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陪国内来的闺蜜游加拿大东部(男士请留步吧)

(2012-08-20 10:57:15) 下一个



陪国内来的闺蜜游加东:独特夜生活受欢迎


引子:

“婚姻里生活里要紧的是知足。要求不高并懂得自娱自乐或者说希望生活多一点快乐的人坚信-----生活的美好(感觉、气氛、精神、物质等)不是别人能够给予的,而是来自于自身的‘创造’。”

(飘一一名言,被我记住了~~~)



1    281,281.....
 



上一周我们去了281    !!

老早就听说了的,但来加拿大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进去~~~~


281远近闻名,因是加拿大唯一的一家挂牌的男子脱衣舞厅(同性恋类的男子地下脱衣舞除外),如果不是闺蜜朋友们的“点菜”,属饭后的“甜食”(---- 她们说的原话。。。)吃完晚饭我们只是街上顺路走走,也就回旅馆继续“侃大山”去了,也就错过了人生的这道“风景线”。



2 街上走走,看蒙特利尔夜景

3 蒙特利尔夜景


4 蒙特利尔夜景

 

 




这家夜店,听说是很有点名气的,不仅加拿大唯一,而且一直有良好口碑和不俗的格调。

最近看国家电视台采访281的老板,是一位中年美丽知性女性,她说“只能看不能摸”是绝对底线,必须坚持----- 听上去挺靠谱,就是嘛,要不就成了风月场所!政府怎们会准许其持续营业啊。。。。

进去了之后发现,在现场这样的精彩纷呈气氛下,实际操作起来还是很有些难度的,呵呵呵

5



281 已经经营30周年,生意还是好得不得了。

地方不大一座位难求而且不接受预定,所以在加东众多的夜生活场所里,象这样一年四季门前总是排长队的真是少见,且99%都是女性

即使要等待,客人们仍显得很开心,公开表示乐意进入此地兴致勃勃大有跃跃欲试的愿望,最重要的是这些客人都很青春美丽,绝大多数人穿着“正点”都不是游戏人生的颓废“太妹”一族。

导致室内的气氛也总是很欢乐!



6





象这样的场面,在蒙特利尔的夜生活场所中,除了周末的一些著名酒吧门外可以见到这情景,脱衣舞厅的服务对象也能如此青春可爱欢乐外向,这还真是独一无二的风景。

7





这次陪国内来的闺蜜游加东 ,可能因他们走过欧、美世界上很多国家的缘故,见识很多,有了充分的比较,刚进入蒙特利尔市区,随旅游团去奥运体育场和圣母教堂的一路,他们说感到很是失望,说简直太陈旧太破落了,房子式样平乏可陈而又疏于规划,同传说中蒙特利尔的欧陆风格差距太大了。

8




一旦需要陪他们四处走走,作为长期住这儿的我们,还真是有点儿思想负担的,需要事先同闺蜜们打招呼-----你们刚刚游过西欧和东欧?那咱们这儿简直没啥可看的了。

9

 


大瀑布去过了?千岛湖后天会随团去游一游?旅游团建议你们去魁北克城?其他还真想不出附近有啥景点能引发他们对蒙特利尔留下独特的印象~~~

10




11
 



我们先在劳伦梯山区过了一整个白天。(拍了不少照片,另帖放上吧。。。)

开车沿15号公路朝北二小时,目标是滑雪胜地MONT TREMBLANT。从小镇圣索佛开始我们就进入山区。满目葱郁的山岚起伏,有青白色湖泊点缀,山间小屋影影绰绰, 远山半腰处大片的云雾缭绕形态飘渺,可以令大家想象一旦入秋,各树种的秋叶不同的成熟之红黄色,会给这儿带来何等赏心悦目的观感!加上我在一边解说撩拨,客人们开始对魁北克的山区自然景观感到有十分兴趣了,可惜不久就来了独有的瓢泼大雨!!

