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一把《中国声音》天也不觉得热了(周末舞台)

(2012-07-15 09:51:25) 下一个



赤日炎炎似火烧哇.从气象图上北半球看到处都是热...热得让人受煎熬.

我们这儿还相当于哈尔滨纬度的北国地方呢,摄氏30度以上的温度已好多天了。



原本打算周末外出的,一大早起来都不想离开有空调的室内环境了。


一边打扫整理房间,手里干着活儿,同时就从影视人生里找一个节目来听着当背景,看《中国声音》第一集)几位评委----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的名字,估计可以确定节目的实力做派了。。。但没想到的是参加选秀的年轻人质量很高,个个身怀真技,唱功不俗,加上另有感人的身世或背景,有一两次让我感觉过电了,冷飕飕的,手臂汗毛林立。

天也不觉得热了。


好喜欢这个团队的招人和选秀原则!!!实力和感性并存,可以保证节目质量而让中国声音长存,并获得不低的收视. 评委们的真情流露和相互调侃也是使节目生动起来的不可缺看点。


记一笔,以后会经常关心这档节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竹叶的评论:
哎呀,竹叶啥时候进来我都不晓得!

向你致敬~~~

都好吗?很久没联系了。大忙阶段快来到了吧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杜JJ!
玩得尽兴呀!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可以想象你的兴奋和忙碌~~~~。。。
出门前总觉得自己功课做得不够好,其实一旦到了路上,享受那种随意很惊喜的时候发现做的功课都不重要了,心情最重要了,我们也是。。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
这些日子忙着做出行的准备,好些天没上来了。
我们这二天也是很热,看到楼下阿晴说她们那里的气温,就想着这次要去的几处地方气候很不一样,看来外套还是要准备一件的。

谢谢杜姐推荐的这个节目,听朋友说起了,等回来再跟踪收看:)

杜姐周末快乐!夏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阿晴,真的,普天下大同真的好难,气候差别都这么大!
不过这些天刚开始凉爽,立刻就把炎热给忘了。立刻又适应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很冷, 早上起来15摄氏度,白天也就20度。
祝姐姐全家夏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嘿嘿,我知道你会喜欢这些歌手的,因国内重个性还刚开始,以前真见得不多~~

乘今天开始凉快,也想多回忆一下旅游途中的见闻。重新开始整理照片。太多了太多了,太好了太好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写才能有点特色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连广告都没敢跳过,生怕漏了点什么~~ 好棒好棒!
谢谢杜姐的分享~~

不仅歌声动听,学员的各个经历也很打动我。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等我晚上再来看吧~~

把杜姐的巴黎行都补课了。谢谢阿姐这么捧我,等我回来希望能交上作业。好坏先不议,现在就端正好态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紫萸mm让我跟着你说---英雄所见哦~~~

对 我也不太喜欢那个姑娘。。才20岁,小小年纪 身上有种世故。。。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希望在那英手下好好发展实力唱功,走正路子也不错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你好~~我刚才听气象台的广播员说--今天是高温最后一天,突然好像轻松了。。
我没事,虽说有点热但同国内长时间的闷热根本无法比的,我们这儿空间大 人事烦恼也少些,是不是

谢谢问候啊!你都好吗?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最喜欢张炜,黑龙江赤峰的那位大学应届毕业生
,第二位大概就是黄大嗓子赤脚姑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雄所见略同啊(赶快攀附一下),不过同杜姐的喜好稍稍换一下顺序:我的最爱是光脚大妞,第二是张炜。张炜也是非常有特色,他可以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特色了,舞台上有种其他选手没有的挥洒自如的感觉。不过大妞傻乎乎的,很好玩(这是形象影响感觉了)。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的那个也喜欢。

我倒有个不是很喜欢的,安徽的那位女歌手职业化商业化的味道太浓,那英说她的形象好,我觉得没特色,美女歌手太多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杜姐家里看完了这台节目,挺好的,每个人好像都带着故事来。这两天真是一天比一天热,杜姐注意身体,悠着点玩儿什么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回复各位亲:

南山松
石库门
RUGER GP 100
紫萸香漫
菲菲不闲人
DD0112
尔东
KOUHUA
WEN47
逸宽本家
叶子
的 评论

看到了,看到大家也是一片叫好声,哇!!

