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影:卡列宁还是希区柯克?结果是太阳杂技团~~~

(2012-12-17 16:35:16) 下一个


原创

看了周日16号的下午场,讲的是国内还没开始首映的3D电影《太阳杂技团· 远离世界》~~



正版 简介




----------------------------------------


最近想看的电影很多,手头早就有个LIST的,
博客里头谈得也挺多,结果事到临头还是改了方向。。。


-----关于《希区柯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2/2042.html


-----关于《安娜·卡列尼娜》  “ 岁月是把杀猪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1/24991.html




1   电影院 正上映的部分电影




2   新片《悲惨世界》的广告灯箱


结果呢?

既不是去看《安娜•卡列尼娜》里裘德洛扮演的卡列宁,也不是拜访在自己电影里总想露一面的悬念惊怵电影传奇大师《希区柯克》,结果改去看《太阳杂技团 远离世界》这部3D片了。



呵呵,人生就是这样,总是充满着不可预知性~~~(这句话做博客标题倒挺好,标题党就是这样产生,哈~~~)

3





主要原因是两个:  一,这个杂技团是源于我们这儿的魁北克土特产,原本是仅二十人的杂耍和踩高跷“草台”班子,却在近三十年来获得不可思议的惊人发展壮大和出类拔萃的艺术成就,有点感情上的联系。

第二 电影主创人:主要是看到电影《塔坦尼克》和《阿凡达》的导演名字了-----加拿大籍的
詹姆斯· 卡梅隆,最近几年听他说过不再轻易接拍电影的,而对3D这个类型,既然他又有很成功口碑,我想就不会差到哪儿~~~~



看完电影回来听他解读《太阳马戏团3D》
视频链接在此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xNzUxMjIw.html

主创人员 解读《太阳马戏团3D》




5

太阳杂技团的演出风格及节目内容,现在美国和其他地方都成了标杆,人所共知了!甚至在游轮上我们看到的歌舞表演中在化妆和服装上,在节目类型上,也融入了许多太阳杂技团风格、元素。。

这部电影里的演员和布景等等,绝大多数都是似曾相识的,因为是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各大赌场剧场里驻场长期演出的节目,如O,KÀ,Mystère,The Beatles LOVE,Zumanity,Believe ,Zarkana等等。。。。





发现视频里卡梅隆他说得比较客观-----最大的好处是让观众把视角换了一下角度,能超越一下平时大家看舞台的习惯,视野更宽了,场面更大了,而且从上而下地看表演,感觉就不同,非常有景深的感觉。。。

比较满意的地方是-----

虽然3D片能利用数码技术创造视觉的最大震撼效果,但电影中的杂技表演却是非常非常真实的,不用特技效果,很多都是真人肉身在那儿演,是很连贯的节目,也没有很多蒙太奇手段。

整个电影有80%是类同舞台表演,但又高于舞台表演的效果,精彩到看其中几段节目时我都忍不住想叫好想拍手,到那个程度了!简直忘了自己是在电影院里而不是剧场里,事后觉得难以置信!


--------------------------------------

不拍白不拍。看电影同时顺手按了几张片子,还拍了一段录像待整理,因发觉其中有好大一段的音乐有东方因素,是用二胡为主要演奏乐器的。录了,希望能听清楚~~~


是3D片嘛 除掉眼镜,人物就都是带几重影子的,片子的清晰度可想而知了~~~

6


有一面之缘的男女主人公开始进入角色。因男主人公的高空杂技失手,摔下地面而马上都要掉进这个远离的不可知魔幻世界了。。。。

7

原来他们在真实生活里是杂技节目的搭档。怪不得女主人公名不见经传,个子也非常矮小,但她的装扮和表情都还蛮符合剧中人物规定,是个能做到一见钟情,不离不弃的传统好女子~~~~~




8  经过一系列比梦幻还要精彩的经历,迎来最后的结局,自然是苦尽甘来 皆大欢喜~~~
 



9
原以为整个影院会只有我和潘小咪的妈妈两个人在看(哈,我们进场早,在那儿聊天吃东西,皮椅子很舒适,可以朝后靠,改换角度。。。)




10

从这张抓拍来看,还是有些观众的.。




11

朦胧着,自有朦胧的好处~~~

看!美人鱼出水

(水花四溅,都差不多溅到我们脸上了~~~)




12


糊啦~~~但难得看看也挺有艺术性不是嘛!