接下来的旅程,一直就是在下雨-雨停-又下-越下越大-不下了-有太阳吗?-不行-拍不到想要的照片,等等等等对话中完成的。 幸好这个闺蜜团有个不成文的约定,每天出游都穿同一色系的服装(哈哈,非常有趣!)这天他们选择了大红色,加白色点缀,这就挽救了一大批照片的色彩和风情~~~

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来到这个号称“世界排名前八位”的著名滑雪胜地后,通过DOWNTOWN拐弯抹角地进入滑雪村,上索道,再上索道,满目是美景,他们见到了一个经过两亿元的新近打造,房屋色彩绚丽,小街蜿蜒有景,到处由知名饭店精心规划充满野趣的院落从而呈现新面貌的“翠湖山庄”。

从闺蜜们兴致勃勃拍照的劲头,从他们一遍又一遍不住的称赞中(“这个地方真不错!”“国内没有这样的!”“最喜欢这样有滋有味的小镇了”。。。)我知道他们对此行的印象已有所改变!我们的东道主任务应该说已经胜利完成,高兴呵。。。

晚上,又进一步享受这样的“饭后甜食”,为陪闺蜜我们也乘机满足了一把好奇心, 撩开281的帷幕,看看这远近闻名的男子脱衣舞到底是啥样的。

13


这个舞厅也很严格地拒绝在里头拍照。门口的纠察人员,除了翻看所有人的包包之外,还很严肃地开列一二三四诸规定-----不准用照相机,不准打开手机在里头通话,只能看不能摸,想同舞男拍照必须到外头走廊,需要付12元给账台等等。。。除了最后一条,我们都很认真地执行了。所以我这个博客里就没有舞厅内部的照片可以展示,请闺蜜们谅解~~~~~


到底是啥样的?
12



二十个舞男照片。都是青春少年

进去看表演时才知道------还都是很阳光的气质,也许正是这个281的标志。
 



首先说不好的方面-----摇滚音乐震耳欲聋。我出门的时候向那个经理致谢,并重点说----其他都好就是音乐叫人受不了。

后来一想:这肯定是一招:让客人们不要呆很很久!说是你可以呆到关门的半夜三点,(酒类供应法定最晚时限)但是门外等着进的客人怎么办?如果大家都乐此不疲 而座位只有这些。。为扩大客源,必须在某方面让人不想久呆?就象在BUFFET 店里将最贵的菜做咸,让人少吃那样?哈。。。这样一想,非常同情那些工作人员了!!生活对谁都是不容易啊~~~~




下面有篇文章的节选专谈蒙特利尔脱衣舞厅,看来是有经验之人的高水准分析介绍。 其熟悉程度远胜于我,肯定比我说得好,所以拿来用用。。。。
 

《hello, Strip club; 你好,脱衣舞》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72c3260102dtlx.html

作者:
光影永恒



几乎每一个加拿大的城市都有Strip club,即使我所在这个很小的城市。但最著名的大约要数北美最大的法语城市——Montreal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大有娱乐之都的感觉,也被称为性工作者的天堂。在这里有一个原则,那就是性可以卖,但是不可以买。卖性是合法的,买性则是违法的。任何法治社会,牵涉到“违法”那都是绝对的底线。这样一个简单的区别,实际上建立在“人的基本权利”三原则上,看起来好奇,实际上自然不过。

我们儒家文化常常强调内涵,常说人要有内涵。这多少是一个不可测事件。它固然重要,却不能掩盖感觉器官的直接认识。我们对于人体,常常抱琵琶半遮面,永远挂着艺术的羊头。但实际上那?性是人金字塔最底层的三个基本欲望,人体首先展示的是性,性的欲望和性的艺术。它遵从与我们感觉器官的第一直觉,但这原本是自然法则之一。我不相信真正有正常的男人高雅到看到美妙人体丝毫没有性方面的来源,100%的艺术思想,你相信吗?


