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意间完成了静到动的过渡(CHARLEVOIX)

(2012-10-08 15:09:52) 下一个

(——旅行随记随拍   CHARLEVOIX 三日游,从船上望岸边   偶得~~~)



1

早起的那个时分,见到的是秋雾一片





2

不是说阴天吗

但晨雾里令我产生对天晴的期盼




3

船行至宽阔的圣劳伦斯江入海口

等待驶向圣让湖的一刻

站在船舷边






4    看来这是个静谧的小村





岸上

一片墓地,红顶小屋陪伴

栖息在沙滩的江鸥

成百?上千!



5

习惯了安静

连游人的脚步声都无法惊动它们


6

靠近




7  再靠近   (我说的是转动自己照相机的焦距。。。。)






8



看到什么有趣的了?





9  拉得很近才看出这小女孩表情神态有多可爱。




10

但在短镜头底下,她只是个小不点点,跟狗狗一般大啊。。。



11
               秋色 秋水 孩子和狗      
               宁静 快乐 质朴和纯

              远远地,我和女孩分享同样的心情






12




跑来一个年轻的游人



13


这就惊动了鸟们


14





无意间
终于完成
静动的过渡

15




但我在这过渡中陶醉

16




(发现了吗,船离岸其实挺远  行人好小~~~~是长镜头的功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妹!

刚刚看到你的留言。

天际宇宙真奇妙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喜欢这些照片,你的星空流转的内华达的夜空和死谷的星空真是太美了。谢谢分享。问杜姐一切都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ivekid的评论:
你的ID很好,我很喜欢!

看风景确实需要孩子般纯净的目光~~~

谢!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美丽眼中的美好世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光是博客打不开吗?
怪不得呢 我是把文学城博客设为主页的,我还以为是网络坏了

这黄色滤镜也是后期加上的,,,好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这是我上上周末外出的收获一小段~~~

可惜角度不是很理想。。。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哦,知道鸟,这次要给镜头戴付黄眼镜。

我喜欢#13.

今天一天都打不开城里的博克,晚饭时能打开了,又留不上言,
现在晚上9点多了,再试,成了。

最近文学城好象不给力,老出状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非常欣赏你带来的静动之美,太美了,羡慕嫉妒恨哦~~

俺喜欢第2,12,13,14 ,我真的想要收藏一张哦

还有天天摄影的生活,心静,神仙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这些照片我都是加了黄色滤色镜的,以减弱一些光线过份强烈的反差,也增加一种情调,希望大家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好!说得真好!看到你喜欢这些画面我高兴了!

因为离得远,而角度又比较特别,我自己也是挺喜欢这些片片。。尤其看到女孩子的衣服颜色与水色很和谐,很显眼对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我看你拍到的蜘蛛网都看呆了!太精湛了你的技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好唻,你随便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静谧的晨雾朦朦,

小女孩和小狗,憨态可掬,

鸟儿飞的阵势可观。

跟着杜姐一起陶醉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女孩和狗,飞翔的鸟儿真美!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八果上海闲话“做”和“坐”是一样额。唔么关系,我坐地板好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是吗你做沙发不是坐沙发对吗,这就没问题了,让石库门mm坐在你身上好了~~~~哈

对啊,你还记得我晕车船的。。那天真的是晕得一塌糊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沙发该是你的嘛,叫小耘让出来就是~~~~
石妹你好。我刚才在心妹那儿看她炒菜呢@

对了,啥辰光回上海啊,ld电话里说上海很热,这两天照样汗嗒嗒嘀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慢了一步,变板凳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沙。。。发。。。?~~

跟着杜姐完成从静到动的过程,小女孩和狗,朴实而有趣。
你们那里秋色已很浓了。
谢分享。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做你的沙发了。
小女孩和狗一样大,其实你还在晕船,这几张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