13
            曾经追求过这样类似的动作多层连拍方法,

                                               但正常情况下还从来没成功过~~~~







14    同一张,反色处理一下成这样了-------




今天拿出相机来回放昨天电影院拍的朦胧照,发现还不全是垃圾~~~~









15



最后,顺祝经过这儿的朋友节日快乐!更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冉阿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电视里这部电影开始大规模广告了~~~

原说是21日首映的,怎么一来就提前了。。。大概那个日子口碑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鼓励!

我估计你也会很喜欢看这台节目

小时候最爱看舞蹈,自己也想学着跳,可惜太没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Now?!的评论:
哇,你这儿总有好收藏!!
记得上次候鸟迁徙这部好片就是经你介绍引荐才有幸看了!

谢谢啊,有好电影就请时不时地给我链接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Now?!的评论:
哇,你这儿总有好收藏!!
记得上次候鸟迁徙这部好片就是经你介绍引荐才有幸看了!

谢谢啊,有好电影就请时不时地给我链接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你好,这部片子没李安的少年PI有深度有看头,如果带孩子去影院的话,李安的那个挺合适~~~

如果不带孩子,听苏乡门地mm的意思,首选就是悲惨世界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茅斌啊,你这么幽默~~~

我就是知道糊,但不拍白不拍。。。下回戴眼睛试试~~

3D片真挺好看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们家蛋糕被我挖走了一大块~~~喜欢啊

15足岁了啊!还记得看到他的第一张照片。印象很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一直专心读书呢!你有很好的习惯,就是买的书,都能坚持那个认真看完。。。我就做不到,每次回国都背书来的,买了就放弃了,好多至今没拆过封~~~

最开始确实很让人惊艳,服装,化妆,故事,连唱也特别,自己发明一种语言。。。什么语都不靠,但竟然上了畅销歌曲排行榜~~~

以后回了加拿大,你会去看电影吗?很好看真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新力mm 欢迎你来啦~~~还带来表扬~~~这些照片我怎么看怎么糊,够呛,真不好意思

按这次的演员安排,安娜的老公曾经是个帅哥的话(JUDE LAW)呵呵,那就更是作了 更不让人同情了。。。小说里有很多精彩篇幅讲他们的关系,我记得头一次看我很同情她~~~
。。这电影是下一次要去看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技术真高,能从电影上拍下这么好的照片。

很久很久以前看《安娜•卡列尼娜》时,不明白安娜为什么不爱自己那勤勤恳恳工作、正正直直作人的丈夫···(没开窍的时代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这个马戏团的表演,虽是马戏,还有故事情节的,挺特别,印象挺深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今儿没空看大片了:))三儿今儿生日,我忙去了。。。一会姐和这边的亲有空赏光去吃蛋糕哦~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相信你拍的3D相片是最好的,如果有看3D的眼镜的话。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好电影太多了,我准备圣诞节去看一两部电影的都不知道该选择什么。:)

我知道你们那边那个杂技团,很有名。前几年曾来过一次,我错过了,后来也没有注意有没有再来我们这里表演,要不然我想带孩子去看的。问好杜姐!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try this: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906/19/156610_146275046.s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的摄影和介绍!

谢谢杜姐分享,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你好!
最近好片真的很多~~

我们到得比较早,就在几个影院遛遛,看到有放李安PI的但IMAX眼镜不能用在这部电影,很奇怪啊~~隔壁还有个打打杀杀的,没进去

ARGO没看过啊!Ben Affleck的吧?悬念片。。。如果电影比较适合在家看我一般就会押后缓一缓~~悲惨世界应该很好 很大气,人物外形都很好! 看了广告片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特想看这个片子,杜姐好。据说argo 也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