西方人大多比较直接,他们通常很少打着艺术那么高雅的旗帜,他们就直接的去看,去欣赏,满足性幻想和性需要,于是脱衣舞就诞生。。。。。。。


在北美,女脱衣舞很普遍,实际上费用不贵,门票一般10刀,然后喝一瓶啤酒5-7刀(要比国内的酒吧便宜多了),然后你就可以看了,没人管你。。。。。。。


但男脱衣舞相对就比较少了,并且因为少,所以对从业者要求就严格的多,每一个男脱衣舞者都是千挑万选出来的。在所有的城市中Montreal男脱衣舞最有名,。。。。。。

最有名的是281

。。。。
13


脱衣舞俱乐部有严格的铁律,就是只能看不能摸,。。。。当然来看的男性基本上都有这样的控制能力,常在河边走,确保不湿鞋的精神。—— 而观看男脱衣舞的女观众通常自制力会弱了一些,这是因为女性是感性的动物,某些东西感动到内心的神经的时候,常常会迷失自己,而男脱衣舞舞者通常还是“调情高手”对气氛和情绪把握的毫厘不差。。



女脱衣舞的专业水准并不是很高,尽管其中很多人身体柔软,能够完成很多体操动作,但基本上只要有一个中等偏上的身材就差不多了——而身材通常是可以练出来的。实际上,大多数身材达不到模特的标准(如最起码的黄金分割),所以很多女脱衣舞都穿高跟鞋,一方面是行规,另外一方面也是衬托身材。


相比较起来,男脱衣舞难度就要高很多了。男脱衣舞舞者必须有好的身材——男性保持很好的身材难度要大一些,更重要的是男脱衣舞者要有很多天分在里面,如同短跑一样,不是后天可以训练出来的。。。。。。。

。。。。。。


网上有一个故事,男脱衣舞者为一女孩跳舞,面对面,眼神交流,男舞者甚至能把这个距离控制到几毫米,而不会真正接触。人类的安全距离如果被突破,常常就会迷乱自己。。。


那个故事说,女孩子差不多都迷乱了,轻轻张开嘴唇就凑过去了。男舞者迅速保持这个距离,并礼貌的表示表演结束,小费时间到。我觉得这个表演太考验舞者的水平了。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当走进strip club那一刻,就如同走进了一个梦,走出来的时候,梦醒了,就那么简单,也必须就这么简单。

(完)


 




这个不是在281里头,是换了一种“甜食”,相比之下钢管舞有点一般般了。。。



走在回旅馆的路上,非常严肃非常知性的闺蜜,

深有感触地谈到上帝造人的唯美和精彩---

这么紧凑这么有致。。。

真美啊,人体!从而为蒙特利尔的精彩夜生活做了一个小结。




---------------




图片材料有点单薄? 找几张卢浮宫的艺术品帮衬自己一下~~~~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看到摸过的痕迹了!还是有很多人忍不住犯规~~
 




想必油画,雕塑等艺术作品,画家在依照人体模特的创造过程中,也是“只能看,不能摸”的。。。


(作品的标题我都拍下来了,待慢慢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嘿嘿,希望花姐也总是开开心心的有很多经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经历一下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连骗带蒙的,就代管好了这些世界的宝贝~~

无忧你好@

欢迎你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在女士的陪同下完全就可以了~~~

你现在在加拿大吗?

问好枫叶XD!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你们蒙城,也让杜姐带去见识见识!

卢浮宫的那些艺术品真精美!

记不起来在哪看到,也不知是说卢浮宫还是大英博物馆,说如果将馆内存列的各国艺术品归还给原属国家,卢浮宫和大英博物馆就空了。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LJJ, 大胆啊!悄悄说:过几天俺也去转转,不知男士可否入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对,我记得你会说法语的(顺便问---你什么语还不会说?)
圣凯瑟琳街应该有很多这样的小夜店,可惜我也不善于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啊 我倒是。。真喜欢当导游的,
现在条件好了,隔夜看看书网上谷歌一下,第二天就能滔滔不绝了。。哈~~~

夏圆mm你好!首先祝你快乐满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 的评论:
贵客啊 欢迎猎人!
可惜了这儿白花花一片,但都不是你的动物 呵呵

问好!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蒙城住过凯瑟琳街,没找到小club,下次请您带我去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专业的导游打着灯笼也难找!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抱歉,这看了杜姐的标题猎人不进来看都难了,呵呵
也让见识了加拿大的夜生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对了 那张ID照片。。。

原来的没存,现在怎么也找不到了,你的那张我记得应该容易找到~~~

虽然现在的更完美,但总觉得那不是我自己了。。。呵呵呵(大概因为我并不完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tALawyer2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

我这个感觉是当时感叹之后油然而来的,想不通为啥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在乎~~婚姻没有灵和肉的结合,不是太痛苦吗?

