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猜猜 这是文学城历史上哪一年?

(2012-12-11 19:41:49) 下一个




好陌生的书架

猜猜

这会是文学城的哪一年?



最近有一天
我点开文学城博客书架,
打算看我所喜欢的某一位网友曾宁(蒹葭白露)有否更新,
突然惶惑了------因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一个。
 
不认得了!
连我自己也找不到了!
难道文学城的博客书架一夜间全部重新改版并排队过?








音乐: 《不会忘记》




但很快就意识到不是那么回事----
我看到博客上很多当年十分著名的写手名字!

温相
欧洲吃喝玩(小馄饨)
浦江客栈

等等等等。。。
我还看到了明亮~~~~
在文学城开博客初期就喜欢看她。

哦! 明白了,原来是过去曾经有过的历史记录,
是时光机器玩幽默 在文学城穿越了一次,刚好被我看到~~~。

有趣!

是什么年代博客书架的实录呢?五六七年前?
这些文字和名号都已逐渐变得陌生,
作为看客,
我曾经那样多地分享过他们的见解和经历,
都是好手高手,相信不会就此终止写作的,

他们又去了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山菊mm这么精细的回答。唯一就是担心----如果不办了,能不能发明个软件出来 我们的博客可以整个端到哪个其他网站去。。。。就好 免得一篇篇转(还有留言)。典型的杞人是吧!!嘻嘻。。。

这儿“在海外中文网排名仅次于 排名第2位”第一名被文学城的过滤器给吃掉了哈!


祝mm周末愉快,礼物都准备好了?小帅快回来了也!!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那么请问最后一个问题:文学城还能坚持多少年啊?
-----------------------------------------------

哈哈杜姐这是关心则乱啊~~~ 这个问题,文学城的老板也未必能给出准确答案呀!作为一个商业网站,我想没人来送广告费的时候也就是该考虑另谋出路的时候了吧?

也谢谢xiaoxiqingqing~~~ 俺年龄可算‘前辈’,网龄只算一般。下面的信息来自维基百科:

文学城,又称为Wenxue City(WXC),China Gate (CG),创建于1997年,是面向海外华人的综合网络社区,服务包括论坛、新闻、文学创作、博客和广告。文学城被防火长城限制,中国大陆用户无法接入。

在大陆网络封锁的情况下,根据Alexa网(Alexa)2012年11月的统计,文学城在世界网站排名第1,832位, [1]在海外中文网排名仅次于排名第2位。

?孤陋寡闻的偶还是第一次听说呢~~~各位新朋老友周末快乐,俺逛逛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mm谢谢你通知我关注蠕虫入侵!

幸好我电脑的防毒卫士还行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好像一直是在那儿的从我第一次看文学城的文章开始开始时是城门首页,后来被广告代替了~~~
还挺欣赏这叫法,书架,显得文绉绉的。

石妹的文思正源源不断流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妈妈咪呀,记得小馄饨是你同城互访的老乡啊 有机会代问她好!想念啦
阿飘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你说的那篇文章我记得是十三姨夫写的~~~

确实没那么多时间都打来了看,挑自己喜欢的就行!

也祝周末快乐,这一年怎么过得这么快哇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巧啊! 很有意思.
问杜JJ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才知道这叫“书架”,我一直把她叫作“目录”~~
没有特意去留意过,很少去“陌生人家”,只在熟悉的小圈子了兜兜~~。今天倒是张知识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你要发财了~~~~~这样珍贵的图片被你逮到。。。妈妈咪呀~好像是07年之前的,因为小混沌还在上面。。。除了小混沌基本不认识其他人,因为我07年才进城~~~~姐去买彩票哦~


对了中了彩要跟我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解疑 。

您是"老前辈"了,呵呵 。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不好意思,我没看清楚 。

城里的博客我看的不多,比较喜欢的几个除了常给你留言,其它的基本上是只看,说的很少。
有时候点开看到是不想看的博客,就马上关了,呵呵。

记得看过一篇博文,写的是如何爬上书架,分析的有理,又有趣 。

杜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山菊mm,你大大的周到,把这儿朋友的疑问全帮着回答了~~
原来从2000就有文学城了。我真是没了解到。。。不错嘛一个网站能坚持到现在十几年,不容易。

那么请问最后一个问题:文学城还能坚持多少年啊?哈哈妹子,你可以选择不理我的~~~

正在关注爱吱声,确实我喜欢看帖子超过爱自己写.