在这儿也听过此节目的美国版原创的,但哪有看自己国家的人脚踏实地地在那儿唱在那儿评来得开心呢~~~

石库门mm问下一期是啥时候是几点。我估计是每周一次,在浙江卫视吧。几点?不晓得。。

我们家没有卫星电视锅,看这些节目都是要上网来,估计影视天地到时候会有视频放入,我们20日见了。。。

希望第二期还继续有亮点,不同的亮处。。

满怀期待了。呵呵

我最喜欢张炜,黑龙江赤峰的那位大学应届毕业生
,第二位大概就是黄大嗓子赤脚姑娘了,
紫萸mm,你的感觉真好~~~

谢谢各位啊。。听小王子说---以前也参加过各种比赛,只是因为外表不符合,唱都不让他唱,好辛酸!
相信好多年轻人看了这档节目会重燃信心的,这节目传递了一个好的价值理念。

生活中的不公平比比皆是,如今有个地方找公正,哪怕是在电视节目里也是好的呢~~~谢谢逸宽同学的感言!!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呀! 听了一遍又一遍。。。

天籁之音,感人肺腑。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

太好了!真是靠盲听听歌声听出来的歌手,才是真正有个好嗓子的歌手。这样或许给当代唱歌不论嗓子的风气吹吹冷风吧。。。嗓子好是专业歌唱的先决条件。

-逸宽
wen47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小王子的声音,太棒了,被震动了!非常感谢您的上传。
kouhu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家乡的泥土其实很洋,狠美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目真棒!
dd0112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怎么春节晚会都见不到这样的歌星呢?谢谢分享。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这档节目不知道是否又源自美国,土耳其也有,叫土耳其声音,里面的歌手也是个个一鸣惊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推荐的这个节目真棒啊,用广东话来讲,我都听出耳油来了。

一开场我就被黄鹤的声音震住了。想不到小山沟出来的小姑娘唱出这么流行的摇滚味。最喜欢的是她的光脚唱法,非常有特色,应该保留。以后发展好了,光脚大仙应该是又一段POP CULTURE 的传奇。


现在看来,那英气势不可挡,实力最强的几位都收归麾下了,连张玉霞这种甜美型都投在她门下。不知下期还有什么什么歌手供其他人选。
RugerGP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张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非常棒!

下面的星期几、几点钟播放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节目,热天在家欣赏最好了,谢谢杜姐姐分享:)

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连听了两遍!好奇怎么会找到这些选手,刚刚去查了一下。

原来是这样。。。


关于“中国声音”的熟脸学员

学员 成绩 赛前经历

徐海星 选入刘欢团队 2009年快女成都赛区25强,全国300强选手,曾经出版音乐专辑《天籁》

张玮 选入那英团队 2008年内蒙古赤峰市全民选秀类节目《都来米发烧》冠军,2009年辽宁省大连市全民选秀类节目《男孩女孩节》冠军,参加过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节目

张玉霞 选入那英团队 台北街头艺人,声音酷似邓丽君,在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已是网络红人,其演唱的视频曾被转发了数十万次

李维真 选入庾澄庆团队 哈尼族王子,曾参加过优酷网《我是传奇》节目

节目组回应

不组织海选 只为寻找“好声音”

对于质疑声,记者今天上午采访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的宣传总监陆伟先生。他直言,《中国好声音》并不排斥有过别的节目经验的学员,甚至是有专业背景的歌手,“我们只是想找‘好声音’。”

据陆伟介绍,《中国好声音》节目并非以往意义上的选秀节目,他们并没有组织海选,而是靠节目组在全国各地主动寻找。为此,早在开播几个月前,节目组已兵分多路前往全国各地寻觅适合登台的学员。

“我们会去酒吧、音乐学院寻找,甚至由圈内人推荐学员。”陆伟说,最终有将近200位学员进入了导演组的视野,他们将分为7组,在之后的节目中陆续登台。与《中国达人秀》类似,该节目并不是所录制都有机会播出,每次最多有10人-13人与观众见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