当下有一批国男也开始注重精神健康和锻炼身体,希望普及吧~~

女孩子们首先要弄明白人生除了钱财其实更有很多美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你好~~~

我都好着那。。。你提起米开朗琪罗的雕塑,突然想起自己想做的事情。忘掉了。,,呵呵
我忘了把每张作品的题目和作者补上(我每张都拍了照片的,但是需要去找。。。)

你回国一次感觉怎样啊?想听你说说,我好久没回去今年看来也不行。。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相信为了钱财和地位找老头子结婚的年轻女孩们,她们真是太不值得了。
太同意了。中国男性整体就没有美的追求。不好好注意身材吸引女性,好像有身份地位就够了。物质生活平等了才有美和精神平等的追求.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看完文和图,我也跟着长见识了,呵呵。

雕塑的片片中,非常喜欢米开朗琪罗的几个作品。意大利文艺复兴三巨头,他是我的最爱。

刚注意到你换了 ID 的相片。这张比原来的那张漂亮:)

有些日子没来看你了,都好吗?
祝秋安,快乐每一天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nny1789的评论:
谢谢提供链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欢迎你!

xd你是遍走世界之人,见过这道风景线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黑妮你好!很高兴你找到一个游览点。。。

但是要有一种思想准备:他们不是来游泳拿金牌的,六块肌肉和其他,是用来诱惑你的啦~~嘎嘎嘎


有个朋友发帖在呼唤围观归来。。响应者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208/12097.html

著名围观笔下的黑妮,你能传递这个信息吗?让他回来。。。

网络虚幻,大家仍这么重情义,可见他的人气!
fanny1789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281.ca/index_en.php
web site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281就是二吃了一呀。
原谅我贸然混入。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个我要去!刚刚看完奥运会的那些男子游泳运动员,他们的身材,六块肌,那是真美啊!每次看他们出场,一个个潇洒的姿态,那种男性的雄壮健康美,真的是视觉盛宴。谢谢你的介绍!A très bientôt!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你说的那个确实我也觉得很恶心。是故意用来恶心人的吗。。

他们穿的全是牛仔裤然后是BOXER ,身体很光洁。肌肉和线条,真的很能体现人体的美。。

忘了说地址:


94,Ste-Cathrine east 就在ST-LAURENT 的拐角附近 在DOWNTOWN很容易找到的。。。
就是音乐太响了,要是去 带一副耳塞别忘 呵呵(好像你已经要来那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就是说,红豆mm的博客开放了可以留言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美国好像也有的,在拉斯维加斯看到过一个广告~~~

问好阿松美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以前在电视里看到过男脱衣舞,都脱光了,就在那儿带一个小套套,感觉有点恶心。不过那个281 好像不是这样?记下了,以后如去蒙特利尔一定去281, 哈哈。

人体的美,是上帝的又一个杰作。那年在意大利,男性裸体雕塑的美,让我很震撼,那是力量、勇气、阳刚之美。

杜姐片片越来越有味道了,很艺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从现在开始,跟着姐妹们一起,在家盼闺蜜来访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跟着杜姐开眼了,才知道还有男生的脱衣表演~

谢谢杜姐分享,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燕假日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

论坛里的帖子什么都好就是没法改标题,干脆我就撤了,等有更适合论坛的新标题我就再登上。。谢谢你关心!
云燕假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其实俺才是孤陋寡闻呢,说起来俺竟然连281都没真正进去过,只是每次路过都看见外面排长队,villeage 的 lady's night 也只是多年前跟朋友去过一次,这种体验人生有过一次就足够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燕假日的评论:
云燕你好,我这是没见世面的乱写一气,想必经不住推敲~~

看来你的经历丰富多了。。哈

同性恋村的酒吧和舞厅啊啊 是不敢进的,怕人家看自己的眼神~~~很虚伪的我啊,不是刚刚说过我们东方人的差别嘛!