内心很佩服你们这些高手,就是既有文学素养,知道写诗作文的基本规律,然后又能与时俱进,具当今特质的个性作者~~~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文学城似乎是从2000年前后建立的~~~我是2001年开始浏览文学城的,那时候还没有广告,也不能贴图。用户也不需要注册就能发言,很原始呢:)

博克应该是2005年开始的~~~偶的博克序号是一千多,应该算是最早的用户之一 :)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据俺所知,萨苏是把那里当作安静修养的地方的:)

那里是好友俱乐部,网友多从西西河流出。不太追求点击率,但为了保持安静也会有一些限制,所以也不是人人都能喜欢适应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很久以前看人家在论坛讨论过,记得有人问了网管,回答是他们有一个计算程序,根据点击数回帖数等好几个参数来排列这个书架名次的。

现在有没有改变就不知道了~~~我只是刚注意到书架上的博克,若发新博文,最后两篇就自动上首页了~~~以前是需要有人推荐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哇呀 是小溪mm
是节前的忙碌,想必你也是~~

但我并没在书架上啊。。。据山菊花mm说是2007年期间的 大BUG被我逮一个正着。。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mm你摸到了我的心

问好,祝好, mm节日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有几年了?

博客书架好像是变动过 。不过你的似乎仍在原来的位置 ?

今天是 12 12 12 ( Dec . 12 . 2012 ) ,巧 。

杜姐一切都好吧 ,还在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上书架置顶都是有个人在推的。谁呢?在博客里就是网管了,在论坛里就是坛主了。。。

“我都玩的不想玩了也没见自己的博客被推荐过”嘻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为你的评论咱俩抱一个吧!我脑子里也是生出这句话过..

流水的兵们,都重聚一下好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在哪儿打架啊?挨骂是被谁骂啊?我到茶坛看了一圈,看到张潮三百年前写的励志签,色可好不可伤身~~~但没见打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许多大腕。。。
铁打的文城,流水的博客,令人感慨。。。

谢谢杜姐的抢拍,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这音乐很好听。对了,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就上了书架了?则么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上了论坛推荐的博客了,我都玩的不想玩了也没见自己的博客被推荐过,也没好意思问过。
这两天跟人打架没少挨骂就没有来看你。你好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看你喜欢(不会忘记)是啊有些事有些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谢谢你又回来~~~

明白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无所谓啦,书架本来就不说明什么,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我说没有什么代表性,当真什么?非要说那是有代表性的,才需要选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啊?!你意思是选举怎么上书架?

哈哈哈太认真了

不就是玩吗?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也不是,如果有,得有选举,在海外的国人不陌生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岁岁年年完全有可能啊,ID不能换,书架名却是随时可换~~~

我去了爱吱声,马上看到萨苏。做了链接了// 哇,不是很清静的网站

萨苏同我们家的一位小辈一起出书关于二次大战和关于兵器 战船等等~~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没有当过城里的坛主呢~~~业余时间不够用,就自私着都用来做自己比较喜欢的事情了:)

我的网名没有换过,但书架名换过~~~有点怀疑那个‘岁岁年年’是俺的,不过不能肯定~~~ 哎,记性已经飞速退化拉:(

明亮在新浪还叫这个名吗?俺要去加关注!

我喜欢清净的地方,目前在一个叫‘爱吱声’的小论坛落脚。姐姐啥时候想清静几天时可去找俺:)

胡杨的姐姐人在国内,后来网站被墙之后就没见到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是亲切感,我也是!端详了好一会儿,并照相留影,哈~~

山菊mm你好!你们家两口子都擅长写,珠联璧合的,真叫人欣羡!不像我们家ld,到现在还停留在阅读和简单打几个字古狗搜索的水平。。没法子了。。。
对啊,你的网名是换过的!最早期你是哪几个论坛的坛主...但很想知道你们俩最近都在哪儿活动?方便的话给我个qqh。。。明亮现在新浪织微博呢。呵呵,还有胡杨的姐姐又是哪一位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艺术家好!你是有代表性的博主!也许新来的缘故,看的角度同我们老城民有所不同~~~
突然历史的回忆感就这么涌上来了挺感到亲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呵呵,老友好~~~也注意到了哇
是帖子一放上去就出现的数字,所以吓着了。。。幸亏同整个博客的计数器没关系,否则根据点击付广告费的客户要埋怨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亲切的名字~~~勾起好些回忆:)

我的书架名字改过好几回,现在都想不起来是哪个了~~~另一个没开放后来给了老公用的却在上面:)

根据这个线索,杜JJ应该是穿越回到了2007年:)

我也想念明亮~~~希望她只是换了一个ID,还写着。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书架从来就没有代表性:)
jk 回复 悄悄话 由DUMARTINI张贴 @ 2012-12-11 19:41:49 (被阅读27312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BUG又开一次玩笑
看看计数器 把我自己惊到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