子。那船那海那一对脱光的人。都好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张婶儿,过年好!

多久没见了 您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奶奶的评论:

哇,板奶奶查哨来了~~~

瞧你 打是亲骂是爱的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赶快问斯姐好!又出大片啦,每次看你的片都是享受,谢谢分享哈!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爷的评论:
板爷,你丫就知道看交点,赶快去照照你的屁垂,没准还没人家老头的好看呢?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猫咪,哪有那么快乐?不过是走开几天,拍了些照片回来~~

但你这是在给我指一条光明大道。对啊,为啥不呢?

把啥都卖了,赶紧上路吧!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800的评论:

刚刚从东加勒比回来吗?谢谢你的科普!

导游曾指給我们看远远的天体浴场,用来说明为啥这儿有个不许裸的牌子~~~ 但同我所站立的地方并不是一处~~~

这些人大概是路过的。。。
m800 回复 悄悄话 恰巧刚去过东方海滩。你要是注意观察一下,这个海滩左边是要穿衣服的(就是你照的'禁止裸体'那边),右边是CLOTHING OPTIONAL的,所以有很多天体泳客。不过大多是年纪大的,所以也没啥看头,哈哈。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嗯...姐你忒滋润了....满世界溜达...你是不是房子啥的都卖了, 就天天从一个游轮换到另一个游轮地潇洒着啊??

我眼热地很难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很奇特。。。谢谢阿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gtel的评论:

那就好,我原来还想马赛克一下的,既然没伤风化,我就不多此一举了~~~
煞风景这个词,估计是原创者也遇到了类似情况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新年好!一直没见你,是度假外出了吗?

我们(和夏圆一起)牵挂和想念你,耳朵感到发烫过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谢谢光临!呵呵,很开心得到你的鼓励。。。

凡凡老师,你对法语遣词用字的敏感一定是出于职业好习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是猫咪吗?

好久没见!

那么第四种可能,舱里太憋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数字证的评论:
嘿嘿 你想看得更清楚啊

用18-105 这个头,证明我不是去拍人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爷的评论:
你看你看,还真研究起别人的身体了。。。

板爷好!李娜今天能赢,幸亏遇到的是一个弱弱的拉德万斯卡对吧,第一盘简直太肉了,光拿第一分 就用了十几分钟!。。。。你破发我也破发,你保发我也保发,大满贯还真没见过这样的

总算完成进入前四的任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丽的海滩,奇特的人物。。。

赞杜姐的精美摄影!
tingtel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没觉得有什么少儿不宜,大煞风景倒是真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杜姐的美照,片片好看,看图说话,趣味横生。老两口儿看上去挺好的,坦诚相见,没有一丝色情的涵义。欧洲人的可能性比较大,他们把身体的袒露看得很自然。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用图片叙说故事的能力真强大啊!每张图片,每个文字,我都仔细看了,被你的图和字纠结着,“你收起了火箭筒,我还以为仍有下回分解呢!我特别喜欢法语的阐述:Naturisme interdit,你看这个”naturisme 用得多委婉啊,人家就不用nudité。下回我们可以结伴去Martinique吧。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 可能觉得舱里闷, 换我, 我也睡甲板…我可能轻微的claustrophobic …可能。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镜头不够大炮。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太黄了!
老头的屁股可真难看,那女人的还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德国人喜欢这样?我还真不知道~~~

这块地方有荷兰人和法国人的富人居住,当地普通人则黑人居多。

散客的游客呢,是美国人为主。

完全可能是美国人。可惜我没法听见他们说话的口音。。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十有八九是德国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对啊,自己决定合适与否。。。既然规定不要露,就换个场合 比如旅馆的浴室里头,你尽可以这么做的。

我以前有个女性的熟人,她告诉我要搬家了,因为房东在偷窥她。我说你让他看就是。她说,不行啊,我在家喜欢全裸着走来走去。。。

啊呀

我眼镜跌一地。赶紧把这个习惯改了不就没问题了?
是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在规定的场合和气氛下表演,因此是和谐的。。。而且,他们真是美的化身,是让人惊艳的高兴的”。杜姐你说得对极了!就像在意大利时,那么多裸体男女雕塑,你可以尽情欣赏观摩,感受到的只是美和纯洁,丝毫不会有猥琐感。
人体是上帝创造的杰作,怎么展示这件杰作全靠我们自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mm,好多照片都是当时一瞬间感到惊讶的记忆 过后就忘了,周末找出来娱乐一下吧~~~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还有,讲到裸露欲,我想万一是被单位同事或下属看到了,这么一览无余的,以后还怎么冠冕堂皇地同人交往呢?

不懂这些表现狂是怎么想的,又好比喜欢在博客里大谈自己家庭里的隐私问题,我也不太理解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石妹啊!你读得那么认真,也看出来我行文里的言下之意~~~~我非常感动了!

刚才去你博客把阿苏提到的那幅名画给找出来了~~~

白山寺牌楼上书乐府诗神,多么高雅的地方,正中放一只开了盖子的漆马桶,也不知是谁想糟蹋此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哈,是这张吗?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504/8336351880_07ccc1b9a3_b.jpg
你的比方比苦瓜更绝了,就是啊!只能用行为艺术来解释那只马桶的~~

阿苏啊,就是前两天我们姐妹们讨论今年聚会的计划不是嘛,说到了281,我才记起我还真有这两位的281照片。。。不过是无法相提并论的,那些脱衣舞男是在规定的场合和气氛下表演,因此是和谐的。。。而且,他们真是美的化身,是让人惊艳的高兴的,而这些人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mberwolf的评论:

比方苦瓜还是赞美了他们

其实苦瓜还超好看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lynn的评论:
在家上网就能挣钱啊,有这等好事?

呵呵

您家的小猫太可爱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炅龙的评论:
嘻嘻,还是你说得生动!
周末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世界无奇不有,杜姐的镜头总是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问好杜姐,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在杜姐连续6个“多美的沙滩啊”时就知道有故事来了~~
仔细搜索画面有什么循序渐进的东西,结果,嘿嘿,原来是这个故事。
他们大概有裸露欲吧,特想表现自己?

说起来我也有类似经历,以后告诉你们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I want the truth!"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But we can :)))). 果照图类似石姐那张"马桶的宣言"?~~~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两口子看着像俩并立大苦瓜,污染环境,污染视觉。
linlynn 回复 悄悄话 颠覆传统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帮您省50%的努力,迅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建立不断电持续性收入.诚挚邀请您体验>> http://x.co/pub5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哦,两口子身上都是山脉连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