陪国内朋友玩,首先必须了解他们的需要和喜好,才能决定去哪儿,还有时间限制。。。这次总算圆满完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孩子妈你好,内部我没得到机会拍,主要是胆量不够的说~~~
但我可以用语言来描述一下,请想象呵呵呵:

内部不大,以红色灯光为基调,门帘子一掀,摇滚音乐扑面而来。。。

里头大约二十个小圆桌,百来个座位围着一个小小的不太高的舞台。

舞厅的左侧是酒吧,吧男们也是比较健康好看的那种,但是上身有穿白色职业服装。

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是男性。舞男们裸上身,这是标志?

基本上所有的客人都是女性,男的也能进入,但同样要付门票。门票不贵,才7个加币。喝的也不贵,7-12元

客人以年轻女孩为主体,都是成小团体进去的,很少有单。看门的没见他查客人身份年龄,大约是有经验猜估的,而查包包比较严格。

有满十八岁庆祝生日的,那就是男性友人帮着付钱,有结婚前的准新娘在闺蜜带领下穿着婚纱去接受教育的,那样就欢声笑语不断。

二十个舞男笑容可掬在台下周游,每人手里拿个小马扎,一大块透明有机玻璃当凳面。

随时可能停在你的面前跪着为你一个人做表演。近距离,甚至零距离,很煽情,但是“只能看不能摸”呵呵。然后你付小费给他个人。

台上有节目。也请台下观众上去互动。

舞男训练有素,动作不俗,身材更是没得说(太惊叹了),让人相信为了钱财和地位找老头子结婚的年轻女孩们,她们真是太不值得了。

让我去网上找找,也许能放一点内部装潢?
云燕假日 回复 悄悄话 咦,在风坛瞅到一眼,刚写好回复帖子就不见了,于是摸到这里原来帖子还在,既然回帖都写了,就跟这儿发了哈...

都说蒙特利尔是出美女的地方,其实要说帅哥如云也不为过... 要想更进一步,Gay Villeage 的 Strip Club 每周日晚上有专门的 Lady's night 接待女士,那边的脱衣舞男更热情开放,其实这些脱衣舞男多数都不是Gay,或者是Bi,所以对女性客人非常欢迎,好多都是大学生出来赚块钱,俺认识一个本 地女孩就是在Strip Club 结识她男友(当时的 Stripper),后来竟然还结婚生子了。石膏雕像和油画拍得很美,从这些艺术作品也能看出,西方对人体美的崇拜超越了Sex...

带闺蜜到蒙特利尔郊外游玩真是个好注意... 魁北克的小镇都很漂亮,刚刚从圣劳伦河出海口北岸一带回来一路上也是风景如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还记得这段话吧,说得好真是到我心底----咱们必须找机会自娱自乐!

那啥,难得还是要迷糊迷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顶牛小妹驾到~~~太好了!

哎呀 我没赶上看球赛。估计过几天能从网上重补课?(我们这儿晚上好像也没重播的((()

结果后来从新闻里知道了,也看到几个镜头!当然为费和娜娜高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说得很深刻,我忍不住地读一遍又消化一遍。。。是啊东方文化说性是邪恶的

为啥差距这么大?是不是西方宗教(天主教)里的原罪之说,给了人性很多方面的宽容?

这方面我们确实显得虚伪些。

好在好奇心还在,接受能力还在,但分寸感却是难以把握,这才有走极端的表现,要么不准看不准听要么以低到裤腰以下为乐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社会的不同宣传场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说的真棒
杜姐吊胃口,不给冷家看281的内部装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啊~这帖子哪里是给人看的啊?是给人开眼界的嘛~~~~谢谢姐的闺蜜们,不然估摸着在姐这边也不容易看到这些容易让人迷糊的东西~吼吼

另外,姐啊,那谁的“名言”现在看来被又一次的证实了。。。

名言就是名言啊~哼哼~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看老费比赛没? 体坛没见到你呀, 原来杜姐看精彩的脱衣舞男了, 哈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very sexy! 亵渎的情感甚至悔恨自罪的情节源于人自我的不能超脱。在这些方面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有很大的歧义。传统有‘非礼勿听,非礼勿看’等也缘于一方面是知道人是经不起诱惑的。这不是罪,是本能,因此应该被原谅。到此东西方显出对人性本能的软弱和真实的理解和原谅方面不同的态度。
放眼看当今世界,在沦陷的东方里更带着一份邪气和淫气,这是与东方文化其实一直认为性是邪恶的观念有关。谢谢介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