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到费德勒的精彩人生 我也想 精彩一点儿(图已删)

(2012-07-08 10:57:06) 下一个

 


 
匆匆忙忙的真人,完全素面 没有一点儿PS啊


摄于06.28 巴黎埃菲尔塔下~~~~(删)







谢谢费德勒和莫雷在温网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亲眼看到不懈努力的重要,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祝贺双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知我!
其实那天接到一个非常不愉快的律师电话。我不想让这烦事弄糟了自己心情 我就不去想。。不去想的结果,就是哪怕保持几个小时的快乐也好。等时间过去。。。慢慢的,松一大口气再说再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说得好哈,让我们都围绕在逸宽的周围,多笑笑。。。

本家,谢谢你一贯的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看到你爆发,我可高兴啦...


一霖mm我对自己最不放心的就是外表了,关于皮肤啊身材啊,都在中下流,但我幸亏有个比较好使的那种脑子,哇啊,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圈圈啊,谢谢侬!!
旅行有点累,但累并快乐。我还想外出正在找方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圈圈啊,谢谢侬!!
旅行有点累,但累并快乐。我还想外出正在找方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
真的啊,小妹,我可是去过三次卢浮宫哦。。。要事先知道该多好!

都好吗?最近还是很多旅行啊,记得你刚回北京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riscope的评论:

谢谢你在费德勒经历了三年的挫折和下降,不畏人言,刻苦提高,终于再次登上世界顶峰的那一快乐时刻。。。。想到我~~~嘿嘿
咱们握握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别客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亮亮妈妈的评论:
好久没见亮亮妈妈了~~都好吗?

喜欢费的人真的好多啊,开心!

我还没追随过大满贯呢,听说在温网是不让带进长焦镜头的,兴趣就差点~~~

在电视看直播同大家一起议论也蛮好!

谢谢你的美言,你才年轻呢我知道,最近还打排球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一起庆祝。你去现场看决赛没有? 三年前在辛辛那提看过小费和andy murry打,一直很喜欢小费。好年轻的杜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福了,我看到杜姐的笑容,谢谢你.

(结果看到好多人都进来看,不好意思 删了。。)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进城了。这次费费再次辉煌,我想杜马肯定会出帖庆祝,没想到还有真人秀!
美丽、大方!同庆费费再创历史!
xux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I was in Paris 6/24-27! I was at the tower on 6/27 night!!!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实而又美丽!杜姐旅行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人品大爆发啦~~

杜姐素颜也一样白皙漂亮!:)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祝好!本家姐姐!

好灿烂的笑容!真会感染每一个人呢。。。想起那句歌词“让世界充满爱。。。”就是用这样的笑容吧!

晴朗的巴黎和不朽的埃菲尔塔。。。美不胜收!

费德尔又一次稳稳地摘下了桂冠。

-逸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盲顶杜姐。肯定特别酷的人在巴黎照。想得出来你灿烂地笑着,传染给每一个看你的人,为你也要粉费德勒。我昨天看新闻想你一定在高兴呢。:))果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太好了,红豆豆,大家都来傻傻的笑。。。
生活更美好

昨天我真是太高兴了,尽管生活里同时有令人沮丧的事发生,很烦人,但是好像没有影响到我,依旧高兴着,好迹象呢。。

谢谢红豆mm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太好了,红豆豆,大家都来傻傻的笑。。。
生活更美好

昨天我真是太高兴了,尽管生活里有令人沮丧的事发生,很烦人,但是没有影响到我,依旧非常高兴,谢谢红豆mm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不知道费德勒在瑞士真正的声誉如何,反正每次看比赛,都有许多来自瑞士的费迷,不管输赢,不离不弃,非常感人的!

我很喜欢他的为人,聪明幽默有天赋但又很绅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问圈圈好!
下次一定有机会,我们一起再玩真人秀啊?带着你的直升飞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奔图来的,可晚了:(
比赛没看,也跟着杜姐傻笑,嘿嘿~~~
鱼,吃上没,哈哈。。。
杜姐看球快乐,新周开心每一天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为费天王回归第一,值得祝贺,值得开心~~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可惜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原先是体坛小圈子里发傻献丑哦,结果看到好多人都进来看,不好意思 删了。。

qqh给你啊~~~

阿崔你好!!!
祝夏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9494嘛!
总有一天我们会站一起拍照。。。我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我这个是有点胡闹了。
豁出去了。看人家多么尽力,想 粉丝我也尽尽力~~~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咋啥也看不到涅?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晚去巴黎一个月,就能和你站在一起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又大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